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初一运动会作文600字(2)

初一运动会作文600字(2)

投稿时间:2016-08-27 10:23:53 作者:吴志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六:运动会的精彩
 
  运动会过去了,但运动员们挥洒汗水,斗志激昂的那一幕,曾让我心情澎湃的那一幕,不止一次地浮现在眼前。
  一年一次的运动会,在我校悠久的建校史中,今年已经是第37届了。我们班的班徽一次比一次好看,运动员们一次比一次更热情。这一次,真是不知道盼望了多久。
  我们班的“黑马”刘帅,这个人不得不说一下。不爱学习,不由得让人想到“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确实是这样,老师也不止一次地表扬,这次拿奖,他的功劳最大了。赛前老师还说着呢“只要有比赛就让他去”,看来老师真的很喜欢,很信任他呢。
  而最令人斗志高昂的,还是接力赛。上年的接力赛,没有得奖是我们最大的遗憾。说起这件事,也都怪我;班长极力推荐我,我很感动,但我却深知自己跑不快,只能想尽方法推脱。直到上场前,我还哭了一阵子。我是一个肺活量极小的女生,两口气才吹了2000多。上场前跑了一次操场捷径,就已经没力气了。在场上跑时,我甚至怯场了。
  这次接力赛,我不高兴,而且还很想哭。同学们似乎很不满意那个遗憾,都用尽了全力。有一个同学李晨甚至因为跑得太猛摔伤了,伤得很严重,却咬咬牙,站起来就冲上前去,老师都拉不动。
  毫无悬念,我们胜了,胜得骄傲!
  总结这次运动会,团体操比赛拿了二等奖,总体第四。这是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我们排练广播操时,老师还说太差了。这么优异的成绩,老师都直夸我们有心,想为班级做好。
  老师还说,学习也要如此,既然我们这次能做好,学习也一定能很棒!
  所以,同学们,加油吧!老师在终点等着我们!


篇七:运动会的第一天
 
  星期三,我们植材小学召开第六十届运动会。我们六(2)班的运动健将,包括我,全都积极参加。我参加的项目是二百米和四百米赛跑。
  第一天早晨,我们首先进行了开幕式。在开幕式上,我们运动员迈着整齐的脚步走过了主席台。然后,我们来到操场中间认真听取领导对我们的讲话。接着,我们进行了广播体操比赛。然后,体育比赛开始了。
  今天是运动会的第一天,开始的第一个项目就是女子四百米初赛。我的心里十分紧张,一摸心口,心在“咚咚”地直跳。我和其他几个参加四百米跑的运动员一起来到检录处报到。然后,他们领着我们来到起跑处。前面组的学生在裁判老师的指挥下跑了出去。枪声在不停地响着,开始,我被震得把眼睛都闭住了。后来,渐渐习惯了,我才睁天了眼睛。轮到我了,我不慌不忙地走到起跑线上,等待裁判发令。
  “砰!”我立刻冲了出去。我奋力向前跑着。跑过了第一圈,我继续飞速跑下去。快到终点了,我奋起直冲。啊,冲过了终点。我第一个冲过了终点!这时,我这个人就好像腾云驾雾似的。后来,我也不知道是谁把我扶回了班级。下午,又进行了决赛,我只得了一个第二名。第一名是一位参加田径训练的同学。我想我这个成绩已经非常理想了,因为我不像那个参加田径训练的同学那样天天去训练。如果我像她一样训练的话,那么这第一非我莫属了!
  下午回家的时候,我感到筋疲力尽,但是我心里还是非常高兴。因为我想到自己为班级争了光,而且自己也发挥了自己最好的水平!


篇八:运动会感悟

  拥有了不代表永远拥有,失去了的不代表不能夺回!重要得是永不言败永远进取。
  在学校的运动会上,我看到了英姿飒爽,跃跃欲试的赛跑队员们、看到了意气风发,全身充满热情的蓝球队员们;看到蓄势待发,一往无前的跳远队员们……从这一个个比赛中我看出了运动场上的艰险、紧张,争先恐后、你争我赶的竟争场面!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得我就觉得这像是学习场一样。就拿跑步比赛说吧:在跑道上有一群奔跑,放了僵的野马一样的人冲锋向前着,总有人领先,总有人落后,可是现在你拥有的并不代表你永远拥有。拿一个运动员说吧,在刚刚开始跑的五十米里他冲在前列,可突然被人撞倒在地,连踩几脚,原本没有希望的他顽强的站起来,更加的奋力奔跑,勇往直前,最终他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反之,原来最领先的那一位,在后期虽有不少力气,但骄傲自信懈殆下来,结果刹那间被别的人同时超越,最终能得第一的他只进入了前五名!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