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想想象作文600字

我的梦想想象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4-10-17 08:44:22 作者:杨郑烈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梦想想象作文600字一:我的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一位旅行家。因为旅行家可以周游世界,去欣赏各个地方美丽的风光。

如果我成为了旅行家,我第一个要去的地方就是北京。因为那里是我们的首都,是我们人人都向往的地方。在那里,我可以去看天安门、长城、还有美丽的颐和园,我还要去看小燕子和紫薇格格生活过的皇宫。当然最重要的还是2008年的奥运会将在那里举办,北京一定会更加的整洁漂亮,为什么不去看看呢?

如果我成为了旅行家,我第二个要去的地方就是小兴安岭。因为在课文里,我知道了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我真想去看一看那里涨满春水的小溪,在溪边喝水的小鹿,工人宿舍门前美丽的野花,还想去森林里采摘酸甜可口的山葡萄、又香又脆的榛子、以及鲜嫩的蘑菇和木耳。

如果我成为了旅行家,我第三个要去的地方就是香港的迪士尼乐园。每一次看电视节目“全家总动员”,那些获胜的家庭可以去那里玩,我都好羡慕他们。那里是孩子的天堂,可以去探险世界、幻想世界,还有明日世界游玩,还有很多家喻户晓的我们小朋友都喜欢的卡通人物,我们可以和他们照相留念。

如果我成为了旅行家,我当然希望不仅仅是在地球上观光旅行,我还想去月球、水星、火星、土星等等星球上去玩玩,有可能我会在那些星球上找到其他的人类,交到更多的朋友呢!

我的梦想也许现在看来不容易实现,但在未来,在我长大以后可说不定,我现在要好好学习,为我的梦想创造可能!


我的梦想想象作文600字二:我的梦想

动物是一种容易满足者,有吃,有喝,有住就行了。不像人类,除了有吃、有喝,有住以外,还有许多的梦想。

我就有许多的梦想:做个科学家,做发明家,做歌星,做演员。可做什么我都好像有点别扭的感觉似的。我最大的梦想,还是圆我现在的心愿,开一个玩具公司,拥有许许多多的玩具,来跟许许多多的小朋友一起分享快乐。

我是一个非常非常喜欢玩具的女孩,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对玩具有一种极度的迷恋。每次妈妈答应我给我买一件东西的时候,我要的不是别的,就是玩具。有了玩具我好像就有了一种说不出的兴奋与喜悦。每次去绍兴路过那可爱又有吸引力的玩具店时,我又产生了一种情不自尽的冲动,我千般地抑止住自己,不要进去,不要进去,可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心里情不自禁的,整个人就像着了魔似的,脚也不由自主地跨了过去。直到妈妈使出十八般武艺硬把我从玩具店拉出来,我的情不自禁才渐渐的暗淡下去。

从此我心中就许下这样一个心愿,长大了一定要开一家玩具公司,让与我一样喜爱玩具的小孩能达到自己的心愿。而且这种玩具只要唱一首歌或者背一首诗便可以得到,不用大人花钱,省得那些小孩的玩具梦又被大人残酷地击碎了。

这是我的心愿,我的梦想。我不想许多的小朋友也有得不到玩具而心痛的感觉。


我的梦想想象作文600字三: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有很多很多,但我并不想当市长,也不想当总统,不是因为那些名誉地位离我太远,而是我只想当个平凡人,过着平凡的生活。没有战争,多自在。

手捧一杯咖啡,在图书馆里坐下,这是我的梦想,别看我在班上是个地道的“男人婆”,可这并不是我所想,其实我是个好胜的女孩,可我又有着女孩特有的天性d哭,但我却强加地把“金豆豆”挤进去。我又十分快乐,在学习的天堂里,又使我感到空气中的花香味开始扑面而来,可考试这个恶魔却压着我们的躯体灵魂去做长夜不眠的事儿,考得不好,小鸟儿们紧张的心一下子失落下来,压得人三天两头伤心,其实家长们没有理解考试的含义,这只是你的生命中一部份,是学后总结,可一次考试,可以伤害到多少儿童的心啦!家长们,你们有没有想过呢?这也包含着我的另一个梦想,让中国教学方法生动起来。

english是我生命中不可少的动力,而当我见到小动物时(小狗)就会冒出几个英语单词:hidog,看到正在读初中姐姐的英语作业时,我学英语的信心更强了,因为姐姐的作业本上满满的全是对勾!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来学english吧,让它变得多姿多彩,来,come!

画画在我的生命中是没有东西代替的,我的生活中,因为有了画,才有丰富的色彩。我长大的理想是:当一名一边画漫画一边写作文的创作家,也许,它是那么远,可是,它也许也在你身边,只要你用心观察,用心体会,梦想就会变成现实。

来,让我们行动起来,让梦想不是梦,让他变成现实。


我的梦想想象作文600字四:我的梦想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学生,但脑子里却装着无数个奇奇怪怪的梦想。

奇思妙想no.1——我想制造一台造梦机。这个造梦机表面看上去是一个方方正正的盒子,上面有一个键盘,还有很多按钮,也有许多功能,可以在键盘上输入“时间、地点”以及“人物角色”,输入以后,造梦机就会伸出一根长管子,上面有一顶头盔,把头盔戴到头上,再按一下绿按钮,就可以进入自己设计的梦境,在梦里,现实生活中无法实现的各种愿望,都可以在梦里“梦想成真”了。

奇思妙想no.2——我有一个梦想,虽然现代但不可能实现,那就是成为一名行侠仗义的侠客!这个梦想我十分羡慕和向往,因为这个被称为“黑暗死神”的侠客是为正义而存在。黑夜,一个黑影潇洒地穿梭在黑色之中,确定目标之后,瞬间掏出武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让猎物瞬间毙命。

奇思妙想no.3——小的时候,我希望我能变成天使!头上出现了一个金灿灿的光圈,并且长出一对天使的翅膀。我可以自由自在地飞在天空之中,和雄鹰比赛速度,和百灵比赛歌喉。到了传说中的天堂,我发现天堂的每一名天使脸上都挂着微笑,天堂的每一处景、物都十分美丽。这美景、这微笑——使我惊呆了,这美景、这微笑——使我陶醉了……

无数的快乐,无数的天真,无数的幼稚,无数的想象……这些,就是我的梦想。

我想,人如果有了梦想,他就不是一个平凡的人,他会朝着梦想,自由翱翔!


我的梦想想象作文600字五: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就是长大了当一个音乐家。

我从小受爸爸的影响,喜欢上了音乐,从一年级开始,我就学电子琴,现在,我已经读五年级了。学了四年多的电子琴。我的电子琴已过了八级,我还打算在明年八月份考过电子琴最高级——十级。

我最喜欢的中国音乐家有三个,聂耳,刘天华和洗星海。

聂耳,中国作曲家,其创作了37首歌曲和4首乐曲,他为影片《风云儿女》创作的主题歌《义勇军进行曲》被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刘天华,中国作曲家,二胡演奏家,音乐教育家。他的主要作品有二胡曲《病中呤》《月夜》等10首,琵琶曲《歌舞引》等3首,以及二胡,琵琶练习曲数十首

洗星海,我国的作曲家。13岁学习小提琴,24岁到法国勤工俭学,后入巴黎音乐学校学习。1935年回国,参加抗日救亡运动,创作了大量战斗性群众歌曲,如《救国军歌》,《在太行山上》和《到敌人后方去》等。1939年到延安,创作了不朽名作《黄河大合唱》和《生产大合唱》。他和聂耳都被誉为“人民音乐家”。

我长大了,也要像他们一样,创作很多首歌曲,而且,我还要创作出和《义勇军进行曲》、《黄河大合唱》一样有名的曲子。我也要当上“人民音乐家”。

我爸爸是个歌迷,可那些流行歌曲他从来不唱,他爱唱老歌,也经常教我唱。《游击队之歌》,《送别》我都会唱。而且,每次音乐考试,我都会放开歌喉唱,给老师很好的印象,老师总夸我音色美,节奏准。现在,什么《红蜻蜒》呀,《清晨》呀,我跟别人一学就会。

我的语文基础不赖,将来,我还可以自己作词,这样,我就可以表演自己作词、作曲的歌了,做到自弹自唱!

这虽然是我的梦想,但我一定加倍努力,让这一切变成现实。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