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中国梦书信600字

我的梦中国梦书信600字

投稿时间:2013-12-27 08:57:51 作者:陈子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我的梦中国梦

亲爱的朋友:
    每个人都有梦想,梦想是人生的指航标,梦想是人奋勇向前的动力,梦想是实现人生价值的必要条件。但是个人的梦想毕竟还是个人的利益,如果我们要真正实现人生价值,就要把个人的梦想和祖国的梦想结合起来。
    有些人的理想是当老师,有些人的理想是当律师,有些人的理想是当科学家……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医术高超的医生。
    现在,中国已经在日益强大了,经济也越来越发达了,但是,唯一还没有巨大改变的就是医学范围。目前,还是有许多疾病是无法救治的——艾滋病、癌症等等。
    以前,我经常在电视上看到这样的一幕:有许多人患了一些无法救治的病,结果他们都一个个死去!看到这些,我的心不由得颤了一下,现代科技这么发达,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病是无法救治的?爸爸说,虽然当今科技发达,但是有许多病都还没有找到生病的根本原因,所以没有办法治疗。于是,我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去探索并治好这些目前无法救治的病。
    中国目前是越来越强大,但是要是疾病无法得到控制,无法得到破解的话,那终究会危害到全体的人民。身为中国人民的一员,我们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其他人民得了这些无药可救的病之后,受到折磨,而我们却无能为力,所以我最大的理想就是当一名妙手回春的医生!
    中国梦就是我的梦,祖国需要什么,我就去做什么,我相信,只要所有的人民同心协力,公正无私,都会关心到祖国,并为了祖国而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可以迎刃而解,为祖国献出自己无穷的力量!
    此致,
    敬礼!


篇二:我的梦中国梦

亲爱的祖国妈妈:
    从小我就爱做梦,梦中,天真蓝、水真清、草真绿、花真香。
    我在祖国的蓝天下,自由飞翔,懂事后,妈妈问我有什么梦想,我告诉妈妈,我的梦就是,爸爸更健康,妈妈更漂亮,我更茁壮,我们一家幸福吉祥。上学了,老师教导我:梦要更高更远,不能只有小家,还要有国家,国家的梦更伟大。于是,中国的梦就成了我们的梦,我的梦就是中国梦!小梦连着大梦,一个个小梦想加起来,就组成了国家的梦!这梦,就像目的地,等待着我们前往;这梦,就像是一座高峰,等待着我们去攀登。
    我的梦,就是穿上太空衣,乘坐太空船,飞到遥远的月球上,去探索神秘的星空,去探索宇宙的奥秘,去探索我们没有发现的领域,我要为我的梦而努力,奋斗!
    我要成为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智能机器人”,它有着和人一样的智慧,会干许多事情。可以让妈妈轻松度过每一天!
    我热爱动物,因此,我要发明一种“动物语言解码器”让人类聆听小鸟的歌唱,倾听小鸟的心声,让我们与动物交流。
    我想要发明一种时间隧道,让人们穿越未来与过去的梦想不再是神话。虽然不可逆转过去,但却能改变未来,要让年轻人知道时间无法回头。要让乱砍乱伐的人看看他们所种下的恶果,已在未来酿成灾祸。
    有了梦,我们才能长大;有了梦,我们才能有未来;有了梦,我们的祖国才能更加强大;有了梦,我们的世界才能更美丽!!!!
    我们大家要实现自己的每个梦想,都必须像蜜蜂那样付出辛勤的劳动,必须像雄鹰那样奋勇拼搏。
    来吧,让我们大家从今天做起,一起努力学习吧!来实现我们自己心中美丽、骄傲的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