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中国我的梦想作文

美丽中国我的梦想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19 14:42:29 作者:黄小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美丽中国我的梦想作文一:美丽中国,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想成为航天员,登上太空,探索太空的奥秘;有的想当工程师,设计建造出高科技的桥梁和摩天大厦;有的想当医生,让更多的人远离疾病的痛苦;还有的想当歌星,为大家唱出一首首优美的歌曲……我有一个光辉的梦想,那就是成为一个科学家。

当我站在研究所,手里拿着药剂,带着全国人的期盼,发明各种无污染的物品:汽车、重金属等。让人们生活在更幸福,更美好的世界。那时,当庄严的五星红旗高高地飘在我的头顶,当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为我奏起,当清脆的橄榄枝编织的花环戴在我的头顶,热泪盈满了我的双眼。我双手举着五星红旗和诺贝尔奖,开心地欣赏着我为人们带来的贡献,大街上都是无污染的汽车,再也不必担心大气污染,到处是绿色植物,环境不再恶化,科技进步等等。外国人看着我做出的贡献,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中国人民为我欢呼,全世界的华人为我欢呼!我赢了,中国人赢了!我终于为中国赢得了荣誉!

当科学家的梦想真好!我沉浸在我辉煌的梦想里了。我知道这仅仅是一个梦想,要想实现这个梦想,必须付出巨大的努力,我今后一定要认真学好各门功课,好好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吃常人吃不了的苦,流常人流不了的汗,在意志、毅力上超过他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我想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能拿到诺贝尔奖,实现我光辉而灿烂的梦想!

相信我吧,我一定会为中国争光!


美丽中国我的梦想作文二:美丽中国,我的梦想

拿着画笔,在纸上画着,每一笔都带着星光般闪耀的光芒,每一笔都带着色彩,每一笔都含有独特的激情。我我在画,属于我的中国梦。

——题记

中国,是一个经历五千年风雨的古国,一个日星月异的国家,一个站在亚洲之颠的雄鸡,一只从‘东亚病夫’中觉醒的雄狮。

现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从牛车,马车到现在的汽车;从茅草小屋到高楼大厦;从荒土到美丽的公园。而环境却越来越差,从青山绿水到风沙漫天,从清澈的小溪到肮脏的污水,从蓝天白云到白色尘埃。

雾霾,是一个恐怖的白色污染,它盖住了蓝天白云,盖住了青山绿水,紧紧抓住了祖国母亲的喉咙,让她不能呼吸。也让人们饱受痛苦,它可以使呼吸系统及心脏系统疾病恶化,也可以造成上呼吸道感染。

酸雨,可以导致土壤酸化,也能诱发植物病虫害,使得农作物大幅度减产,更能很大程度对森林造成影响,让许多人和珍惜动植物更难生存,它撕下了祖国母亲美丽的外衣。

白色污染,它混在土壤中,可以影响农作物吸收养分和水分,导致农作物减产;增塑剂和添加剂的渗出会导致地下水污染;混入城市垃圾一同焚烧会产生有害气体,污染空气,损害人体健康;填埋处理将会长期占用土地。

看到这些,我心痛不已,不忍心让祖国母亲再受到伤害,所以我的梦想是让中国变得更美好。

现在春天刚刚来临,我们一起拿着锄头,树苗,一起到荒山去植树,为郊外披上绿纱,叫风沙乖乖低头。高大的工厂烟囱不在冒出黑烟,工厂里科研专家们正绞尽脑汁,研究减排。环卫工人正在大街小巷里打扫。家里,爸爸正在把费电的白炽灯换下,把发出温柔光芒的节能灯装上。

涂鸦纸上,那溅出的抹点是梦想开出的花。把雾霾,酸雨赶出中国,让中国变得更加美丽,这就是是我的中国梦!


美丽中国我的梦想作文三:美丽中国,我的梦想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