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100字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100字

投稿时间:2013-12-19 09:44:15 作者:颜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中国梦我的梦

    我有一个伟大的梦想,那就是当一名出色的医生。
    我当医生的梦想是发自内心的,因为当医生可以救死扶伤,减少病人的痛苦,可以让许许多多的病人从病痛中走出来,健康地学习和生活,为我们社会添加一份欢乐。
    每当我看到一个个伤痕累累的病人进入医院,又一个个精神饱满、高高兴兴地走出来,我就很激动,因为在这里——医院中又少了一个伤痛的病人!


篇二:中国梦我的梦
 
    如果,我长大了到国外求学我还是不忘儿时的梦想。
    小时候,我晚上躺在妈妈的怀里看见天上的星星很亮,我想自己长一对翅膀飞上天去把它摘下来放在家里那该多亮呀。我小时候夏天快要下雨的时候天上突然闪起了一道闪电,那闪电多像一条金龙呀,那条金龙很快就消失了,我多想逮住它呀,但没有办法。现在我知道只有好好学习才能把天上的金龙请下来,让人类用上免费金龙牌的电那该多好啊。所以不管我到什么地方求学我都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来完成儿时的梦想。


篇三:中国梦,我们的梦

    我的中国梦很简单,那就是长大了到清华大学,不过,我现在在家,把弟弟当做我的学生,弟弟不好好听我就说想不想考上大学了。每回给弟弟说的时候,我心中就想到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每次我都认真看老师板书,学习老师讲课的方法。
    上课时一定要好好听讲,抄写板的内容,不能贪玩,完成作业,一定要按时完成,多读书,预习课文,学会利用时间。努力向一百分冲刺,每次考试都想考到一百分,就一定得努力,只有努力才能成功吗,不能半途而废,如果半途而废,就不会成功了。只有努力,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


篇四:中国梦,我们的梦

    xx年前有一个龙的传人他来到这个世上,想让世界太平,国家富裕。
  很久很久以前八达岭的万里长城,华丽的水立方,古老的东西贸易通道——丝绸之路,最长的京杭大运河……这个神圣而神秘的地方就是中国!中国博大精深似乎无人可以了解,它就是一条黄金神龙!
  虽然我没有什么梦想但我想让国家变得更强壮不被别的国家欺负,但中国也不会恃强凌弱的,因为中国不是那种国家。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梦想但是这是我的中国梦,一个想往祖国美好的中国梦。


篇五:我的梦,中国梦

    今天是九月一日,是我三年级开学的第一天。老师告诉我们,今晚看中央二台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我的梦,中国梦”。
    在这的短短的一小时的时间里 ,我被一个个有梦想的人感动了。最让我感动的是那位没有双臂的刘伟哥哥,他是那么的勇敢、坚强,为了梦想他付出的努力是我们正常人无法想象的。一个能用脚指弹出优美动听的乐曲,真是太了不起了!
    我也有一个梦想,我想长大了做一名合格的医生,给生病的人们看好病,还他们一个健康的身体,做一个有用的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