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温暖初中作文500字

温暖初中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4-10-20 08:46:15 作者:谢婵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温暖初中作文500字一:人间的温暖

窗外的雨淅淅淋淋的下着,多情的雨丝和飞扬的风打湿了梧桐的叶子。一段熟悉的故事像一首动听的乐曲,在我心里悄悄弹起。

在前一阵子期末考试公布成绩后,我的心情非常高兴,于是决定到公园里去散散步。一路上,花儿仿佛也在冲我微笑;小草也为我跳起了华尔兹......

突然,我看见了一个老乞丐,他的头发都拧成了小结,衣衫褴褛,连鞋子也是破的。反正今天心情好,一摸兜,给了他一元钱。等我靠近他,一股臭气迎风吹到我的鼻子中。我赶快把一元钱放到他身前的一个破碗里。

天有不测风云,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这可怎么办啊?我仅剩的一元钱还给了那个老乞丐,只能跑着回家了。这是,后面传来了一阵呼唤:“小姑娘,小姑娘......”我回头一看,原来是老乞丐在叫我,只见他拿着一把伞朝我跑来。

虽然他的身上很难闻,但比起淋雨,我还是选择了,站在他的伞下躲雨。可还是有很多雨水打到我的身上,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伞上破了个洞!老乞丐好像也发现了这件事,只见他把伞轻轻一转,有洞的那一面转到了老乞丐的那一边。雨水打湿了他的衣裳,空气中飘来了泥土的味道。

这一刻,我的眼角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

过了几天,我和朋友聊起这件事,她说道:“你给了他钱,帮助了他,他也帮助了你,这就是人间的温暖啊。”


温暖初中作文500字二:感受阳关般的温暖

当我在黑暗中哭泣徘徊时,给我纸巾的是一律阳关;当我在人群中迷失绝望时,给我方向的是那一缕阳光;当我在挫折中沮丧放弃时,给我力量的是那一缕阳光。那一缕阳光,每一个人都体会过,那就是亲情。

我不是一个小器的孩子,至少不全是,但是我真的不喜欢我的姐姐。我讨厌她的姿态总是那么优雅,我讨厌大家的眼光都集中在她身上,我讨厌大家什么事都只和她说。可是那一次我的感觉想法完全改变了。

爸妈那一次吵架了,我被妈妈强压着去了姐姐家。我用手掩着哭红的眼睛进了门,不想让大姨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踉踉跄跄地跑到洗手间,打开水龙头洗了把脸,可水依旧冲刷不了脸上的哭红的痕迹。我坐在沙发上安静地看电视,姐姐从书房走出来,她看了看我,貌似知道了些什么,坐下问我:“你怎么了?怎么哭了?”可我依旧掩饰着,“啊?!我没哭啊!可能是有什么东西到眼睛里去了吧!”她似乎能看透我的心,并追问:“不可能!肯定有什么事!你从不这样的!”那一刻,我崩溃了,什么也不顾,眼泪直唰唰的留了下来,仿佛和世界隔离了。“我爸妈又吵架了,他们说要离婚,我好怕,我真得好怕!”“好啦,好啦,不哭不哭~不会的,你爸妈那么爱你,不会抛弃你的!”她尽力地安慰我,可我却越哭越厉害。她一把搂住我,她的怀抱就像妈妈的怀抱,那么温暖。“好啦!要是你爸妈真离婚了,等我毕业了,大不了我就和你两个人租一套房子住!”她轻轻地抚着我的背。她的怀抱真的很温暖,是我的哭泣渐渐的停了。

那一次,我第一次知道她那么爱我。

那一缕阳光,以后将继续温暖着我。


温暖初中作文500字三:母爱的天空下,我很温暖

在人生的路途中,给我快乐的是我的朋友,让我美丽的是我的追求,令我充实的是我的学业,但是,让我温暖的必定是我的母亲。         

母亲她和蔼可亲,有耐心,从小到大没有打过我一次,只是给我讲道理,我也能听进去。每当爸爸斥骂我或向我大声喊骂时,妈妈总是说爸爸,不让他对我喊。但爸爸不听,每次我做错了一点事都要对我大喊大叫的,而每次都是妈妈,她帮我阻挡着凛冽的寒风。         

在我成长中,有数不尽的烦恼,而每次,都是妈妈她为我消除了这烦恼,是我忘记这烦恼,让它永远都回不来。当我因作业而烦恼时,是妈妈与我聊天,让我放松,让我有心情做下去。当我因胆小而烦恼时,又是妈妈她给我讲道理,让我现在胆子大了起来,让这烦恼离开了我。在我成长中,一切一切的烦恼,都是妈妈用她的心帮我消除的。         

我常常迷惘在困惑之中,而每次都是妈妈问我化解了这些困惑。有时,我有题不会做了,是妈妈帮我化解的,告诉我这题的做法;有时,我有一些大自然方面的问题时,都是妈妈为我解开我心中的结的;还有时,我因一些事而左右为难时,又是妈妈为化解了这困惑,告诉我哪面轻,哪面重。这些困惑,这些不明,都是妈妈想尽了办法为我化解的。         

妈妈她用她的“身体”为我阻挡着“寒气袭人的风霜;         

用她的爱心为我消除了成长中的烦恼;         

用他的智慧为我化解迷惘中的困惑;         

在母爱的天空下,母亲永远是我的灿烂阳光,我永远是最温暖的!


温暖初中作文500字四:温暖

晚上我晚晚的睡下,快睡着时,老师打来电话:说明天要我去她学校。电话挂后我睡不着啊,太兴奋了……         

早上我兴奋的爬了起来,看看钟没过六点,还叫了一堆女生,这是我的第一次啊,第一次受到邀请的我,十分快乐,我从未想过,有人会邀请我,但只有我以个男生。这老师是我班上的一个实习老师,我们很喜欢她,她走时,我们都买了礼物,送她。我们来到小山上,躺下,看着天,这是我梦想的场景啊!但缺少了我的好朋友,和他们一起。但这老师让我感到了哪种感觉,这个老师代替了我的好朋友,她代替了我以前感受过的的那种温馨,那种快乐,那种奇妙的感觉,那感觉无法用语言表达,就是幸福……         

我同老师和同学来到草地,躺下仰望天空,这是我梦想的感觉啊,我闭上眼回忆起小学的快乐时光,我真正的好朋友有2个,我们仨天天在一起,闹矛盾一会儿就和好。常打打闹闹,可这却从来不会弄得不开心,反之,我们是这样加深友谊。遗憾,我没能和我的小学同学这样快乐,无忧无虑。遗憾,我没能和小学同学这样躺在草地是,仰望天空。遗憾,我们能和……         

我只这天有快乐,我感到了幸福,同学在一起的快乐,我第一次有这样的幸福感,这是另一种幸福,是别人给不了的,唯有同学老师可以。


温暖初中作文500字五:成长的温暖

从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她就注定要保护我,疼爱我,她注定要成为我的天使。

在我小的时候,每当哭闹,她总是第一个来哄我,对我轻声哼唱动听的歌谣,让我甜甜地进入梦乡。当我开始学走路时,她总会紧紧地牵着我的手,生怕我摔着。那时,我的手好小好小,不及她手掌的三分之一大。

当我刚步入学校时,为了保证我的安全,她每天都会按时地到校门口接我,她的目光在众多的学生中急切地穿梭着,直到搜索到我,然后她又会牢牢地牵着我的手,穿过那条有很多汽车的马路。那时,我的手和她的手掌差不多大。

等我再大一点,也就是刚升入初中时,她常常为我的学习而不断地给自己充电,她为的是能够更好地和我沟通,在这个过程中不免会出现碰撞。一次,我因贪玩致使学习成绩下降,她几乎是愤怒地对我说:“你出去!别让我看到你!”那时,我已失去理智,就当我的右脚刚迈出家门的那一刹那,我的手好像被什么东西拽着,不能动弹,我回过头,看到她紧紧地拉着我的手。那时,我的手比她的手大很多了。

现在,她已经很少牵着我的手了,但当我们一起走过马路时,她还是会象小时候一样紧紧地牵着我的手,在她的保护下穿过马路;尽管我的手已经比她的手大很多,但我仍能感受到那丝温暖,那份安全……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