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温暖的时刻作文450字

温暖的时刻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4-12-10 10:01:35 作者:颜严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温暖的时刻作文450字一:温暖的时刻

生活中有许多温暖的时刻,它们像春风一样和煦,像金子一样宝贵,让我倍加珍惜。

上个月的一天,放学的时候我发现我的校服外套不翼而飞了,左思右想不知拉在哪里了。大概是中午的时候,太阳像喷火龙一样的发出热量,我热了就随手一扔,现在不知在何方休息了。我心里一阵紧张,这可是妈妈刚给我买的新校服啊,如果丢掉了,不仅会挨骂,而且实在是太可惜了。记得在三年级开运动会时已经丢掉了一件新校服,后来被妈妈狠狠地训斥了一顿,后来还省吃俭用把零花钱好不容易赚齐了买了现在这一套校服。想到这里,赶紧像一阵风似地跑向学校,冲进教室,仔仔细细地把每个课桌都搜索了一遍,却不见我的“宝贝”。我沮丧极了。突然,我脑子一转,抱着尝试匠心情给李老师打了个电话,得知原来老师帮我把衣服收藏在办公室里。我心里一阵欣喜,感到一股暧流缓缓地流过,连忙感谢了老师,同进祝她周末快乐。不料老师却回答说,我的乖巧懂事是她最大的快乐。老师的语言很朴素,老师的心声很朴实,这就是我们亲爱的老师。

老师的爱很温暖,这样温暖的时刻还有很多,它们像空气一般,时时刻刻流淌在我们身边。



温暖的时刻作文450字二:温暖的时刻

落花、季节、童年、纷纷随着水般流逝的时光被淡忘,只有那洋溢着温暖气息的回忆,在烙入人心中的一瞬成为了永恒。

——题记

小时候,我很喜欢下雨,喜欢站在雨中欣赏那明彻的精灵在天地间跃出的轻盈舞蹈。但我从不会因此而着凉,因为每每这时,我的头顶,总会出现一片由妈妈撑起的无雨的天空

可这片天空,似乎罩不住妈妈的身躯,记忆中的雨天,她总是拖着一半湿一半干的身子陪我到家。

又是一个雨天,我陪爸爸买东西,雨点嘀嗒嘀嗒地打在伞上。一阵风夹着雨丝扑来,身旁的爸爸打了个明显的冷颤。回头一看,爸爸的左肩,赫然被一片灰色所笼罩,如珠的雨点串成一条又一条的雨链,泻在爸爸的肩头。

而我,依旧置身于一片无雨的天空下

我提醒他:“老爸,伞打歪了!”

“谁说歪了”爸爸不承认。

“就是歪了!”

“没歪!”

爸爸固执地说着,可我依旧盯着那倾斜的伞柄,心中热热的,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妈妈在下雨天接我回家后,总是半干半湿的了。

虽然寒风依然夹着着雨点在吹,但暧意缭绕于心头的我此时却仿佛置身于五月的阳光下。

这时,迎面走来一对母子,像多年前的妈妈和我,儿子高兴地踩着水,他的头顶,则是一片无雨的天空……



温暖的时刻作文450字三:温暖的时刻

一天晚上,我洗漱完,躺在床上正准备睡觉,妈妈吧我的门打开,对我说:“雨雨,晚上凉,把被子盖好,早早睡。”说话时,妈妈的目光中满是爱怜。

过了一会,妈妈又出来了,我赶忙把眼睛闭住,妈妈看见我睡着了,便蹑手蹑脚地走进来,嘴里小声说着:“这孩子,让她盖好被子就是不听。”我感觉到妈妈坐在我的床沿帮我一点一点地掖着被子,我笑了,一下睁开了眼睛调皮地对妈妈眨眨眼,说:“嘻,妈,原来你还会给我过来掖被子呀,是不是每天晚上都过来呀,是不是因为你女儿我太可爱了,你舍不得,多来看我一眼,省的晚上太想我了。”妈妈笑而不语,突然我发现妈妈的眼睛原来是这般明亮,在他的目光里,我感受到了三月春风对小草的抚弄,夏日细雨对娇花的滋润,秋天晚风对湖水的荡漾,冬月小雪对腊梅的不舍。

妈妈此时此刻宠溺地看着我,我突然发现平时急脾气的妈妈其实是这样的温柔,从妈妈的目光中,我感受到了浓浓爱意,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宠溺与爱怜。此时,一股暖流绕过我的心田,我觉得,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有妈妈的爱相伴,走到哪里都不冷,在这个冬日中,我觉得,我是这个世上最温暖的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