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十年后的家乡作文300字

十年后的家乡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4-10-16 08:32:50 作者:李晓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十年后的家乡作文300字一:十年后的家乡

今天是个令人激动的日子。因为我终于可以和久别十年的家乡见面了!

刚下飞机,看见的是无噪音的环保飞机和宽阔的机场。机场很宽阔,四周种满了花草树木。“机场简直就是一个‘森林机场’了!”我情不自禁地赞叹道。

出了机场,我兴奋地奔上了大街。大街上绿树成荫,鲜花盛开,花草树木都从四面八方聚拢来,异常美丽,令人心旷神怡。这时,一辆汽车开过来,我急忙捂住鼻子。这时我惊奇地看到,人们没有受到影响,仍然悠闲地走着路。我感觉到汽车已经不再排放尾气了,于是松开鼻子,果然,没有闻到刺鼻的尾气味。我到当地查询才知道,现在人们很重视环保,使用的都是太阳能汽车,这种汽车既环保又便宜,深受大家的喜爱。


十年后的家乡作文300字二:十年后的家乡

十年后家乡有一条清澈的小河。那是一条喜欢丁丁冬冬唱歌的小河,里面游着活泼可爱的小鱼、小虾,长着婀娜多姿、色彩斑斓的水草。

两岸的草地都披上了碧绿的衣裳,开满了五彩缤纷的小野花,上面长满了参天大树,后面的大山上绿油油的,云雾萦绕在山间,像被绿叶、绿草染过似的,神秘而清爽。

天空又变得碧蓝、碧蓝,小鸟不时地飞过头顶,唱着欢快的歌谣,自由翱翔在蓝天。

云又变洁白了,不时的随风摆出各种鬼脸,像是在称赞人们的美好行动。

人们都开始变得爱护大自然,不再让它受到人类的污染。因为大家都知道污染它的后果就是:天空整天阴森森的,大气中总是弥漫着怪味,鱼塘里的鱼都死了浮在水面上了,菜也变得又苦又难吃……

所以大家都爱护它了!人们都很少开汽车,很少砍树,都不想让自己生活在被污染的环境里。因此,小河永远是那么的清澈。

这就是十年后的家乡,我们美丽富饶的家乡。


十年后的家乡作文300字三:十年后的家乡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十年过去了,现在是2019年。我学业已修完,投入了伟大祖国建设,家乡的召唤,让我启程。来到故乡,一幅美丽的画面扑入眼帘。记忆中,难走的土路不见了,变成了宽阔的柏油马路,路的两旁站满了一排排整齐的绿树和一簇簇美丽的彩色野花。天很蓝很蓝,空气也变得格外新鲜。我忍不住做了几个深呼吸。走着走着,我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奶奶家。大门还是原来的大门,房子还是原来的房子,我看见大门上有一红色的按钮,以为是电铃,就跑上按了一下,结果大门突然开了,把我吓了一跳。原来是电脑指纹门。只要按下按纽,门就自动开了。看到了许多小朋友在院子里玩提很开心。啊,故乡的变化太大了,一切都很神奇,我爱我十年后的家乡。


十年后的家乡作文300字四:十年后的家乡

从前,家乡的环境非常恶劣,江河上到处可见垃圾;土壤也受到了污染,变得有毒了;空气也被车排除得尾气污染了……

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人们开始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后悔,心里不约而同地想:也许现在开始保护环境也不

迟。人们开始行动起来。时间在流逝,一年有一年过去了……

到了第十年,大自然又回到了身边,天空、太阳和白云也露出了笑脸,他们为人们的行为感到欣慰:政府停掉了不合格的工厂,投入1.98亿整治环境……孩子们也做出了贡献:不随地乱扔垃圾,爱护花草……甚至连汽车也该成了太阳能的哩!

我希望家乡的环境可以像我想的一点一点变好,一点一点恢复往日美好的环境。湛蓝深远的天空,清新甜润的空气和苍翠欲滴的森林,能够重新出现。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