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未来的学校小学生作文

未来的学校小学生作文

投稿时间:2014-10-17 08:33:56 作者:胡灿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未来的学校小学生作文一:未来的学校

一转眼,到了2030年。这时的学校可不是普通的学校了,这时的学校里可全是高科技。

未来的学校是一座网络学校,每间教室只可坐20个人,但每人有一台保护视力的电脑来学习。

老师讲语文课时,同学们只需要望着电脑,因为老师所讲的中心思想、精彩点评……全都输入电脑了,而且不用人工输入,电脑只要一听到声音,就立刻把老师所说的话“装”进“脑子”里,你还不用自己动手,电脑就帮你保存起来了。这样,同学们就不用笔记在课本上了。黑板、课本等学习用品就淘汰了。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可以通过电脑来回答问题,可方便了。

数学课上,老师说一遍题,电脑的屏幕上就会立刻出现许多数学题,你可以在电脑上解答。如果你有不会的题,电脑可以教你,可以把你教到学会为止。要是你做完了题,按一下键盘上的“确认”,电脑就会告诉你哪些题对,哪些题不对。

到了美术课,同学们就更方便了,你要画什么,只要告诉电脑,屏幕上就会出现很多幅这样的画面,供你参考。你画的时候,如果画错了,也不需要电脑上的清洁橡皮,你只需要按一下“修改”键,电脑就会问你要修改什么地方,你一说,错误的地方就消失了。

音乐课上,老师不用教你唱歌,你只要告诉电脑你要学什么歌,电脑就会一句一句地教你。你如果有唱得不对的地方,它还会耐心地给你纠正。

未来的学校多么神奇呀,未来的孩子们将是多么幸福呀!


未来的学校小学生作文二:未来的学校

我们未来的学校位于金星上的哈星省慧土方哈拉西路的1009号,我们把人民小学改成了哈拉西咯哈小学,如果你也想去看看我们未来的学校的话,那就赶快来吧!

我们未来的学校大门前有一个输入密码的台,旁边还有一个见证器,即使你输入的密码正确,如果见证器能见证你不是我们学校的,如果不是,那就会受到严厉的惩罚,我们赶快进去吧!

哇!机器人也当上了光荣的大队干部了,我们未来的学校的门是铁做的,还有电,只要你把机关改成10000,那就是在90000千米远的人也会被触死的,我们学校的大门还有自动开关门的功能呢?只要你戴上开关卡,你说开门它就开门,你说关门它就关门。

我们未来的学校在中心还有一个大大的游泳池,炎热的夏天,同学们可以在这儿举行隆重的游泳比赛,它是旁边还有一个红色的按钮,你按一下他就会变成一个大大的操场,同学们可以在这儿举行运动会。

我们未来的学校的左边还有一个大大的展标栏,上面挂着许多同学们的作品,旁边还有个绘画栏,可以把自己想画的东西都画下来,还可以删掉呢!旁边还有台练字机,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写字水平。

我们未来的学校的右边还有高科技食堂,如果你想吃什么就告诉这台机器,你想要的东西就会出现在你的眼前,这样既可以吃到美食,也不用请高薪的厨师,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赶快走进教学楼看一看吧!哇!同学们的座位上还有一台高科技电脑,而且不是一般的电脑,这台电脑没有键盘,也没有鼠标,而是触屏的,电脑旁边还有一台无线电话,这样同学们可以给爸爸妈妈打电话了。

徐昶,徐昶快起来,太阳都晒到屁股了,哦!是妈妈在叫我起床,原来这是一场神奇的梦啊!


未来的学校小学生作文三:未来的学校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道作业。叫同学们写一写自己心中的学校!同学们看了,个个垂头丧气,有的趴在桌子上,有的叹了一口深深的气,有的嘴巴含着铅笔……

我不觉得有什么难度,因为我在心里已经策划很久了,早就想一显身手了。现在机会来了!  

我先把以前想的调出来,再想一个新花样。不两三下,一篇优美的作文展现在眼前。我抱着这一成果,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我来到了22世纪,进入了一间学校。哇!这哪像一间学校,根本就是一座城堡!进了学校的大门,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座金碧辉煌的教学楼,进入教室楼,一排排整齐又崭新的桌椅摆在讲台前,同学们坐在椅子上朗读课文,那声音是那么的动听!

接着,我来到了楼顶。这里是操场,你大概以为这里很危险吧?这里周围有自动防卫系统,你只要一到顶边,这个系统会自动发出弹波,你就回被弹回去。从楼梯下去,最下面的是操场,宽阔而洁白!在这里可以尽情地玩耍, 因为操场的地面是用海棉铺的, 摔倒了也不回流血!操场两旁种满了花草树木,仔细闻闻,你会闻见淡淡的清香!

操场旁边是升旗台。升旗台是电动的,只要轻轻按一下旁边的绿色按钮,五星红旗就会慢慢升起。按一下红色按钮,五星红旗就会五星红旗就会慢慢下降。在升旗的时候,旁边的 dvd会自动奏起国歌。……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原来刚才的一切只是梦而已啊!


未来的学校小学生作文四:未来的学校

我喜欢学校,学校是伴我成长,给我童年的欢乐,教给我知识的地方。可是它美中有点不足。

比如操场太小,给课间带来了不便,其次是上电脑课还得去另外一栋楼。还有,现在我上四年级,在四楼上课,要想去操场玩,刚下楼没玩一分钟呢上课铃就响了。

经过我的设计,造出了一个高科技的学校。 当你来到学校时会发现有几个清洁机器人在打扫卫生,这些机器人是不需要用电的,因为垃圾就是它们的食物。如果你仔细观察,学校怎么会没有操场呢?告诉你们吧,操场在地底下呢。下课了,只要你按一下墙上的黄键,一秒钟自动升降机就会把你带到地下操场。可是地下很暗呀?这你们就不知道了,原来操场的暗处有反光板,反光板把地面上的阳光反射下来,整个操场好像沐浴在阳光下一样。

当你走进教室,会发现墙壁全是蓝色的,如果觉的眼睛累了,墙景会自动变成绿色的。这就是26世纪的新发明——自动变色墙。再来看看我们的课桌,课桌匠左侧有两个按钮,一个红色,一个绿色。你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一台崭新的电脑就出现在你的面前,再按一下绿色按钮,键盘和鼠标就会出现。为什么要设计成这样呢?因为老师在大屏幕上打字,眼睛近视的学生会看不清楚。如果有了电脑,老师在大屏幕上打出字就会直接显示到学生的电脑上,这样眼睛近视的学生就不用担心上课看不见了。如果你上课说话,老师就会在电脑上对你发出警告。如果你考试作弊,电脑就会发出“嘀嘀”的响声。

这虽然是幻想,但我相信,凭着人们的智慧,幻想总有一天会变成现实。


未来的学校小学生作文五:未来的学校

一阵美妙的音乐,一声亲切的问候,我从梦中醒来。家庭机器人送来早点,电子钟报告:2050年6月7日,气温19~~26度,空气新鲜,利于出行。我收拾完毕,哼着小曲,穿上自动滑翔鞋,向学校奔去。 来到校门口,学校大门是用合金做成的,外面包着天蓝色的塑料,感觉非常柔和,漂亮。大门由几个小门组成,每个小门上都有一个小孔,这个就是“报到器”。只要把学生卡往小孔里一插,机器就在自己的名字旁打一个钩。一个星期不能迟到两次,否则就会在名字旁边打叉,那可就要扣分了,就不能评优秀学生,真是可惜。      

进了学校,乘“智力电梯”,它会送你到学校的任一个地方。不仅节约了时间,还节省了空间。教学楼再没有那么多楼梯,看起来十分别致。教室的窗户是吸尘玻璃,能使教师长期保持清洁;灯管是吸热玻璃,夏天的时候,代替了空调。四壁的涂料最特别,是“变色吸音涂料”,上课的时候,它是蓝色的,让同学们神清气爽,课间的时候,它又变成粉红、嫩绿、橙色,让我们无比新鲜。教室的桌椅是固定的,不过用起来非常舒服。      

随着悦耳的音乐声,上课了。老师和她的机器人助理走了进来。老师熟练地操纵着电脑,一边讲解着。助理就给我们分发小礼物,密切注视同学门的情绪。发现同学有厌倦了,就提醒老师安排休息和游戏。助理可会唱歌了,舞也跳得很好,就是做游戏的时候老输给我们。          

下午放学了,没有作业,也不用背书包。只要求阅读自己喜爱的课外书,做做读书笔记贴到bbs上。上周我的的幻想作文《假如我生活在3000年》,又得了一颗金星。      

这就是未来的学校,它离我们还有多远?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