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小学生活作文350字

我的小学生活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4-11-12 08:41:20 作者:李万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小学生活作文350字一:难忘的小学生活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我的小学生就这么结束了,回忆起难忘的小学生活,还真有点怀念呐!在我的小学生里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它们就像宝石一样,有的光彩夺目,有的黯然无光。

我已经离开了我那充满回忆的教室,离开了我那可爱的同学们,离开了我敬爱的老师们,离开了我那充满快乐的校园。我来到充满回忆的教室里,仿佛还有我们琅琅的读书声,操场上还有我们嬉戏声,校园里还有我们欢笑的身影。在每个角落,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

我忘不了,在运动场上,我们矫健的身影。我忘不了,课堂上,同学们的踊跃发言。我忘不了,在受伤时,总有一大群同学来关心你,安慰你。忘不了,忘不了,永远忘不了那一幕幕生动的画面,那一件件感人的事迹,这是我终生难忘的。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时间一去不复返,这六年的小学生活,历历在目的往事,我终身难以忘怀。


我的小学生活作文350字二:我的小学生活

时光匆匆流逝,我在岁月的流沙中寻找那段被历史掩埋了的记忆,我不禁落下泪来,那模糊的景象浮现在眼前……         

六年的时光匆匆而过,我还未来得及与昨日招手,便迎来了新的一天……           

再一次踏进那弥漫着墨香的母校,抚摸着那母校的一草一木;再一次走进那书声琅琅的教室,告别了培养我六年的老师,朝夕相处的同学们。         

这六年的路,我们走的辛苦而快乐;六年的生活,我们过得充实而美丽。我们流过眼泪,却伴着欢笑;我们踏着荆棘,却嗅得万里花香。六年的岁月在瞬间度过,而那段不能忘怀的岁月却被历史铭记了。         

再见了,同学们;再见了,老师们;再见了,母校;再见了,六年的小学时光!一缕阳光送去我的祝福;一丝轻风吹走我心头的烦恼;一匹马带我遨游四方;一段友情使我永不能忘!         

又是一阵花香扑鼻,我却要离开这个养育我六年的母校了。再见了,母校;再见了,我的小学时光!


我的小学生活作文350字三:我的小学生活

我小学生活可谓是酸甜苦辣,样样俱全,大家就来听听我的小学生活吧。

哎呀!六点五十了,“妈妈,你咋不叫我起床呢?饭做好了没有?”我和弟弟立刻背上书包去上学,太好了,总算没有迟到,现在是早自习,我马上掏出语文书读起来,到了第一节课的课间了,我们立刻像炸了锅似的冲出教室,开始了课间大放松,我喜欢打沙包,有时也和几个朋友捣乱女生跳皮筋,正在玩耍之时,语文老师来霸课间,5555,唉,到了第二节课间了太头痛了,因为这是我们的“催夕”教导主任想出来的大课间,就是跳个课间操,我真想躲到厕所里,可是,厕所也有人巡查,我便勉强做了课间操,操作完之后,便是自由活动了,我们就当成说话时间,在那里聊起话题,但有时也玩玩真人版cf幽灵模式。

怎摸样,我的课间还不错吧。


我的小学生活作文350字四:我的小学生活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小学六年级一眨眼,即将过去了。眼看着我就要踏入初中,心中有万分舍不得,比竟在一起学习几年了,多少有些感情,我们之间的友谊比谁浓,比谁厚!

我们应该和同学们一起珍惜在一起的日子,让我不免的寒酸。

那一天,我们如往常一样来到操场,原本以为要跳绳,后来才知道要篮球考试。我不由的紧张起来,连忙和同学趁考试前练一练,放松心情。谁知越练越紧张。我连投了几个球都没进,一下子没了信心。同学连忙说:“你可是我们班女生当中的第一名,你都不行谁还行呀!”虽然明知她在开玩笑,不过信心一下子上来了。

从不自信到自信需要一个过程,这个过程是需要别人的帮助的。

初中离我不远了,可小学却离我越来越远了……好还念小时候无忧无虑……


我的小学生活作文350字五:难忘的小学生活

“茄子”随着一阵欢快的声音,48张透着几分成熟得出脸进入了岁月的镜框之中了。一转眼的6年的小学生活将要画上已个完美的句号。望着毕业照中那一张张阳光般灿烂的笑脸,那舍那分的情感占据了我整个心。

6年前我带着几分天真和顽皮的性格走进了“美兴小学”那宽阔的操场无比的开心。就在那一段快乐的时光留下了我的足迹我们的启蒙老师“刘老师”,把我们领进了教室一点一滴的传送给我们知识。

到了高年级我们有换了老师“唐老师”,是她让我们的字写的更好了。在6年级下册我们为了迎接毕业考试,升学考试,紧张烦恼透了,由于唐老师的教学方法会好,让我们这次考试都考的很好我在哦里对唐老师说一声“谢谢,谢谢!”

如今我们要离开我们的母校了,去迎接新的学校,迎接新的学习生活了。再见了!再见母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