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故事小学生作文

我的故事小学生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11:06:55 作者:蔡志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三年级时,就有人喜欢我了。他曾追我,我也被他打动了,和他相处了一段时间。他每天都打电话来,一开始我很高兴,但渐渐觉得很烦。没一个月,我和他分手了。他很生气,还不时发我脾气呢!但不知什么时候,我们俩的事却使全班人都知道了,还有许多人叫我大嫂,我也很生气。从此,我不再和他说话了。
    但五年级的时候,黄猴他也说喜欢我。说真的,其实我早已知道了,我决定和他交往。我和他在一起有三个月了。但有一天,他妈妈来找我 ,说和他分手,为了不惹事,我第二天向他提出分手。但我没想到,他居然恨我起来。过几天后,我每天都梦见他。我很伤心。
    又过几天,他居然和我结拜姐妹拍拖。我发誓:从此不和他说话。但我又发现我喜欢上他,我真不知如何是好。和他在一起有伤了结拜姐妹的心。
    天啊!你教教我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