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雪花作文300字

小雪花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3-12-18 10:14:24 作者:刘均彬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小雪花

    冬天的那一场大雪,下了很长一段时间,洁白的雪花铺满了大地,就象一层银色的地毯。
    雪还在下着,美丽的雪花吸引着我悄悄地走了出去,望着这些漫天飞舞的雪花,我忽然觉得自己也变成了一片站在云朵上的轻盈的小雪花。这时,我看见有的雪花正安逸地躺在自己的云朵上,想晚些融化,可是我并不想那样,因为雪花虽然美丽,但它总要变成清凉的水滴,回到大地母亲的怀抱,我想着想着,就纵身从云朵上跳了下去。
    在阳光的映射下,我闪烁着晶莹的光芒,跳起了美丽的舞蹈,地面越来越近了,我看见了烟囱、高楼、大树,这时我看见一个穿着红衣服的小女孩正伸出双手迎接雪花姐妹们,看到她期盼的眼神,我奋不顾身地向她奔去。终于,我停下来了,落在小女孩的手心里,小女孩看着我兴奋地喊道:“哇,太美了!”,我微微笑了一下,慢慢地化成了小水滴,小女孩的双手又向另一个小雪花伸去……


篇二:小雪花

    今天一早,我从睡梦中醒来,往窗外一瞧,呵,只见房顶戴了一顶顶白色的绒帽,一辆辆轿车都披上了一层薄薄的白纱。马路上,一辆辆轿车像一只只甲壳虫,在缓慢的爬行。晨练的人们在小心翼翼的走着,要不然就会“咣当”一下摔个跟头。 下雪了,我太高兴了,我有许许多多愿望就要实现了,大家猜猜是什么?哈哈,当然是堆雪人扔雪球了! 我赶紧穿上衣服,三步并作两步,来到楼下,感受大自然的芬芳,闻闻雪花的气味。只见大哥哥们正在低着头,用力的扫着雪,小伙伴们在滑雪。我调皮的拿了一个瓶子,把雪装了进去拧紧盖子,晃几下,等它结实了,把瓶子倒过来,在地面上用力一磕,轻轻的拿走瓶子。你瞧,一座白色的“城堡”呈现在大家的眼前。我忘记了寒冷,在冰天雪地里与好朋友们尽情的玩耍,时间不知不觉的就过去了,小伙伴们恋恋不舍的与小雪花告别。 我喜欢冬天,我更喜欢雪花!


篇三:小雪花

    有人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有人喜欢生机勃勃的夏天,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我却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
  冬天最快乐的事,无疑是下雪了。
  那晶莹透亮的雪花,从天空中慢慢飘落下来,好像一个个白色的小精灵,又宛如嫦娥打翻的做冰月饼的冰皮。
  雪停了,你瞧,石榴树﹑杨树﹑枫树﹑槐树都开出来白色的梨花。赶时髦的柳树戴上了银耳环,还把头发烫成了白色的,最有趣的是那些房屋们,大概昨晚冻感冒了,今天全都带上了白帽子。这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啊。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风和日丽﹔没有夏天的蝉鸣蛙声﹑电闪雷鸣﹔没有秋天的金菊吐艳,落叶缤纷;但它有自己独特的美,所以我爱冬天,更爱冬天的雪花!


篇四:小雪花

    小雪花是个害羞的孩子,今天她鼓起勇气想出门探险。她推开厚厚的云做的大门,飘向冬天的大地。
    小雪花轻轻地旋转着往下落,她还没选好落脚点呢。正当她在空中犹豫不决的时候,突然,她被一个什么东西挂住了。小雪花低头一看,原来是松树爷爷的绿胡子。 “松树爷爷,在冬天其它大树的叶子都掉光了,为什么您却还有着碧绿的大胡子?”,“因为我的叶子是针状的,而且我的叶子上面还有一层薄膜,能够防止水分流失。所以我的叶子才会四季常青。” “噢,原来是这样呀,难怪大家都说您是冬天里最美的大树。”松树爷爷听后哈哈大笑。小雪花又说:“松树爷爷,再见了我要去探索更广阔的世界。”于是,小雪花又向下飞去。飞呀飞呀他又飞到了瓦砖兄弟的头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