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迎接期中考试作文

迎接期中考试作文

投稿时间:2013-12-21 09:48:43 作者:湛岸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迎接期中考试

    时间像流水,在不知不觉中流走了,半个学期已经过去了,马上要期中考试了。
    今天我迎来了期中考试,“叮铃叮铃”上课铃响了,也是期中考试开始了。当监考老师走进教室,我的心开始跳起来。是欢喜,是紧张,我也说不清楚。当老师把卷子发到我的手中,我的心紧张起来,这时我看了看卷子,还好这些都是昨天晚上复习过的,我的心平静了许多。我想:“这些题应该很简单,我能考高分。当我写到最后一题,作文题时我的心高兴起来,因为这篇作文我已经背过了,我用了很短的时间就写完了。我认真地检查了好几遍,因为平常都很马虎,今天我要改掉这个坏毛病。“叮铃叮铃”该收卷子了,我高兴的把卷子给了老师。这时我想:“要是考不好怎么办?”真想给爸爸、妈妈和老师一个满意的成绩。
    只有等卷子发下来才知道考试的结果,只好等待了!


篇二:迎接期中考试

    星期三就要期中考试了,所以,每个人都把精力投入了学习中,迎接期中考试!
    由于要期中考试了,所以各科老师都让我们疯狂的复习,作业当然也不少了,语文虽然不多,但数学有点多,英语是小杨和小韩出的主意,一到六模块单词一英一汉,(其实他们的心思是把这次作业带进考场……)。
    虽然要期中考试了,但是体育课还是照上无误,老师让我们跑步,我听小刘说老师说女生不跑的就再在院子中间,我听了,顿时哈哈大笑,(因为男生中有11个人都没跑,难道他们变成女生了?)
    让我们快乐的迎接期中考试,在这里我祝大家考个好成绩,回家要赏钱!


篇三:迎接期中考试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学期已经过了一半,同学们也渐渐融入了这紧张的学习氛围,与此同时,我们也将面临新的挑战——期中考试。
    机会只垂青于有准备的人,所以这次我们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比如说把平时的复习时间增加十分钟左右,当然,时间越多,效果越好,关键还要靠自己自觉。不要只是今天复习半个小时,明天就只复习二十分钟,贵在坚持。
    要学会抓住一分一秒,时间就是生命,不要让时间在你的走神中溜走,也不要让它在毫无意义的话题中流逝。对于我们中学生来说,有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就可以为一天争分夺秒,更可以为好的学习成绩奠定基础。所以,我们需要好好把握一分一秒。
    天道酬勤,只有勤奋刻苦的人才会得到成功。努力学习,这几个字相信同学们听过不止一遍了,可是这个学期,你到底努力过多少,到底付出过多少?如果连付出都没有,那你就更别说自己有一个好的前途了。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成功是要付出汗水的,如果从现在开始努力,也许你还会有百分之五十的机会成功,如果你选择放弃,你将注定成功不了。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付出努力,去勇敢地迎接新的挑战吧!


篇四: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期中考试

    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天,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们收获着快乐,收获着成功。面对即将来临的期中考试,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满怀信心地迎接期中检测,争取优异的成绩,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为了我们在期中考试中能够获得成功,我建议同学们在以下几个方面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一、思想上要有充分的认识:
    期中考试是需要我们认真对待的一次考试, 它对我们每个同学来说意义很大,考试的真正目的是帮助同学们通过考试的检查,发现自己学习的目的、态度、知识、能力、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自己下一阶段有针对性地改进学习提供重要的依据。通过考试能提醒大家反省自己的学习状况,尽快改善自己的学习习惯,努力探求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二、心理上要有合理的定位
    对考试我们许多同学想到的第一个字就是“怕”,这主要是心理定位不好的问题。怕什么呢?对基础好的同学,我们应该相信我们的实力,应该有能够考好的自信;对基础不够扎实的同学,也不用老是去想成绩的好坏。如果我们前段时间努力了,就有理由相信我们的付出总有回报。每个同学都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就这次考试给自己一个合理的心理定位,不要过高也不要过低。过高则会造成过分紧张,过低则会太放松自己,这都不利于考试的发挥。静下心来,认真复习,充满信心,力求考试的正常发挥。
    三、做好知识上的准备。
    在考前的这段时间内,我们同学要对各科的基本知识、基本方法、基本题型进行系统的复习,该背的要背,该理解的要理解。要注意知识的融会贯通,要建立系统的知识网络结构,将知识梳理成条成线。当然各学科有各学科知识的特点,要根据相应特点采取相应的方法。
    勤奋出天才,这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它永远激励我们不断地追求、不断地探索。有书好好读,有书赶快读。我们凭着刻苦拼搏、一心向上的精神,一定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篇五:迎接期中考试

    同学们,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两个月,这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期中考试将要来临了。大家都准备好了吗?是不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自己还没有准备好怎样迎接期中考试?对,我也有相同的感觉。
  下个星期就要期中考试,所以我们不能再贪玩了,不然,当你后悔时就晚了。我们要加紧复习,但也不可以太过于紧张,要充分休息。因为这时你的大脑已经处于非常疲劳的状态了,不能再让它继续疲劳下去了,否则过度疲劳会导致考试时无精打采,没有精神。
  我们还要及时地调整状态和对学习的态度,这对我们将来的学习有着很大的帮助。首先,你必须要想学,你只要想学,不用老是,自己看着课本就可以全部学会并掌握。你只要不想学,就算老师再怎么讲怎么教你终究也不会做这种题的方法与技巧。我们要把自己当成是学习的主人,要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学习是我们学生的天地,学习是我们学生的舞台,我们可以在上面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同样,我们在学习上也要找到这种感觉。
  语文我们只要把基础知识的那些字词诗句掌握了,阅读题只要按不同的角度去想就基本可以得到准确的答案。作文,首先保证字体清晰规范,没有错别字。再想怎样把这篇文章写好,语言简练,描述清楚,适当运用修辞手法,细节描写到位,我想这样的作文分数一定不会低。数学把公式记清楚,计算仔细一点,这样也就可以考高分了。
  期中考试,这是我们升入初中第一次重要考试,我们一定要通过努力来取得优异的成绩,我们要通过优异的成绩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让别人对我们刮目相看。
  我相信,只要我们做到仔细、认真,就一定会考到优异的成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