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温暖时刻初中作文600字

温暖时刻初中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4-10-21 08:55:26 作者:刘蘅玮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温暖时刻初中作文600字一:温暖的时刻

大地撕开了巨大的裂缝,“吞噬”着房屋,高楼,大树以及毫无准备的人们。这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发生了,影响到每一个人,大家的心情无不担惊受怕,他们都在焦急的等待着。一秒钟过去了,又一秒钟过去了……

来了来了,终于来了!每个人都在喊着。救护人员赶到了现场,搬动石块的声音在每个人心中震撼,在每个人心中动荡。他们把一个个生命从死神手中夺回来,汗水一滴滴地落到了地上,但这丝毫没有使他们放弃,因为他们是共产党,是来保护我们的军人!他们做到了自己应有的职责。可这些人的父母,妻子,孩子也被压在了废墟之下。正生死难料,忍受着痛苦,这中国的男子有着灾难压不倒的脊梁,地震震不垮的信心。这时,一位军人抱着孩子焦急的寻找他的家人。一经寻问,才知道这位孩子仅仅只有八岁,在残破不堪的废墟下,用顽强的毅力与执着的精神与死神斗争着,等待着救援人员的到来。终于,救援人员到来了,生命的光明又一次照亮。从废墟中逃出来时,他没有哭,他看着每一位人员……他让我们泪流满面,一种情绪弥漫在心中。

“孩子,妈妈永远爱你!”战士从废墟中救出这位母子时,孩子还在昏迷不醒。这声音虽然早已沙哑,但是仍然悦耳无比,他让我们的眼里泪光闪烁,这真挚的话语,好似冬日里的阳光,温暖的每一个人。

这片曾被死神光顾的土地,那一刻,温暖了每个人的心灵。


温暖时刻初中作文600字二:温暖的时刻

有一种东西,常能够让我们感动;有一种东西,常涟漪起我们的心;有一种东西,常能使冰水沸腾。那就是温暖!

当阳光沐浴在一朵花蕾上时,花开了,没有一点声音,没有任何预告,就这样悄然地绽放在眼前,淡黄色的花瓣不如阳光般的金黄,柔弱的身躯不如高高在上的太阳,然而,它的诞生带给我们的是心灵上的一种震撼,带给我们的是视野上的一种冲击,温柔着我们的视线,这温暖的时刻。

当跑在红色的跑道上,激烈的竞赛让我们彼此争先恐后地冲向终点,哎呀,摔倒了,失望与疼痛交错着,弥漫了整个思绪,冰冷的欢呼声庆祝着一个又一个胜利者,一只手伸到你面前,抬头一看,是一张充满笑容的脸,像阳光般灿烂,不!是比阳光还灿烂还温暖的微笑,这温暖的时刻。

当辛苦了一整天,拖着极度疲惫的身躯推开门,耳边传来了优美的旋律,既而是递过来一杯茶,躺在柔软的沙发上,没有任何人来打扰,有的只是父母默默的在一旁轻手轻脚地做家务,没有太阳的温度,有的只是茶杯里微微飘出的热气,看不到太阳的光线,只是听到了那一个个音符传入耳朵里的那种舒服感,这温暖的时刻。

温暖不一定要有太阳般的温度,温暖不一定要在重大场合里才能体现,只要你有一颗热爱生命的心,只要你有一颗体会爱的心,你就能在任何时候看到——温暖的时刻!


温暖时刻初中作文600字三:温暖的时刻

在人生中,有许多时刻值得我们去细细地体会,在这些时刻中,最让人难以忘记的是温暖的时刻,它体现出人间的温暖。并告诉我们人生中的一些道理,因此它们能让人终生难忘。

在一个星期日,下了一上午的雨,到了下午终于雨过天晴。我穿上新买的衣服到街上散步。年久失修的路面坑坑洼洼的,积了很多水。我哼着歌漫步着,街边的小树被雨水冲刷得干干净净,让人觉得焕然一新。雨后湛蓝如镜的天空,以及清爽新鲜的空气让人的心情不由地愉悦起来。

马路上繁忙的交通依然如故,这时一辆黑色的摩托车飞快地从我身边擦过去。“哗”的一声,飞溅而起的污水无情地向我扑来。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袭击”,我还没反应过来,身上便发现了这斑斑点点的泥水,我的好心情也随之一扫而光。我不由地在心中暗暗地抱怨。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