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家乡的桥作文200字

家乡的桥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3-12-27 09:58:53 作者:刘唐贤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家乡的桥

    我的家乡在小芝,这是个美丽的地方。这有连绵不断的高山,有碧绿碧绿的小河,还有很多高大的树木。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要数在爷爷家门口的那架横在小河上的拱桥了。
    小河里的水很清很清,在阳光的照耀下,那无色的河水简直就像一块块水晶。小桥是用石头做的,拱着身体,每天很多人都走路过桥、骑自行车过桥去干活。桥的下面也很热闹,每天有    好多叔叔、阿姨在那边洗衣服洗菜。到了傍晚,还有好多小朋友和大人在那抓鱼,桥下的鱼是五颜六色的,有红的、黄的、白的,可爱极了。
    家乡的桥啊,你给了我们方便,也给了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篇二:家乡的桥         
    
  我的家乡在嵊州,那里有一座嵊州大桥,它是我们嵊州最大最美丽的一座桥。嵊州大桥长约六百米,宽三十米,中间是行车道,两边是人行道。它的外形像两把弓,造型奇特。白天大桥上车来车往很热闹,到了晚上,大桥上面亮起了五颜六色的灯光,远远看去像两道美丽的彩虹,格外引人注目。妈妈告诉我:自从有了这座大桥,就把城市的南北两边连接起来了,交通方便了,我们家乡的发展也更快了。


篇三:家乡的桥
 
  小河里的水清澈见底,在阳光的照耀下,那无色的河水简直就像一块块晶莹透亮的水晶。小河上的独木桥就更给小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独木桥只是由一根根普通的原木做成的,上面还有一些奇形怪异的花纹。往桥下一看,小河里的小鱼儿是五颜六色的,有红的、黄的、白的、还有花斑的,令人看了会忍不住动心,两手痒痒的。         
  记得有一次,我看中了一条红白色的小鱼,于是便拿了个网去蹲在桥上捞,那个小家伙可真会跑,结果不但没捞着,反而掉到“水晶堆”里选了个澡,那些小鱼儿们东窜西跳,仿佛在嘲笑我无能,气得我拿了块鹅卵石就往里扔。         
  啊,家乡的桥啊,你给了我们方便,也给了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篇四:家乡的桥

    在我的家乡诸暨,有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桥。比如说有浣纱大桥、西施大桥、太平桥、浣江桥……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横跨在浦阳江上的暨阳桥。
    暨阳桥很长,大约有一百米。走在暨阳桥上,我看见栏杆上雕刻着许多精美的图案:有的刻着盛开的牡丹花;有的刻着绿油油的竹子;还有的刻着鸳鸯戏水……桥栏杆的每根柱子上还各有一只石狮子,抱着一个绣球,样子可威武了,就像是我们的守护神。每当夜幕降临,暨阳桥两旁的霓虹灯便一齐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像一颗颗五彩缤纷的宝石,漂亮极了!
    呵!家乡的暨阳桥,我为你骄傲!


篇五:家乡的桥

    我的家乡在小芝,这是个美丽的地方。这有连绵不断的高山,有碧绿碧绿的小河,还有很多高大的树木。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要数在爷爷家门口的那架横在小河上的拱桥了。
    小河里的水很清很清,在阳光的照耀下,那无色的河水简直就像一块块水晶。小桥是用石头做的,拱着身体,每天很多人都走路过桥、骑自行车过桥去干活。桥的下面也很热闹,每天有好多叔叔、阿姨在那边洗衣服洗菜。到了傍晚,还有好多小朋友和大人在那抓鱼,桥下的鱼是五颜六色的,有红的、黄的、白的,可爱极了。
    家乡的桥啊,你给了我们方便,也给了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