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与十年后的我相遇作文

与十年后的我相遇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20 10:46:06 作者:张雄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与十年后的我相遇作文一:与十年后的我相遇

有一天,我走在一条幽静的小路上,当我正在为还有太多的作业没有完成而烦恼时,一股无形的力量把我向后吸了过去。我连连倒退三步,赶忙抓住路边的一棵小树,怎奈那力量实在太强了,我渐渐感到力不从心。只听“咔嚓”一声,小树被折断了,断了的树枝重重的敲在了我的头上,我顿时眼前一黑,便失去了知觉。

不知过了多久,我终于醒来了。我发现自己躺在了一条马路上,一名报童正对着我笑。“要买报吗?”报童问我。“买。”我便掏钱买了一份报纸,一看报上的时间,我不禁吓了一跳——2009年12月25日,我顿时懵了。难道我穿越时空了,来到了2019年的世界?再看一眼报纸,让我更为吃惊。“伟大的科学家何涵春首次开启了时空隧道,并解开了恐龙之谜”。何涵春?这不是我的名字吗》难道十年后的我成了科学家?种种疑问顿时涌上心头。强烈的好奇心驱使我去找这位与我同名同姓的伟大人物。

经过一番努力,我们终于见面了。在他了解了我的情况后,急忙跑下来迎接,还抱着我说:“你就是十年前的我呀!我正想着去十年前接你呢,谁料到你会掉进时空黑洞啊!你现在要好好学习,刻苦钻研,长大后才能成为像我这样伟大的科学家。”听着他对我的期望,再回过头看看自己对学习的态度——作业不认真写,还老是偷懒,我感到羞愧万分,当即立志要成为一名伟大的科学家。

之后,我还参观了他的实验室。啊!真是太漂亮了,科学用具应有尽有。看着那富丽堂皇的实验室,我越来越想当一名科学家了。

最后,他把我送回了家。到家后,我认真的完成了作业,并努力地向科学家一步步迈进!


与十年后的我相遇作文二:与十年后的自己相遇

与十年后的自己相遇,我差点没认出自己来。

我变成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姑娘。长着鹅蛋脸,淡淡的没下,嵌着一对水灵灵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小巧略微有些向上翘的嘴巴,时常给人一种甜美的感觉,身材苗条,乌黑的长发披在肩上。穿着白色的衣服,黑色的牛仔裤,显得成熟而又充满朝气。

这时,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在医院里工作的忽视。从小我剧怕打针,现在反而渐渐喜欢上这份工作了。医院里的病人多,工作忙,经常忙得饭都没时间吃。记得好几次,来了几位车祸的伤病人,恰好是我值班,于是我就整晚忙个不停,其中有一位多处负伤,浑身血淋淋的车祸病人。我和医生在手术台上站了几个多钟头的手术,当病人从手术台上被台下时,依然昏迷不醒。我顾不得吃饭,细心护理病人,还有其他几位病人。我不是为熟睡的病人掖掖被子,就是给呻吟的病人换换药。终于挨到天亮了,病人终于醒了。在一旁的病人家属连连感激地对我说:“真是太谢谢你了!”我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我问十年后的自己,这样的工作你不会觉得辛苦么?十年后的自己说,虽然辛苦,但是觉得值得,这就足够了!这就是十年后的我,我为十年后的自己自豪,我也一定会努力向十年后的自己看齐!


与十年后的我相遇作文三:十年后,与最好的自己相遇

我仍旧在灯下奋笔疾书,不时又向窗外望去。只是,在那遥远的一个角落中,我看到了,那似乎是我的背影,正远远地向远处走去。

这就是我,十年后的我。

此时的我,正站在经贸大厦中,用一口流利的英语与外国人交谈事务。

我正看得入神,突然,一台时空穿梭机出现在了我的眼前。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