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寒假作文300字

我的寒假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3-12-18 10:28:33 作者:谢琴琴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我的寒假

    盼啊盼,终于盼来了寒假生活!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寒假便过4天!
    在这4天中,我最高兴的是,婆婆带我到超市去打游戏。打了很长时间,才打完,十分爽快!但是,也有让我感到不高兴的事:“写作文”。写作文太烦了,而且还要写两面多,真是让人恼火!我真想每天都玩,看电视。
    于是,我跟妈妈说:“寒假就是让人玩的!”“那你下学期就等着考鸭蛋吧!”妈妈生气地说。我不服气地反问:“寒假不让人玩,就不能叫寒假了!假 期就是让人玩的!”妈妈说:“你没听说过‘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吗?”我和妈妈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争执不下。渐渐地,我越说越没理了,便丢盔弃甲败下阵来。可心里还是很不服气。
    我想问问大家,寒假不让人玩,难道是让人学习的吗?


篇二:我的快乐寒假

    快乐寒假要丰富多彩,不能像一张空纸似的,没一丝一点的色彩,我的快乐第一件事就是成绩,如果你的成绩的好与坏,就关系到你的生与死(表扬与批评)还关系到你寒假里的快乐程度,如果你的成绩越好,那么你的寒假的快乐程度就会提高许多,如果你的成绩越差,那么你的寒假的快乐程度就会降低许多。
    我的总成绩一般般,不过还需要一点长进,不能老是这样子的水平。第二个就是压岁钱了,因为一有了压岁钱,我们同类的小孩子就会很高兴了,因为越多的压岁钱我们小孩子就会觉得养育我们的爸爸妈妈都很好,这样的话我们可以买很多的零食,还可以买很多的玩具,所以我们有些小孩子最渴望寒假了。第三是让老天爷下一场让我们每个小孩子都会兴奋的大雪,可是到了拜年7天中,一点都没有动静让我们小孩子很失望。所以我们对下雪的希望也很小了,我们小孩子又有点不耐烦了。


篇三:寒假见闻

    年三十那天,我被一阵火炮声吵醒,我立刻穿好衣服,看见外面烟雾环绕,我跑下楼看见,爷爷在桌上放了高点,猪头……,点了蜡烛,外面门上贴了两位门神,和对联。外面还在放鞭炮,而且什么东西都是红色的。我问奶奶:“奶奶,为什么过年什么东西都是红色的?”奶奶说:“赶走年怪嘛!!”
    中午吃饭时菜十分丰富羊肉鱼肉还有我最爱吃的粉丝,吃好饭,爷爷有在门外放很长很长的鞭炮。寒假见闻作文300字
    吃年夜饭了,桌子上的菜比上午还丰富。有虾、有猪肉有鱼、有羊肉……堪得上满汉全食,爷爷还给我们发了厚厚的红包。
    吃好饭,我们点着灯笼,见面就说恭喜发财。八点钟左右我们全村放起了烟花,映红了半边天!映红了村民们脸上憨憨的笑容,映红了小妹妹红彤彤的小脸。
    烟花放飞了天空,放飞了村民们的美好愿望,愿来年风调雨顺,农产品大丰收!!!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