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300字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3-12-19 09:47:02 作者:刘熠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中国梦,我的梦
 
  中国,我们都知道,她是我们的祖国。中国是怎么来的?我想,应该是由八路军等拼凑起来的。
  很久很久以前,就有侵略者把许多价值连城的文物夺走,圆明园里,能搬的都被搬走,不能搬的,都烧掉,现在里面惨不忍睹,只剩下几跟大柱子。记得有一场拍卖会上,中国花高价买回了圆明园中的十二生肖喷水池中的铜猴头和铜虎头。抗日战争时期,我们在伟大的领袖毛泽东的领导下,推翻了旧世界。我要问问他们:这不是你们的,为什么要拿走?。
  我曾经想:如果当时我们的科技能像现在一样,就不会发生这些悲剧。我的梦就是要制作一台时空机,带上微型防护罩,穿梭时空,拼死保护圆明园。还要去帮助八路军。
  就算改变历史,那帮助我们自己夺回祖国的生命和文物,有什么错呢?难道侵略者欺负我们中国人就没错吗?相信每个中国人都会赞同这样的想法的。这是我的梦,更是中国梦!


篇二:中国梦,我的梦
 
  小时上幼儿班的时候,老师问我们有什么梦想,有的同学说:“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也有同学说;“我的梦想是当一位科学家。”老是问我的梦想是什么,我么有回答。老是问:“你是不是不知道啊?”我说;“是。”老师又说;“那你回去想想吧,明天再回答我。”
  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了一家卖画的地方,我问了一位叔叔他为什么要画画,他说:“因为画画可以向别人展示自己的作品,得到别人的赞美。”
  第二天,我又回到了园,语文课上老师又问我的梦想是什么,我说:“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画家。”自从我说了那句话后,我不断努力学习,我画画成绩有了大大提高。


篇三:中国梦,我的梦
 
  我从小就想当一名女警察,因为警察很勇敢,能为民除害,当看到警察能把坏人抓住的时候,我心里就很羡慕。就想如果我是警察就好了。等我长大了一定也要当警察抓许多的小偷,更不让小偷逍遥法外。
  有一次我在走路的时候看见一个人把手伸进别人的口袋里,掏出一个钱包。我当时想提醒偷钱包的那个人,但是单凭我一个人的力量还不够。我看了看绿灯还没过,就跑到站在旁边的警察叔叔那边,把偷钱包的事告诉了他,还指出了那个人。警察叔叔一下子就把小偷给抓住了。小偷低着头不说话,钱包的主人连忙向警察道谢,警察叔叔说是这位小朋友告诉我的。你应该谢谢她才对。我顿时有一种自豪的感觉,觉的我自己为社会的安宁做出了一点点的贡献。
  我长大以后要当一名受人尊敬的警察。


篇四:中国梦,我的梦
 
  千千万万的梦想聚集起来,这就成了中国梦。
  盲聋哑的海伦。凯勒曾有一个梦想——能像正常人一样会说话、生活能自理。为了这梦想能成为现实,海伦不分昼夜,像一块干燥的海绵吮吸这知识的甘霖。她拼命摸读盲文,不停地书写单词和句子。她是这样地如饥似渴,以致小小的手指头都摸出了血;她为使小伙伴能听懂她的话,她夜以继日地努力,反复高声朗读某些单词或句子,有时甚至要读上几个小时,直至自己觉得对了为止。
  海伦虽是一个盲聋人,但因为自己的努力与毅力成功毕业于哈佛大学拉德克里夫女子学院。她一生写了14部着作,被美国《时代周报》评选为20世纪美国十大英雄偶像。
  还有许多成功人士,如:贝多芬、张海迪……,他们都是自己的努力,才走向胜利的舞台。
  我从海伦。凯勒那儿感受到了她坚持不懈的精神,我想任何人只要有这种精神,不管什么梦想都能成真。
  有梦才有远方。


篇五:我的梦·中国梦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的梦是中国梦,中国的梦是我们的梦!
    我的梦就是当一名普通的志愿者,2013年4月20日,我国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了7.0级地震。当时,小学生们就要快上课。突如其来的地震使小学生们惊慌不已,许多人在这次地震中失去了性命与家人。
    这对一个小学生来说,简直无法接受,是一个噩梦。瞬间学校没了,家没了,昔日的欢笑,从此消失,只有那悲伤的哭泣。别说受难者,就是我现在都已经泪流满面了。这是多么痛苦啊!我们小学生不能做些什么,但我们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啊!我要做一名志愿者,去安抚那些受伤的心灵!用我们的心去感受,感受那种痛苦的滋味。我要让雅安的受害者知道,中国的每个城市都是关心你们的,都把你们当成朋友的,当成一家人的。
    我写的虽难过于少,但写作最重要的是表达自己的内心的感受对吧!我的中国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