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职责 > ktv迎宾岗位职责

ktv迎宾岗位职责

时间:2014-10-13 作者:胡杨思竹 分类:职责 来源:书通网
职责一:ktv迎宾岗位职责

1、在音响主管的领导下,做好音响设备的运作工作。

2、音响领班在音响主管的领导下进行工作,负责全班的行政技术工作。

3、音响领班需热爱本职工作,对工作认真负责。在工作中带领员工严格按工作程序进行,熟悉各种规章制度并带领员工认真执行,填写工作记录。

4、认真分配员工的工作,随时进行巡视,并做好事件处理以及督促设备维修。

5、熟悉设备运行情况,了解餐饮部大型活动的安排,协助主管合理安排人员,以保证工作正常运行。

6、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做好本组工作,防止事故发生。

7、确实施行礼貌服务。

8、主管不在时,负责代理主管工作


职责二:ktv迎宾岗位职责

1、掌握客情,接受客人的预定,并通知相关责任部门,安排留台。

2、热情主动地迎送宾客,将客人引领到适当的餐位,帮助拉椅让座,熟记常客及贵宾的姓名和职称。

3、在餐厅客满时,向客人礼貌地解释并建议客人等候,同时把客人的姓名、房号登记在记录本上,或推荐客人到饭店的其他餐厅就餐。

4、开餐时婉言谢绝非用餐客人进入餐厅参观和衣冠不整的客人进入餐厅就餐。

5、解答客人提出的所有问题,收集客人的意见及投诉,并及时向领班汇报。

6、参加餐前准备工作和餐后结束工作,并做好本岗位清洁卫生工作。

7、做好就餐人数、营业收入的统计工作和交接班工作。

8、参加餐厅和餐饮部组织的各项培训活动。

9、自觉遵守宾馆的各项规章制度。

10、完成领班布置的其他各项工作。


职责三:ktv迎宾岗位职责

1.负责宾客的迎送工作,充分体现部门的礼貌服务精神。

2.要求有一定的公关能力,清楚并牢记部门的各项设施及服务项目的用途及收费价格,以便宾客咨询及向客人推销。

3.做好带客服务程序.

4.对预定房和散客做好房间的安排,以免重带客。

5.负责宾客的结帐服务并做好登记.

6.把好宾客出入关,如发现客人未付款现象,应及时提醒客人和收银员,防止走单。

7.负责大堂的卫生工作。始终保持整洁有序。

8.严禁向客人索取小费。

9.做好上级主管安排的其它工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