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年级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一年级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投稿时间:2013-12-26 10:47:49 作者:周遵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中国梦我的梦

    从小,我就有一个美丽的梦,当一名医生,救死府伤,挽救更多人的生命,让所有人都长命百岁。
    说起这梦想的来历,那还是我小时候的事了。有一年,外婆高血压病犯了,差一点就没了命,我们全家人都非常着急。后来还是有一位医生救了外婆的命,我们全家对这位医生感激不尽。从那时起,我就默默的发誓,长大后一定要当一位医生,让病人“重新活一次”。我一定要为这个梦想努力·加油·奋斗。
    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人们的日子好过了,健康是每个人的第一选择,我要当一名医生,以自己微薄的力量为祖国医学上作出一点贡献,让病人减少痛苦,甚至让他人恢复健康,让他们长寿,这是我梦,也是全中国人的梦。
    中国梦,我的梦,这就是我的梦。


篇二:中国梦我的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可是,梦想是什么呢?有的人想做科学家,有的人想当飞行员,有的人想成为一名医生,还有的人想当警察。而我,也有一个小小的,美丽的梦想,它就像一粒种子一样,在我的心里慢慢长大。那就是长大后,我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山区舞蹈老师,因为舞蹈是神奇的,是能给大家带来快乐的,我想让贫困山区所有的小朋友都能感受到快乐!让他们在快乐中健康成长。为了我的梦想,虽然学习舞蹈会很辛苦,可是我仍然不会放弃,虽然我的梦想还很遥远,但是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的。
  中国梦,我的梦,我会为我的梦想不断努力的!我们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未来就靠我们了!


篇三:中国梦我的梦

    我的中国梦,一颗小小的种子,从小就在我们的心中,那就是一个中国梦,是一个想让中国富强的梦,我们是中国的未来.


篇四:中国梦我的梦

    奶奶说:每一个人的梦想,就是天上的一颗星星。我想:哦,原来是所有人的梦想,点亮了这美丽的夜空。我想:外公是个农民,他的梦想是每年都有好收成。爸爸是个商人,他的梦想是每天都有好生意。妈妈是上班族,她的梦想是工作福利好,待遇高。我想:四川的梦想是不再有地震;宁夏的梦想是不再有干旱;舟曲的梦想是不再有洪涝;钓鱼岛的梦想是不再有纷争。我想:祖国的梦想就是实现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她梦想她的每个孩子都平安健康,快乐成长……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