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3-12-13 11:39:31 作者:李向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我的好朋友
 
  她,长得不太好看,却有一颗善良的心,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向虹燕。在别人有困难的时侯,她会挺身而出,把困难解除。
  有一次,老师布置了作文[童年趣事],要知道作文可是我的天敌,我只好坐着发呆.
  向虹燕看见了,问:“干吗发呆?”我把事情告诉了她,向虹燕说:“没关系,我来教你写.”看,她是不是有一颗善良的心?
  向虹燕,有你这么好的朋友,我感到很自豪!


篇二: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字叫畅畅,她九岁了,已经读四年级了。她矮矮的个子,胖胖的身材,圆圆的脸蛋,黑黑的皮肤,眼睛又大又亮,忽闪忽闪的好像会说话一样,翘翘的鼻子下面长着象红樱桃一样的嘴巴,嘴角还有两个小酒窝,笑起来可爱极了。有一次,我和她在小区里玩,小区花坛里的花争奇斗艳,漂亮极了,有个小男孩跑过去要摘花,被畅畅姐姐看见了,说:“小弟弟,花既可以美化环境,又可以净化空气,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我们大家应该保护它们”。小男孩惭愧地低下了头,这时花坛里的花开得比以前更艳丽了。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既可爱又懂事的小女孩。


篇三: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我形影不离的小书包,它是“六一”儿童节爸爸送给我的节日礼物。
  我的小书包是长方形的,它外表的颜色有黑色、白色和棕色,可好看啦!上面有一只老鹰和一只燕子在比飞行特技,看,老鹰一会儿在天空中盘旋,一会儿又往地面高速俯冲;燕子或上或下,或左或右不停地变换飞行的方位,看的我眼花缭乱。书包前面有一个小袋子,可以装文具盒。两边各有一个小袋子,可以装雨伞、水瓶。打开书包,里面空间可大了,可以装面积比较大的书、本子。
  我的“好朋友”不仅美观实用,在学习上也是我的好帮手,我非常喜欢它。


篇四: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叫白海文,我总是叫她“白骨精”。她10岁了,个子比较矮,瘦瘦的,扎着一个马尾辫,走路时一摆一摆的,可爱极了。以前,她和我一起学钢琴,所以我和她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她最爱看书,一到周末就约我到新华书店看书。她什么样的书都爱看,而且看得很认真。你看她静静地坐在那里,两眼聚精会神地看,一页、两页……任我怎么叫她也不管,直到把那本书看完。回到家,她再把看过的故事画出来,画得可好了。  
  白海文学习好,考试总得100分;作文也好,把人物描写得很清楚……她几乎样样都好,还不骄傲,我却比不过她,我要向她学习。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白海文。


篇五:我的好朋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我也有自己的好朋友。他个子小小的,胖胖的,眼睛大大的,头发不长,整天笑咪咪的,逗人喜欢。
  她每次和我玩的时候就特别高兴,我们俩就像好姐妹一样。在学习上我们互相帮助,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互相请教,这是我们都有收获,对我们很有帮助。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琛梦你们猜出来了吗?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