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中国梦书信400字

我的梦中国梦书信400字

投稿时间:2013-12-27 09:54:41 作者:付新燃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我的梦中国梦

亲爱的老师:
  您好!
  今天写这封信,是为了告诉您我心中的梦想。
  我希望中国越来越强大,科技越来越发达,武器越来越先进。中国人能到越来越多的星球上去,发现更多的宇宙奥秘。航母数量越来越多,使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厉害的国家,这样就没人敢打中国的主意,就不会发生“钓鱼岛”事件了。每个中国人都很快乐,都会一种乐器,没事的时候,大家在一起演奏唱歌,到处欢歌笑语。每个中国人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每家都住别墅,每家都有一对双胞胎。“六一”时爸爸妈妈们也能放假,这样我们就能过一个不孤独的“六一”了。
  我希望武汉成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道路两旁绿树成荫,花坛里开满鲜花,每家别墅里都有瓜果蔬菜,每个房子都被苍天大树包围着。树上鸟儿成群,草地上有很多的小动物,它们都和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做游戏。街道上都是太阳能汽车,没有一点污染。大家都遵守交通规则,不酒后驾车,开车时不抽烟、不打电话、不乱闯红绿灯,秩序井然。我们城市听不到喇叭声,没有交通事故的发生。
  我希望我的梦想能实现。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宇航员,因为在太空中游泳的感觉一定很爽。开着飞船遨游在无边无际的宇宙中,肯定会发现外星人,然后参观外星球,和他们交朋友。到时候再驾起一座宇宙天桥,邀请外星人到地球上来做客,人类也可以开着汽车到外星球去旅游。为了这个梦想,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锻炼身体,好好学习文化知识。
  我希望我的梦想早日实现,也希望您早日梦想成真。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张舜


篇二:我的梦中国梦

亲爱的同学:
  你好!
  你有梦想吗?是想当一名老师?还是想当一个园丁?或是当一名工人?还是……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潇洒的飞行员。
  你见过飞行员吗?做飞行员可不容易,他需要健康的身体、敏锐的判断力、一些丰富的机械知识。
  但是,作为一名中学生,我做不到什么巨大的贡献,首先我要做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长才干,好好学习,这就要求我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做好复习,多读书,读好书,有着勤学好问,认真刻苦的精神。其次,我要做一个道德高尚的学生,继承和弘扬优秀的中华传统美德。尊敬师长,和同学友好相处,热爱和关心身边的亲人和朋友。还有,健康的身体是必不可少的,要上好每一节体育课,积极锻炼身体,增强自己的体魄,总之,为了自己的梦想,我要做的有很多很多。
  你的梦想是什么?你做出了怎样的努力?我相信,只要你努力了,不管结果如何,你战胜了自己,你离成功就更进了一步!
  你的同学:于宇涵
  2013年10月13日


篇三:我的梦中国梦

亲爱的同学:
  你好!
    中国梦,是我们中华儿女共同的梦。我们生在中国,长在中国。曾为中国的梦想而之激动、自豪,更为这些梦想而奋斗。
    2012年6月16日这是中华儿女们最自豪的一刻,因为这是“神九”载人航天飞船成功发射的时候。那时亿万华人在欢呼雀跃,都为祖国的伟大梦想感到激动和自豪。因为我们是中华儿女。中国的梦想就是我们的梦想。中国的梦想成真,就是我们的梦想成真。中国和中华儿女同在。啊!中国梦,是中华儿女共同的梦。我们要为这些梦想而奋斗。
    2013年雅安地震,这是中国的一个灾难。寻找每一个生命的奇迹就是中国的梦想,而我们是中华儿女,中国的梦想就是我们的梦想。让我们为雅安祈祷,让我们为中国的梦想出点力。中国和中华儿女同在。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