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寒假作文100字

我的寒假作文100字

投稿时间:2013-12-18 10:27:15 作者:刘希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我的寒假

    我的寒假,我的寒假非常有趣。我可以在家里玩电脑和看电视。在寒假里面我还看了一些好书(比如说皮皮鲁)。由于我们学校的重视成绩的计划,让我们很少有课余的时间。也没有机会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所以呢,寒假对我来说太好了。可是又快开学了,它的结束意味着另一种生活的开始,我心里有点失落,也有点恐惧。更多的是对新生活的憧憬。渴望快乐。渴望自由。


篇二:我的寒假

    我和表哥吃完了年夜饭无聊地坐在沙发上看春节联欢晚会。突然外面传来了鞭炮声。我这才想起家里还有些鞭炮没有放完,于是我赶紧去拿了鞭炮放起来。来到外面,只看见一条飞龙飞上天空,烟花声此起彼伏。我拿起一各二踢脚,点燃一放,“嘭”一声,旁边汽车的警报装置别我炸得响了起来。我又拿起一各熊猫爬杆。那熊猫居然真的随着火焰爬上了长杆。看来放烟花还真是有趣!


篇三:我的寒假

    这学期紧张又忙碌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快乐又轻松的寒假即将到来,我打算在寒假里学习打乒乓球。
    乒乓球是我们的国球,每次锦标赛我国运动员都几乎包揽所有奖牌。乒乓球很小,速度很快,要求选手注意力高度集中,眼疾手快,才能打好球。虽然我没有学过乒乓球,但是我想一定很不容易学吧.我决心努力学习乒乓球,我希望通过学习乒乓球养成注意力集中的好习惯。
    我想做任何事情只要认真努力地去做,就会有收获的。


篇四:我的寒假

    在暑假里,我看了《疯狂的石头》,寒假记事作文100字。里面有一段情节深深的映在我的脑海中,至今还记忆犹新。
    有一个提着皮箱的人,刚下飞机在路边等车。突然一个人冲过来蒙住他的眼睛,问道:“猜猜我是谁?有三次机会,想好后再回答。”被蒙住眼睛的人说:“先生,我想你大概是认错人了。”“还有两次机会。”被蒙住眼睛的人想:这个声音这么的陌生,他肯定认错人了。被蒙住眼睛的人放下皮箱,与此同时,有一个过来提走皮箱,拦了一辆的士走了。被蒙住眼睛的人说:“先生,你真的认错人了,请你把手拿开。”“好的,我放开,你不能偷看。”放开手的那一瞬间,蒙住他眼睛的人不见了。他正要提皮箱,这时才发现皮箱不见了。
    在日常生活中,有时一个很随意的动作,性质居然是大相径庭,一个是为了窃取东西,一个是为了保护幼小的心灵。这使我懂得了:我们的世界并不尽善尽美,正义有时也未必完全理性,邪恶有时也未必不能情有可原。谎言有时会骗人骗己,谎言有时也很美丽。

     
篇五:快乐的寒假

    放寒假了,经过半年的学习,我也知道要尊老爱幼了,还顺便去给舅外公拜拜年。
  我也准备去探望外婆。我们收拾好行李,怀着高兴的心情踏上了轿车。在车上,我们谈声说笑,不知不觉就到了外婆家。
  一到外婆家,我就感到了亲情的温暖,我看到外婆对我的爱。一大早,外婆带着我们一起来到舅外公家拜年。舅外公家里真是漂亮,我一进门就拿了一个大大的红包给我过年,我高兴得不得了。
  舅外公家很大,到处都有热闹的气氛。真不知道怎样形容才好。更没想到的是,舅外婆准备了香喷喷的饭菜给我们享用,我们也吃得津津有味。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