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莲花山作文

游莲花山作文

投稿时间:2013-12-31 08:50:27 作者:康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游莲花山公园
 
    今天是四月十三日,是我与妈妈来到深圳第九个月的纪念日,也是爸爸来到深圳一年零三个月的纪念日。为此,爸爸带着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莲花山公园。         
   一进莲花山公园,我们就看见一块绿地,绿地映着阳光,绿的发光,绿的鲜亮。在这大片的绿地上有十来棵棕榈树象卫士一样守卫着他们的领土。在绿地上还有许多人。他们有的正坐在绿地上休息,有的躺在草地上晒太阳,有的几个人围在一起用报纸坐着商量事情,他们大概是在商量登山计划吧。还有的小朋友正在放风筝。天空中二三十来只各式各样的风筝正迎风飘扬。远处有一座山,山上有许多树林,树林把山装饰成了一个绿气球。远处的山,近处的树,天空中的风筝,来游玩的人们,使这块绿地变成了一个具有诗情画意的活物。           
    风筝像一架飞机一样从我身旁起飞,我的“帝国一号”也开始迎风。我飞快的松线,“帝国一号”越飞越高,爸爸正好找到一个属于我们的“地盘”。我拉着线一边朝爸爸那儿走去一边松线,不料刚走到爸爸那里,线就断了。“帝国一号”越飞越高,直到看不见了。“帝国一号”首航失利,使我悲痛万分。妈妈只能给我重买了一只风筝。我把这只风筝命名为“帝国二号”。“帝国二号”不侮使命,成功飞上天空750米处。不料“紫蝴蝶二号”与“绿蜻蜓三号”向“帝国二号”撞来,并缠住了我的线。幸好我的“帝国二号”左拐右拐,并且用俯冲式撞落“紫蝴蝶二号”。
    “绿蜻蜓三号”见“紫蝴蝶二号”被撞落,只好夺路而逃。我也没有去追,只能让“帝国二号”赶紧返航。“帝国二号”成功返航后,我就和爸爸妈妈开始登山了。辛亏莲花山不怎么高,十来分钟就到了山顶。在山顶上邓小平爷爷的站立像威武地站在中央。远看以帝王大厦为中心的深圳市中心就在山脚下的远方。我们一家人和邓爷爷照了一张全家福。从山上下来,我们又开始了帝国二号的航行。“帝国二号”在100米处高空突然在升空时绳子断了,“帝国二号”飞了一阵后就坠入森林。         
    莲花山公园这个美丽的地方,它虽然以它可怕的“吞噬性”使我连失”两将”,但它以它的景色秀丽,使我感到快乐!            


篇二:游莲花山

    我们准备上山。我看到台阶前有两棵高大的榕树,它的枝条像一道门帘。我们走呀走呀。我想让别人看一下我的爬山速度,可是前面的人走得太慢了,我也就只能慢慢的走。才走了一会,后面的人就累得气喘吁吁的了。老师只好让我们到一个六角形的亭子里休息,我们看见亭子前有一个石碑,上面写着“嘉里建设亭”。我坐了一会儿,就听见“嗡嗡”的声音,啊!原来里面有好多蜜蜂呀!为了不被它叮到,我不得不跑出来了。      
  休息了一会儿后,我们准备下山。老师说要去垂钓池钓鱼,我飞快地下山,感觉脚下软软的。原来这里的路是用鹅卵石铺成的。路面上有许多美丽的图案,有的像孔雀,有的像蜗牛,还有的像蝴蝶,十分好看。我们到了垂钓池,我看到这里的水清澈见底,鱼和虾在这里游来游去的。远处有一栋栋高楼大厦,十分壮观。我拿着个纸杯在那里捞来捞去,却一只也没抓到。我气得一下跳了三尺高,干脆不抓了。我坐在石头上看,大家都在抓,却没有一个人抓到。         
  回到班上后,我想: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大自然。     


篇三:游莲花山
         
    在上个星期六,我和我们班的同学一起去了莲花山。那天阳光明媚,我的心情很舒畅。在凉爽的微风中,我们开始了这次的“神秘之旅”。         
  我们踏着轻快的脚步向莲花山走去。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当我们来到莲花山山脚的时候,便看见了一片嫩绿的草坪,而且那儿还有许多刚发芽的小树。         
  我们活蹦乱跳地来到了绿色通道。那里绿树成荫,脚下铺满了鹅卵石,一棵棵高大的白桦树,像值勤的哨兵。绿色通道里充满了欢乐的气氛:有孩子的笑声、有动听的歌声、还有……         
  经过了绿色通道,我们还到了钓鱼池和水上娱乐区。         
  在钓鱼池旁,看到那平静的水面,我不禁想了“水光潋滟晴方好,水色空?饔暌嗥妗钡氖?洹U饫锓浅0簿玻〉鲇愕娜嗣巧?戮??擞愣?         
  钓鱼池的对面就是水上娱乐区。水上娱乐区和钓鱼池是两个完全不同的地方:一边非常热闹,一边安静。在水上娱乐区,我们看见那里有一条浅浅的小溪,在小溪里面,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鹅卵石,每一个鹅卵石上都有苔藓,像一个个碧绿的翡翠。涓涓的溪水流进了近处的湖里。湖面上有很多船,船上有家人,也有朋友……总之,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参观完了莲花山的钓鱼池和水上娱乐区,这次的“神秘之旅”也结束了。通过这一次“神秘之旅”,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气息和人们热爱运动的气氛。         
  游莲花山,我非常开心。


篇四: 游莲花山    
     
  终于盼来了秋游的这一天,学校组织去莲花山公园旅游。七点种,我就早早的从床上爬起来,跑步到学校集合。         
  出发了,我们坐在车里又兴奋又开心,望着车窗外,路两旁绿树成荫。天是那么蓝,那样高,几朵白云在天空中飘来飘去,就像一团棉花糖。         
  好不容易到了莲花山的大门,一进门就看到了很高大的九龙坛,九条龙相互盘绕,飞腾欢舞,争抢一颗圆圆的龙珠。         
  大家手牵手往前走,看到前面的墙壁上有朵大莲花,中间嵌着一颗红色的心,这就是有名的摸心台了。我很好奇,于是闭上眼睛伸出手去摸了一下那颗心,同学们看见了也都争先恐后的跑去摸了一下,真有意思!         
  紧接着我们来到了石碑林,里面真是大而深,老师把我们带到刻有十二生肖的壁画面前说:“如果你们摸到自己的属相就可以长生不老。”大家都“啊”的叫了一声,整个碑林立刻响起了回音。         
  下了台阶,我们来到草地休息,同学们有的做游戏,有的跟老师一起照相……,特别开心!      
  要走了,大家还恋恋不舍呢!我心想:“下次我还要来。”


篇五:游莲花山

    农历是农历八月十五,也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在这合家团圆的日子里,妈妈带着我们全家来到番禺莲花山游玩。         
  今天的天气十分晴朗,万里无云,只有一轮毫无遮拦的红日挂在高空。大约一点,我们便来到了莲花山。         
  这里最有名的是一尊望海观音像。我们首先来到这尊观音像前,这尊观音可真大呀,有一座10楼的小房子那么高,腰围有一张圆饭桌那么大。阳光下,金观音反射着金光,耀得我们眼睛都睁不开。在前面的小广场里,许多人手拿香火,虔诚地跪拜,希望菩萨显灵,带给他们好福气。      
  就在家人参观庙宇的时候,我的目光为一群小白兔而吸引。荫凉的树荫下,大约有5、6只兔子吧,它们有的趴在地上,两眼微闭地睡大觉;有的腾空而起,抢着去摘书上的果实;还有的两两一对,互相扔草球游戏……总之神态各异,可爱得不得了。在征得父母的同意后,我迫不及待地跑向兔群。令我十分失望的是,那并不是几只兔子,而是做成兔子样子的木牌插在地上。不过,这些“兔子”可爱的神情还是令人陶醉,我帮它们拍了好几张合影留做纪念。         
  当我们准备离开的时候,我发现了一片菊花的海洋,这里所有的花都没有吝啬自己的容貌,展开了美丽的笑脸。令我欢喜的是,花丛中有一只猫,而且只是一只真正的猫,而不是什么模型、木牌。小猫有一身金白相间的茸毛,眼睛绿油油的,十分美丽。当我举起照相机,准备为它拍照的时候,小猫却吓得落荒而逃。我之后按下快门,把小猫矫健的身姿和慌张的神态留在了相机里。         
  夕阳渐渐西垂,我们来到了莲花山附近的小山庄赏月,可是最令我难忘的不是圆圆的月亮,而是那可爱的兔子和迷人的小猫。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