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迎接期中考试作文(2)

迎接期中考试作文(2)

投稿时间:2013-12-21 09:48:43 作者:湛岸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六:迎接期中考试

    期中考试马上就要到来,为了迎接期中考试同学们个个都在进行紧张的复习。
    为了迎接期中考试,我也专门订制了一个期中复习计划,让我的期中复习更科学更有效。我语、数、英三科相对来说,数学比较差,所以,我要加强数学的复习。因此我定了一个期中复习计划。
    我设定计划是这样的:在剩余的几天里,把考过的考试卷拿出来重做一遍,把一些曾经做错的题反复做,直到会做。多做一些练习题,多看看老师讲过的一些重点、难点题,学会方法,就不怕类似的题目了。把各科的书本拿出来多看看,不懂的地方,要去问,正所谓“学问学问,多学多问”。
    但愿我的期中复习计划会帮助我在期中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但是,有一点我坚信,只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只要我认真,专心的好好复习了,我就能取得好成绩,如果,我不认真复习的话,那我就不要妄想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正所谓“有付出就有回报”,还有“没有付出就不要想有回报”,这是我冲刺期中考的唯一信念。我会以这个信念来做为我的动力,一直坚持下去。
    同学们,让我们在最后的一个星期里,好好复习迎接期中考试吧。


篇七:认真复习,迎接期中考试

    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周末的这2天,妈妈在家帮助我一起复习功课。
    语文:我默写了24课的词语,背诵了4首古诗以及24课的部首组词,然后把做过卷子中所有错题都重新做了一遍。
    数学:我把之前做过的所有错题反复做了几遍,还练习了口算。
    英语:背诵了许老师布置的快速回答,需要认读的单词句型也认真准确的朗读了。
    我希望同学们都能和我一样认真地复习功课,把这次期中考试考好!


篇八: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期中考试

    半个学期很快已从我们身边悄然流逝。我们将面临学习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期中考试。
    每位同学要记住,有老师指导的每一节复习课都是复习中的重中之重,因为这些课都是老师精心准备好,安排好的,复习课上看似都在重复平时学过的内容,其实,已是一种浓缩,一种总结,一种归纳,更是一种提高。这些课有助于我们理清复习的思路,提高复习的效果。我们要把握好课堂,上课要注意力集中,跟着老师的讲课节奏,做好课堂笔记,听好每一分钟的课。
    同学们,人生不拼不精彩,缺乏竞争和考试的人生不完整!考试在即,你做好准备了吗?请记住,剩下的时间由我们来把握。最后,祝同学们期中考试个个都能旗开得胜!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