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件使我高兴的事作文(2)

一件使我高兴的事作文(2)

投稿时间:2014-10-11 08:16:17 作者:欧元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件使我高兴的事作文六:一件使我高兴的事

在童年里,我有许许多多使我高兴的事。然而,我学会了骑自行车这件事,数最高兴了。它不仅让我学会了骑自行车,还让我懂得了一个深刻的道理。

那是暑假时,我很想学骑自行车,便叫爷爷教我。刚开始,我一骑上自行车,就会摔下来,怎么也保持不了平衡。爷爷就把车头扶稳,让我踩。我踩得挺轻松,心想:嘿,原来骑自行车这么容易。便得意洋洋起来。正当我得意洋洋的时候,不知怎么的,车子向一边倒下来。“啊!”我害怕极了,不禁惊叫起。还好爷爷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车头,把它扶了上去。我的心才平静下来,深呼吸了一口。我踩呀踩,感觉自己可以保持一点平衡了,就叫爷爷放开手。咦?刚才踩得好端端的,现在怎么不听我使唤了?我想向左,它就向右;我想向右,它偏向左,更可恨的是,有时还会向一边倾斜下去。我生气极了,把这些事告诉了爷爷,爷爷笑了笑,叫我继续踩。我踩了不多久就踩得不耐烦了,便休息。正当我想不再骑自行车的时候,“只要付出,就有回报。”妈妈的一句话在我耳边响起。我犹豫了一下,难道我真的要放弃学自行车吗?不。爷爷都可以牺牲自己休息的时间来教我,我为什么不好好学呢?想到这,我坚定地站起身,继续练习。

在练习时,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克服了。因为我相信:只要付出,就有回报。

有一次,我在飞快地骑着自行车。忽然,发现前面有一坑水,“糟了,怎么办呢?转弯。”于是,我用力地把车头扭向左边,可是车头却扭不动。此时,我急得向热锅上的蚂蚁,“啪!”一声,我重重地摔倒了。看见自行车压在我身上,自己躺在水坑里,全身都是泥都是水,别提多伤心了。可是,我并不气馁,加强练习。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了刻苦的练习,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当时,我真高兴啊!自己不仅学会了一项本领,还深深懂得了:只要付出,就有回报。


一件使我高兴的事作文七:一件让我高兴的事

每个人的生活中都会经历许多让人愉快、让人高兴的事。在我的映像中,让我最高兴的事就是我学会骑自行车的事。

记得在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和妈妈去逛街,看到了我的好朋友米莉骑着自行车在大街上穿梭。我特羡慕,就叫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爸爸妈妈带我去学骑自行车,我姨姐也跟这来了。

开始,我以为骑自行车肯定特好学,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人会骑呢?我一下子坐上自行车,自行车还没动我就摔了一个四脚朝天,我姨姐看了我狼狈的样子不由得哈哈大笑。

气得我火冒三丈,我心里暗暗的喊着: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爸爸跟我讲了骑自行车的要领:不要紧张,全身放松,两眼平视前方。我又骑上自行车,正当我的得意洋洋的骑几米时,突然又来了一个“狗吃屎”从自行车上重重的摔了下来,这一次姨姐更是笑得前仰后合。看到姨姐这样笑话我,我急得快要哭了,我真的想放弃。这时我的脑袋里好像冒出两个人。一个说:“坚持下去,你快要学会了。”另一个抢着说:别学了,学了半天不是没学会吗?跌倒了不仅会很疼,还要被别人嘲笑。”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后第一个人站了上风。我想:我不能放弃,别人说我不会,我一定要努力学会,让他们看看我是不是真的不行。特别是要做给我那笑话我的姨姐。

我又一次坐上自行车继续练,就样摔了又爬起来,又摔下去……记不得摔了多少次,我终于学会了,我骑得又快又稳。我望着惊呆了的姨姐,心里特别高兴。

这一次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同时也体会到了无论做什么事,只要不放弃,最后做什么事都会成功。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