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生作文未来的世界

小学生作文未来的世界

投稿时间:2014-12-17 12:26:31 作者:彭鸿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学生作文未来的世界一:未来的世界

未来的世界是个先进的地方。

我们的交通工具不再是飞机、轮船和汽车,而是宇宙飞船。

家里的设备是全电子的。每天早上,你一醒来电子保姆就替你刷牙洗脸,你一来到饭桌,你只需按下桌上的按钮就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早点。然后开始你一天的学习生活。

来到学校的足球场,如果你是一个人也没关系。你只要到操纵台切换到单人游戏,球场上就会出现很多能与人类以假乱真的机器人和你一起踢足球。你用不着对这些机器人害怕,因为他们由电脑操控,不会伤害人;你也不用担心他们会撞伤你,因为他们的身上都包满了软橡胶;你更加不用担心他们会恶意耍赖,他们拥有一个真正球员的体育精神。

在学校上课时教室里没有老师,你也不再背上沉重的书包,也不需要带上各种文具,只要打开面前的电脑进入学习园地,单击你想学的课程,电脑就会把今天所要学的知识传输到你的大脑里。不要以为你上课可以偷懒,或者思想开小差、做小动作,电脑会把你的一举一动通过红外线扫描到内存,传送到爸爸妈妈的手机上,一到家里你就等着接受他们的惩罚吧!

未来的世界每天充满了新奇,你要不断地去更新电脑程序,需要不断地探索各种奥秘。世界就会变得和平和美好。



小学生作文未来的世界二:未来的世界

未来的世界奇妙极了,让我们去看看未来的世界是怎样的吧!

未来的环境比现在好了很多,绿草、花儿们也不是人工浇水,只要他们一干枯,土里自动喷出水来。沙漠地带也逐渐减少,都变成了海洋湖泊和茂密的森林。汽车门也不再排出废气,它们都是以空气作为燃料行驶的,排出的废气又变成了氧气,使空气更加清新美好。

未来的学校更奇妙。只要你是本校的学生,校门就会自动打开让你进,如果是坏人,校门就会一律谢绝进入。学校还有非常坚固的的防御系统,就算坏人用大炮打过去,学校也不会烂,无论风吹雨打,地震海啸,它还是那样的坚固,里面的学生在也不怕生命安全了。学校的椅子也有一个特殊的功能,只要有学生开小猜,椅子就会自动升高,老师就会一目了然的知道谁开小猜了。

未来的衣裳也很奇特。它会根据一年四季的温度变化,而改变温度,比如说到了冬天,气温开始下降,衣裳就自动送出暖气,让你就算是冬天,也是那么暖和......

未来的世界是多么的奇妙,多么的丰富多彩啊!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我相信,不久的未来一定会成为现实的!



小学生作文未来的世界三:未来的世界

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呢?随我一起去2090年的世界里逛逛吧!

现在,我带着你已经从2010年的世界飞到了2090年的世界。这里的人们用的手机是有屏幕的,打接手机就像是面对面在交谈一样。这里的电脑自动化程度很高,用起来很方便。电脑都是自动开关机的,想开机,就说一声“开机”两个字就开机了,想关机也一样。更有趣的是这里的空调感应温度的能力比人还强,如果空调感应到房间里很热,它就会自动开起冷气来;如果空调感应到房间里很冷,它就会自动开起暖气来。

这里的公路都是建在天空上的,我们的汽车可以随心所欲地在天空上腾空盘旋呢!而且人也可以在天空上自由飞翔,因此,我们有很多机会与鸟类亲密接确。更有趣的是这里的房子不但会走路,而且会说话,它们和我们人类一样都是有情有义的。

2090年的世界可精彩了,你觉得好玩吗?



小学生作文未来的世界四:未来的世界

人类已经进入21世纪了,科技在不断发展,世界也在变化着。因为人口太多,我们的地球只能住人,工作,办事和学习等都要到月球上去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