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小动物小学生作文(2)

我的小动物小学生作文(2)

投稿时间:2014-10-14 09:00:33 作者:刘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小动物小学生作文六: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世界上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兔子、小狗、小鸡、小鸭……可我不喜欢它们,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猫。

我家楼下有一只野猫,非常可爱,它的身体雪白雪白的,就像穿着白色的裙子,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白”。它的脖子上戴着个铃铛,走起路来总有一点儿响声。它的一双眼睛是蓝色的,左看看又看看,好像在巡视周围有什么好吃的。

小白喜欢在太阳大的地方晒太阳,它躺在地上,有时候还滚来滚去,真是太可爱了。我跟着它,它慢慢地走,并不像*猫跑得那么快。

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小白吗?因为小白胆子非常大,比起*野猫,小白比他们好多了呢!我在旁边偷偷地看着小白,它发现了我,不仅没跑,还看着我。而且它还很听话,我摸了它几下,它会轻轻地叫几声“喵、喵”。

我喜欢猫,一开始我只是觉得猫可以捉老鼠,可以爬树,而且可以当宠物。后来我渐渐发现猫是一种很温顺的动物,下次我养小动物一定要养猫。


我的小动物小学生作文七:我家的小动物

我家有一只小巧玲珑的小狗,它是我见过的最调皮的狗。它有两只大大的眼睛,两只眼珠滚圆滚圆的很有神,一对毛茸茸的耳朵竖在头顶,它的嘴巴老也闲不住,总是这里咬咬,那里咬咬……
 
因为他实在太调皮了,偶尔还会搞一些恶作剧,弄得我们哭笑不得,所以我们就给他取名叫“小乖”,希望它能温顺些,听话些。可能是它不了解自己名字所代表的意思,或是不了解我们给它起这个名字的用意,它的性格一点没有改变,还是时时处处与我“作对”。
 
有一次,我独自坐在阳台上看连环画,我正看得起劲,它一下子冲了过来对我:“汪!汪!汪!……”地叫。我很纳闷,不知它要干什么,就对它说:“我在看书,你别烦我!”可能是我对它的态度不够好,它竟然乘我不注意的时候,叼起我手上的书,并把它撕得粉碎,这本书可是我的最爱啊!小乖怎么能这样?我伤心地哭了起来。它一下子看呆了,好像了解了我的心情,也发出“呜!呜!呜!……”的叫声。好像在说:“哥哥,我下次不敢了,原谅我好吗?”我看见它这个样子,终于破涕而笑了。
 
正当我以为它就是这样调皮时,它却表现出了“乖巧”的一面。有一次,我端着食物从它面前经过时,发现前一秒钟还上窜下跳的它,立刻安静地坐了下来,并装出一副老实的模样,让我忍不住笑出来,自然我的美食就成了它的食物。发现这个秘密后,只要每次想让它安静时,我都会端出美食诱惑它,它立刻心领神会。
 
小乖虽然有时候很顽皮。可是,它还是给我家带来了很多快乐。


我的小动物小学生作文八: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去年夏天,姑姑给我买会了两只小兔子,雪白雪白的,好看极了。

我平时一放学就拿着新鲜的菜叶给它吃,它们被我为的可胖了,跑起来一溜烟就不见了,它的两只耳朵 ,有一张三瓣嘴,四条短粗的小腿,一条毛茸茸的尾巴像有人把一条长棉花揉成了一个小团,一双红红的眼睛像得了红眼病。

有一天下午,我发现有一只小兔子的肚子鼓鼓的,我连忙抱着她去问很了解兔子的奶奶,奶奶笑着告诉我,说是它怀上了小兔子,我高兴极了,我想,我们家又要多出几只小兔子了!我在它身上用红墨水做了个记号,这样我一回家就可以认出它了,还有,我照顾她比照顾其他兔子认真多了,没几天,它就生下了两只小兔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