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五年级寒假作文400字

五年级寒假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3-12-18 10:11:05 作者:江思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寒假见闻

    寒假里的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三个人,在家里开起了热闹的联欢晚会。
    爸爸作为主持人讲了几句开场白,接着妈妈又说:“下面有请爸爸表演舞蹈‘太空行走’,大家掌声欢迎。”只见爸爸站在地板上,手脚并用,张牙舞爪向我走了过来,我一看见这情况,吓得惊慌失措,四处乱逃,边逃边说:“停!爸爸的‘太空行走’变成‘大怪兽行走’了。”一旁的妈妈哈哈大笑起来。
    我表演的节目是我自己编的舞蹈《过大年》。我拿着一条红艳艳的围巾系在腰间,这身装扮十分有过年的气氛呀!我的脚左踩一下,右点一下,在地板上不停地跳来跳去,手拿着围巾的两端随着脚步左右摇晃着,很像扭秧歌。舞蹈跳完了,爸爸和妈妈直夸我跳得好,舞编的也好。
    我跳完了,下面轮到妈妈来表演了,妈妈向前一步,说:“我做一串动作,你们来猜猜我做的是什么运动,注意是运动哦。”接着,妈妈便把左手往前一挥,紧接着又把右手一挥,用两只手不停地前后绕圈子。我摸着脑袋怎么想也想不出来,爸爸却异常的兴奋:“我知道了,妈妈表演的是游泳,而且是自由泳,怎么样我猜的没错吧!”“爸爸,你可真厉害啊!”
    热闹的联欢晚会继续进行着,我们一家人开心极了!


篇二:寒假趣事

    今年的寒假下了一场五十年来最大的雪,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当然,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听说乡下这几日天天大雪纷飞。雪小的时候还好,顶多鞋子弄湿一点也没什么,大时
    就不好办了,衣服、鞋子中真是无孔不入呀,最不好的是交通不便。但我的心却早已飞到了乡下,因为下雪是我最喜欢的。我想,我二哥哥家辉家别墅后面有一块空地,下雪时一定会积很多的雪,可以让我玩个够。而且,我的三个哥哥因为放假,大家都到齐了,是一个好机会。所以,昨天一早,我就早早起来了,吵着要爸爸开车到乡下去,想不到爸爸爸爽快地答应了。过了20多分钟,我们就到了家辉哥哥家。迎接我们的是一脸坏笑的家辉,我刚一下车就有很多碗大的雪球飞过来了。我东躲西藏,还是有几个还出击中了我。我睁眼一看,怪不其它几个哥哥也是一脸怀笑。 “好,有你们好看。”我怒气一下子升了上来,赶紧跑去捏起了雪球,和他们拼上了。丁丁哥哥也跑了过来帮我。我们就这样两个对两对个干起了雪仗。30多分钟后,我们一组胜利了,家辉他们跑进了屋。我也跑进屋,再去看大人们,他们竟打起了双扣、麻将,正高兴着呢!原来不止我想到乡下来呀。


篇三:寒假生活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随着时间的推移,寒假一点点地溜走了,即将迎来的是新学期的课程。我迎着新的一年,回忆着旧一年往事如何美好……
    刚放假的那会儿,我挺悠闲的,因为还没有准备散学典礼,没有布置作业。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吃零食,很是享受。但是,一想到散学典礼后的日子,我就是打寒颤。于是,我提前买了语,数的《寒假作业》和《习马彦字贴》等有可能用到的书籍。早早地写起了作业,写了几天后,我以为不错了,就直接“罢工”了,又继续玩了起来,一次,我给同学发短信:“嗨,你干什么呢?写作业了吗?”几分钟后,她回了一条:“我在玩,我已经把字贴写完了,你怎么样?”看到这短信,我兴奋的心下子碎了,我勉强地用手回着短信。:“我,还差一点点……”,发完这条我只好关机。后来的几天里,我开始漫长的艰苦的写作业,一转眼就临近开学了,才恍然的发现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我感受着开学的这价兴奋,好像一切都不存在了,只有我在时间里茫然。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