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生活中的笑作文

生活中的笑作文

投稿时间:2013-12-31 09:01:43 作者:叶承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生活中的笑

  笑像一条缓缓流淌的溪流,流进每个人的心房;笑像一棵棵挺拔的寒柏,总能给人以无穷的力量……
   田野里,成熟的玉米像一排排守卫边疆的战士;高粱熟透了,像一个个喝醉酒的老翁谈笑风生……又是一年秋天了,又到了丰收的季节,农民的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公司里,一个中年人对老板阿谀奉承,老板说什么他就答应什么,并附和地虚情假意笑着,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然而,在我们身边不需要这种笑,我们真正需要的是真诚的笑容,发自内心的笑。
  候车厅里,一对年迈的夫妻正焦急的等待着从远方归来的儿子。这对老夫妻一边向远处观望,一边嘴里念叨着:“怎么还不回来,怎么还不回来呢?这都几点啦?”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闯入了他们的视线,霎时间老夫妻的脸上已泪流满面,他们不约而同的去拥抱儿子,一家人紧紧地相拥在一起,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让我们用每一个会心的笑容,真诚的笑容,发自内心的笑容,作为成长的支持力量,传递于中国,传递于世界……


篇二:生活中的笑声

    在我们生活中,处处充满这笑声,在家庭里、还是在学校、在公园,笑声永远离不开我们大家,是因为玩的开心、获得成功,遇到喜事,还是因为硬的称赞,是你笑,是我们笑,还是一起笑呢!下面,大家就来听听笑声去哪了吧。
    上一回,数学考试结束,我竟然打下了82分,这是一个不理想的成绩,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里,把那张“灰色”的试卷交给了爸爸。爸爸一看,立刻爽朗地笑开了:“哈哈哈,这次没考好有什么!别灰心,下次努力!”爸爸的笑声使我了信心。
    有一回,我做数学题目,遇到了难题,我冥思苦想,却总是得不到答案。我愁眉苦脸地问爸爸:“爸爸我这题不会做。”爸爸瞟了题目一眼,笑了笑说:“你再去想想,爸爸相信你能做对。”听了爸爸的话,我继续思考,做对了这道题。
    又到数学考试,这回我认真读提,审提了,终于打到了好成绩,我高兴级了,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望着卷子,不以为然笑了笑:“呵呵,这次考得还不错,表现挺好,但你要记住,胜不骄,败不馁,那些大作家取得了多少荣誉,都没有轻浮气躁,你更不能了。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啊!要朝新的目标奋斗啊!
    爸爸的笑声中蕴涵着无穷无尽的智慧,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伴随着我成长。


篇三:生活中的笑声

    在人生的过程中会有许多会让人难以忘怀的笑声如:大街上的笑声,家里的笑声,校园的笑声……在每个的角落里也会有欢乐的笑声。笑声会伴随着我们走过每一个坎坷的道路。
    记得我曾经看过一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的名字我已经忘记了。但是主人公的事迹却深深地感动了我,让我一生都无法忘记。这位的主人公的家境非常的贫穷,甚至有时候连一日三餐都吃不饱,更可悲的是她生了一个精神不健全的孩子,就是这个孩子使她自己的家庭破裂了。这对于一位女性来说是一种非常悲哀的事情,当然这件事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样的。但这位主人公却很开放,她没有从坏的角度上去想,而是从好的方面去思考。这是她在生活困难的家庭中常常会有一丝丝的笑声。我想生活中有这类似遭遇的人会有很多很多,当然跟这类遭遇相反的人会有更多。但是他们那些富有的人时时刻刻都充满着笑声吗?答案是否定的。因为这些人的内心是不满足的。如果这个主人公能有这么富裕,儿子是正常的拿这个人就会很满足。 但我个人觉得人生中的笑声应该是开放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