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250字

春天来了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3-12-23 11:02:19 作者:罗小琴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春姑娘像一位美丽的仙女,拖着绿纱裙来到了我们身边。
  春姑娘悄悄地吹化了河里的冰,迎来了可爱的小鸭子,鸭妈妈带着小鸭子欣赏两岸的风景。
  春姑娘吹绿了柳树,招来了叽叽喳喳的小燕子,小燕子说:“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春姑娘吹红了野花,引来了许多小蜜蜂来采蜜。
  春姑娘用温柔的声音呼唤着沉睡的青蛙,青蛙扭动着身子,伸了伸懒腰跳上了岸,左看看右看看,怎么也看不够。青蛙说:“春天是多么美丽呀!”


篇二: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者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校园里,到处都是春光明媚的鲁象。柳树抽出了细细的柳丝,上面缀洁了淡黄色的嫩叶;小草带着泥土的芳香钻了出来,一丛丛,一簇簇,又嫩又绿花儿也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探出了小脑袋;小朋友们都脱掉了笨重的冬衣,换上了既轻便又鲜艳的春装;小鸟们从家里飞了出来,唱着动听的歌,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春天真的来了,在池塘里,在田野上,在天空中,到处都焕发着勃勃生机。大自然的景色……


篇三: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大地渐渐从沉睡中苏醒过来,冰雪融化,草木发芽,各种鲜花竞相开放。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冬眠的动物也苏醒过来了,伸了伸懒腰,走出家门,开始忙碌“工作”了。老人们在公园锻炼身体,小孩子们在小区里开开心心的玩。
    一阵润湿的微风吹来,那浓郁的青草气息和泥土的芳香迎面扑来,直向人们心里钻。如毛的细雨由天上洒落下来,无论是谁,都会不由自主地把嘴张开,深深地呼吸,像痛饮甘露似的感到清爽、陶醉。软软的春风把河水温暖了,绵绵的春雨把大地染绿了。春风吹拂着,露珠滚动着,好似一幅美丽的水彩画。


篇四:春天来了
 
    春天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给周围的一切带来了新鲜的颜色。
    草变得翠绿翠绿的,柳树也发了嫩芽。我把小草拔开了一点,只见小蚂蚁和小蚯蚓在地面玩耍,小蚂蚁拿着它的小小皮球踢给小蚯蚓,小?蚯蚓又踢给小蚂蚁,过了一会儿,小蚯蚓把家里不用的小水盆拿了出来,他们到水坑里装了一盆水,又把泥土装了进去又倒了出来,然后就开始玩泥了。我抬头向上看,天湛蓝湛蓝的,云雪白雪白的,让我看也看不够。
    春天真美呀!


篇五:春天来了
 
  美丽的春天又来到了。大自然到处生机勃勃。天空中小燕子又从遥远的北方飞回来了。漂亮的花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鸟在枝头上唱着美妙的歌儿,仿佛在说:“春天多美啊”……
  花园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红的似火,白的似雪,黄的似金,一朵比一朵美丽。散发出一阵阵迷人的方香。一棵棵绿油油的小草,它们伸出尖尖的小脑袋在春风中摆动着。小朋友们穿着漂亮的春装,在草丛上欢快地做游戏。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俗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小朋友在这大好的时光里要努力学习。
  我爱大自然,更爱光彩夺目的春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