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生作文未来的汽车

小学生作文未来的汽车

投稿时间:2014-12-26 11:59:29 作者:孙蔓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学生作文未来的汽车一:未来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的呢?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那就让我们到2060年去看看吧.

啊,2060年可真棒一座座大楼拔地而起,不说这些了,我们还是先去看看汽车吧.我们进了一个车里,汽车的功能可真多啊,它可是第一好的汽车“木拉”啊。

我在给你们说说它的功能吧。车内的方向盘都是摆设,车内有一个话筒,只要你说出你要去的地方,它就会自己送你过去,如果路不平,它就会自动减速,大人可以来练习,小孩也可以来玩耍。

如果车内不干净的话,它还会自己清洗自己,车内有一个喷水器,把车洗干净,然后在用车内的小电风扇吹干,只要车有一点不干净,它就会用这种方法来清洗自己。

未来的汽车可真棒!



小学生作文未来的汽车二:未来的汽车

同学们,你们知道在22世纪的汽车是什么样的吗?不知道吧!那就让我们穿越时空隧道,去看一看这种未来的新式汽车吧!  

这种汽车的外形很大很漂亮——它车身长约 8米 ,以银白色为主色调。它的构造齐全,里面同机器控制,操作起来非常的容易方便。如果你要赶时间的话,你只需轻轻地摁一下按钮,车后面就会冒出两根跟炮筒一样粗的喷气筒,里面一喷火,“呼”的一声,跟风一样,就到达你的目的地了。  

它的速度是非常快的,每小时可以达到一千多公里。如果你还觉得不够刺激,还可以长出翅膀飞起来,而且它的速度是飞机的两倍还多呢!坐到车里面,你会觉得跟家一样又舒适又温馨,感觉真是舒服极了。  

这就是我给你们介绍的22世纪的新式汽车。你不想拥有一辆吗?



小学生作文未来的汽车三:未来的汽车

小朋友,你知道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的吗?如果你想知道,就跟着我往下看吧!  

现在的汽车能走能停能快能慢,可就是不能飞,我到了未来,有一个辆自己的豪华家用轿车,这辆车与我们现在的车可大不相同,车内有一个摇控器,一按黄色电钮,就能到蓝天上去翱翔,按红色电钮,就能到汪洋大海里去畅游,按粉电钮就能到你想去的地方,比如来到大公园,大凌河,照相的地方,这些都能去。  

只看这些还不够,万一到了夏天中暑怎么办?别害怕,按一下绿钮,就能一下子恢复过来,假如,你累了,想休息一会儿,就按一下紫电钮,就会把坐的地方变成床,就能让你睡上一个大好觉,那车也会自动开车,不会出现撞车,不能出现火灾,这个车好吧?  

怎么样,未来的汽车好吧?那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将来一起研制它吧。  



小学生作文未来的汽车四:未来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是很漂亮的,比现在的酷几百倍,你想知道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子的吗?

首先,未来的汽车是自动开门,当你在车里热的时候,只要你一按遥控器,门窗自然打开了,你就感觉凉爽啦!当你感觉疲倦时,你可以把里面的东西全部消除,就可以在里面睡觉了。当你想运动时,你可以设置运动场所。当你把车停下来,车子就变成了一所小房子,有客厅、厨房、卧室等等,就可以在里面休息了。车的速度是三千米每秒,这样快的速度想要去哪儿是瞬间的事情。当你想洗澡时,只要你把进水管接上自来水,你就可以在里面玩个痛快,就像泡温泉一样。如果你想看书,你打开屏幕就可以看了。

其次,未来的汽车不用人驾驶,只要你对它说你要去哪儿,他就送你到哪儿。

怎么样,你想拥有一辆吗?



小学生作文未来的汽车五:未来的汽车

未来汽车的功能可是很多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