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未来的汽车作文400字

未来的汽车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3-12-27 09:17:08 作者:刘 琼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未来的汽车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已经到了三零零八年,想知道那时的汽车是什么样子的吗?那就请跟我去看一看吧。         
  我们来到了大街上,突然一个巨大的黑影从天空掠过。你一定要问:“那是什么?”其实这就是三零零八年最新研制出的海陆空三栖汽车,它可以在海洋、陆地、天空中行驶,并且速度极快,能达到每小时三千二百多公里。并且这样能代替飞机和轮船。而且这种车不用手动操作,只要说出要去得地方和方式它就能到达。而且它有一个芯片,芯片里有全世界的地图,能给你指出一条最快捷的路线,如果你同意,它就会走这条路线,你要是不同意的话,还可以选择其他路线。他的能量十分环保,那就是光。你一定有疑问了,如果到了晚上怎么办啊?这个你不用担心,他又一个蓄光块,可以把多余的光保存起来,留到晚上用,就算保存的光用完了,路灯的光它也可以转化成能量,这样你就不用担心他没有能量了。         
  怎么样,三零零八年的汽车不错吧。


篇二:未来的汽车    
     
  朋友们,你们去过未来的世界吗?告诉你们吧,我不仅去过,还带来了一辆未来的汽车,现在就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未来的汽车,外型美丽,而且全身光滑,会让你大吃一惊。它的门上,有一种嗅觉器,和警犬一样,能闻出是好人还是坏人。如果是坏人,它会说:“你是坏人!你是坏人!”然后就会从车里走出一位机器警察,把他抓住,然后再报警给公安局,让警察把他带回去审问。如果是好人,它会说:“你是好人,但要问问主人让不让你进来。”门上还有一个绿色按钮,你一按,汽车就可以缩小,可以放进口袋里,再按一下,它就变大了。现在说说车里吧。车里有一种机器,它可以在你听电话的时候帮你开车,到达你想要去的地方,方向盘上有一个白色的按钮,你一按它,车外就能长出一双翅膀,然后就飞起来了。方向盘的右边有九个按钮:红、橙、黄、绿、青、蓝、紫、白、黑。只要你选中一中、种颜色,车外就变成了你选中的颜色了。         
  朋友们,未来的汽车不错吧!


篇三:未来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子呢?你不知道吧!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未来的汽车没有轮子,就像磁悬浮列车一样在空中行驶。汽车里有一位向导——卫星导航系统。车子的玻璃能防紫外线,使人的眼睛不受到伤害。车子是靠压缩空气释放的反冲力把车子撑起来,再靠另外的压缩空气在尾部排出,汽车就像喷气式飞机一样奔向前方。    
  未来的汽车速度非常快,一小时就能够跑几百公里,甚至几千公里。你让它开多少公里路,只要对汽车说一声,汽车就会按你的吩咐去做。         
  未来的汽车有许多先进的地方:汽车里有一样东西,能控制汽车的方向盘。你只要说一声到哪里,它就会自动带你去哪里。它会操纵方向盘,不用你操心。到了那个地方,汽车就会自动停下,然后,会自动发出“嘟嘟”的声音,提醒你已经到站了。         
  未来的汽车外形很漂亮。整辆汽车是黄色的。但是,你仔细一看,就会发现上面有一道道五颜六色的横线,搭配得很均匀。    
  汽车里有一件东西,能使汽车有隐形的作用。怎么样!未来的汽车神奇吧!相信你一定非常喜欢吧!


篇四:未来的汽车
 
  我和哆拉a梦乘坐这种汽车去游玩。我们来到海边,我说:我们开车去看看海底世界吧!“开车去?”正当哆拉a梦疑惑时我一下子按下了“下水”按钮,随着一阵悦耳动听的歌声,只见我的铅笔车伸出两只翅膀,变成了一只飞鱼。我看见了一只大蚌壳,我打开机械手把大蚌壳捞起来,打开一看里面有一颗大珍珠,还看见了美丽的珊瑚,我们在海底穿梭寻找着海底宝藏,观看了各种形式的表演……..。         
    我对哆拉a梦说:“我们去太空吧!哆拉a梦更惊奇了,我按下了“上天”按钮,我的铅笔车又从飞鱼变成了火箭,把我们送上了太空,看见云朵在太空中漫步,不一会儿,我们到了月球,原来月球上树木青葱翠绿、鸟语花香。人们正在月亮上快乐地生活着。    
  我又把哆拉a梦带到了火星上,看到了科学家们正在研究火星的地质状况,他们要把火星、金星、土星、水星、天王星、幂王星等星球改造成人类的一个、又一个家园。正当我玩得正起劲,可不知是什么将我的鼻子堵住了,原来是妈妈在叫我起床上学了。         
  我要好好学习,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实现这个美好的梦。     


篇五:未来的汽车

    “呼……”,到了。我代表21世纪的人民,坐时间穿梭机,穿过时光的隧道,来到了25世纪的未来社会进行考察,25世纪和21世纪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不说别的,我们就说汽车吧。         
  21世纪的汽车太老化,污染空气,并且容易发生车祸,还需要司机,又只能在陆地上行使,弊端很多。而25世纪的汽车呢?天上、地上、水中都能行动自如。它的燃料很奇怪,需要臭氧,二氧化碳,21世纪的车子排废气,这种车排新鲜空气。如果你想在一天内看遍世界,别以为没有机翼,就不能象飞机一样地飞行。其实车上有三个按钮,一个上天,一个在地,一个入海。上天时,按一下汽车上天的按钮,它的两侧就会“长”出一对机翼,不要以为没有推进器,汽车的“屁股”上不是有两个孔吗?上天时它会喷射出火,如同火箭的助推器哦!下海时,汽车的顶部会冒出来一个玻璃罩。水里的推进器可就和空中的推进器大不相同,汽车的“腹部”有一个吸水器,况且吸水器只吸收污水,吸收的污水经过滤排出就变为纯净水,吸水器在吸水和排水的同时,就会产生动力。         
  考察完后,我又回到了21世纪。我相信:只要我们现在努力学习,长大以后,在我们人类共同努力下,依靠我们的智慧,这种汽车一定会提前诞生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