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爬山作文100字

爬山作文100字

投稿时间:2013-12-13 11:00:13 作者:马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爬山
 
  星期六上午,我和爸爸、妈妈去爬山。山脚下的梨树上开满了雪白的花儿,远远望去,像一片片美丽的白云。山坡上,有好多苍翠的柏树,真像绿绿的海洋,真美啊!         
  我们好不容易爬到了半山腰,可真累,但是我一定要坚持,不怕困难。终于,爬到了山顶上,我站在山顶上,尽情享受着这美丽的风景!         
    今天,我可真快乐!     


篇二:爬山
 
  2003年12月27日的早晨,我和奶奶去爬山,我们以前总是从山底爬到山顶上玩滑梯就回家。
    现在,我们发现在山腰有一条路,就延着这路不停地走呀走呀,天都下起小雨了,我们还接着往前走,觉得每个东西都有两个,从右边转到左边,转了一圈才知道什么东西都有一个,回家的路上我特别开心,因为今天我走完了这条路……。  


篇三:爬山

    “一二一,一二一,”这可不是哪个小孩在数数,这是我们喊着口号在爬山呢!爬到山顶后,凉爽的风轻轻地吹着累得满头大汗的我们,却觉得舒服极了。我们往下看,满眼都是绿树,美丽极了。远远望去,隐约可见一座古庙,屋顶上升起一缕缕青烟……不知不觉,时间不早了,在微风的陪伴下,我们依依不舍地下山了。


篇四:爬山

  早晨,小兔、小猪和小鹿,高高兴兴地去爬山。
  爬着爬着,天渐渐地下起雾来,雾越来越大,它们看不清路了,可把它们急坏了。最后,它们想出一个好办法。小兔领着小猪,小猪拉着小鹿,它们有的扯着藤,有的扶着树,一步一步地爬山。
  忽然,一阵秋风吹来,把大雾吹散了,它们爬得更快了。


篇五:爬山
 
  夏天的夜晚,外公带我去螺丝山广厂玩。
  那里有许多漂亮的彩灯,还有两座表面光滑的假山。有许多小伙伴都坐在假山顶上,于是我闪电般的冲向假山,但却滑了下来,我连试了好几次还是没有爬上去。后来,我在假山的一侧发现了一个小洞,这次我右手死死的扣住小洞口,双脚拼命的往前蹬,终于爬了上来。
  坐在假山的顶上感觉夏夜格外的美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