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50字

春天来了作文50字

投稿时间:2013-12-21 08:20:57 作者:肖志红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泥土里的小草也醒来了,美丽的小花也开了,可爱的小朋友也脱下了棉袄,冲出了家门,跑到了草地上,放起了风筝。啊!我爱春天!


篇二:春天来了
 
    春姑娘来了,我发现迎春花黄了,桃花红了,柳树发芽了,小草从土里钻出来了。春天真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  


篇三: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杏花白花花的,桃花也笑了,小草从土里探出了头,柳树也醒了,燕子唱着歌从南方回来了。我发现春天真美啊!  


篇四: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小燕子从南方快乐的飞回来了。柳树发芽,小草从地里偷偷的钻了出来。
  小朋友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开心的玩。
  我喜欢春天!


篇五:春天来了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新的一年来了,我想大家都很期待这个季节吧,那就是让百花争艳的春天,我最喜欢的是春天的春雨。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