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件使我高兴的事作文

一件使我高兴的事作文

投稿时间:2014-10-11 08:16:17 作者:欧元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件使我高兴的事作文一:一件令我高兴的事

每个人都有高兴、后悔、得意、难堪、气愤的事!高兴,是你获得了什么奖;后悔,是为一件事伤心,婉惜,得意;是你让大家声声称赞;难堪,是因为做了什么丑事;气愤是因一件事而生气!

我有一件高兴的事,让我很难忘。有一次,数学期末考试就要公布了!我的心拉到了极度,我考了几分?我心想。在做眼保健操时,我偷了眼,尽着了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的大事——我1号同学考了满分100,我自认为我有可能看错了,这是别的班的分数吧!没想到,这就是我们班的成绩!宋老师说:“我班有3个100,,是曹昮妍,曹雪芸和杨美琳,祝贺她们三位!”这次考试让我明白:一个人,只要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只要你认真去做,就会有成功的一天!

这次考试中也让我验证了一句千古名言———世上难事,只怕有心人,世界上没有一难事,只有你认真去做,必定马到成功!只有你不想做的事,你才会去说它是一件有天这么大的难事,你说对吗?也许你会说:“大海捞针不是难事吗?”“但是,我要告诉你,你说铁棒磨针不是难事吗?但是日积月累,也会成功!令你高兴!


一件使我高兴的事作文二:一件令我高兴的事

上个星期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商场买个一个雷霆s的悠悠球,我非常高兴,也特别喜欢。悠悠球很漂亮,它的转速非常快,还带有侧轴承。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玩开我的悠悠球。我首先把外壳拆掉,安上了侧轴承,就开始练招了。我练了一个“遛狗”,它一下就跑了几米远。我还从电视上学了一个“单蝶飞舞”,开始练习了起来,悠悠球在我的手中来去自如,漂亮极了。我还学会了“金蛇狂舞”的招式,又用雷霆s练习几下,也非常好做。接下来我又试了一下“指上飞碟”的动作,就是做的不太好。前些天,我在学校里看见司书坤同学在做“双蝶飞舞”的招式,我很想学,司书坤就告诉我“双蝶飞舞”就是把登月的单搭线改为双搭线就可以了,我练了好一会儿,终于练会了。

雷霆s无论在收球球、转速都非常好用。悠悠球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我非常喜欢它。


一件使我高兴的事作文三:一件令我高兴的事

这一天晴空万里,我和家人来到了虹鳟鱼养殖基地。我去池塘中钓鱼。

我们来到水边,只见池塘里的水碧绿碧绿的,伸手一摸,真凉快啊!我们拿起鱼竿,钩好鱼食,往池里一甩,只见成群结队的虹鳟鱼正在欢快地游来游去,悠闲极了。它们此刻还不知道危险已经降临到它们头上了呢。我悄悄将鱼竿靠近鱼群,细细观察它们的动静和去向,把握好力度、方向和时机。

突然,一条大鱼正咬到了食,我的心怦怦直跳,激动万分,心想:快吃啊!可谁知我一时心急,抬竿过早鱼跑了。我后悔万分,早知不该心急的。“唉!”我叹了一口气。就在这时,我手中的竿颤动了,“是鱼,是鱼!上钩了!”我急切地叫起来。急忙叫人跑去拿网子,我把握好速度,不再心急,而是小心翼翼,精神集中,猛地一下我竖起了竿拉起了鱼,我成功了,鱼被“拿下”了。哈!果真是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啊!就是不一样,我心中暗暗自喜。

晚上大家吃上了我钓的鱼,心里十分高兴,失败真是成功之母啊!


一件使我高兴的事作文四:一件令我高兴的事

在我的生活中,淌下过泪水,留下过欢笑.没一个成长足迹都很值得回忆,即使是哭.我也为了克服胆小的困难,留下过欢笑.

小区的居民,举行打水仗时,我和很多女孩怕那气球噼啪噼啪的声音.当一位叔叔拿着气球给我时,我又不敢接,当看到男孩子骄傲的笑声,我又勇敢地拿了几个气球,可是一个红气球啪的一声破了,但是我吓了一跳,往后退了几米。原来是男孩故意吓我们女孩子,于是,一个大姐姐说:“我们女将可不是好惹的,你们给我等着。”男孩子听后还在嬉皮笑脸的,显然一点也不害怕。我在这时,被男孩子激怒了,也不胆小,怕气球的声音了,一下子我把红的、绿的、蓝的气球扔向他们,女孩子们惊呆了,她们根本没想到我会这样做,于是,她们也不怕了,学着我的样,把气球一个个扔向他们,不一会儿,男孩子拿着一条白毛巾在天空挥来挥去,表示投降了。原因是,我们女孩子一大部分人来扔球,一小部分人来装水球。男孩子那边,全部人都来扔球,一会儿,水球就没了,再装已经来不及了,所以只好投降了。结束了这场水球大战后,大人们把我们围在一起,说女孩子胆子一点也不小,在这一方面,我们又胜了男孩子胆量一筹。

虽然,我们胜利了,但是男孩子不服,约定下一次再来一场,我们好想再看到男孩子那垂头丧气的样子,所以我们说:“下次肯定又是你们‘威武’地站在台下拿着白毛巾投降了。”女孩子们便嘻嘻哈哈地回家了。

这真是一件令我高兴的事啊!


一件使我高兴的事作文五:一件令我高兴的事

记得有一件事令我终身难忘,那是一件发生在炎热得夏天中的事。

那一天,妈妈从菜市场买了一个大西瓜,放在冰箱下层的冰冻房,过了一个小时,又拿了出来放在桌子上,我看见了,马上跑了过去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吃西瓜。”“不行,爸爸出去了,我们必须等爸爸回来一起吃才行。”妈妈毅然回答,说完,转身走了,

妈妈一走出我的视线,就连忙从某个地方拿个地方拿了一个木头做的凳子,防到桌子低下。用脚踩在上面,可是眼睛还没看到“目标”(西瓜),更何况去碰,我极次在凳子上跳来跳去,还差点倒了,我跳了下来,想:还是放弃了吧。“还是等一下爸爸,和他们一块吃。”过了一会儿,我又开始想:“我一定要先吃到西瓜。”想完,就爬上凳子,跳来跳去想爬上桌子,不小心,我的头碰到桌子上,倒了下来,桌子开始晃了一下,我的屁股痛了一下,想:“对了,我可以利用水从上往下的原理。必须要想好每一个细节,不然就要被妈妈看穿的。

想好后,我先把凳子移到床低下,自己爬到凳子上,两手碰到桌子底下,两脚的脚跟往上,脚尖往下的方向滚,只见“砰”的一声,顿时西瓜就像炸开了花,裂成了八九块,一个一个的样子,五花八门。我马上把凳子放到原位,大声喊:“妈妈快来呀!西瓜掉下来了。”妈妈一听西瓜掉下来了,连忙跑过来,边拾起西瓜边说:“孙科,你来吃几块。”

我大口大口吃起来,心中得意洋洋!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