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幸福时刻初中作文600字

幸福时刻初中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4-11-20 10:39:10 作者:罗碧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幸福时刻初中作文600字一:幸福时刻

幸福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她柔柔的。暖暖的。甜甜的,美美的……幸福的时刻是想让世界永远停留的时刻。我跟小动物也有幸福的刻。

那天,我去姨妈家玩,刚进门就看见一只小狗,可爱极了。尾巴在空中摆来摆去,全身棕色的毛,两只大眼睛一闪一闪的,活像两颗黑色的宝石。

我一会摸摸它的头,一会摸摸他的身子。小狗看出了我对它的喜爱,也亲密的舔舔我的手。它叫了几声,我觉得它可能饿了。我便拿了一根火腿肠喂它,小狗果然饿了像饿狼一样吃起来。它很快吃完了,又用乞求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再给我一根火腿肠吧!”我又拿了一根火腿肠,他又吃完了。我想小狗也该渴了吧!我想喂它一盒奶,可惜没找到,我便接了点水,又给他搭了一个温暖的窝,我把它抱进窝里,喂它水,它不喝,我又给他加了点热水,他总算喝了。

我等它吃饱喝足了,便跟它玩了起来。我们玩的很开心。它玩累了,就躺在窝里睡觉,小狗睡得很香。我又找了块布盖在它的身上。我想小狗一定会做一个甜美的梦。

过了一会,我该回家了。当我刚刚把脚迈到门口就听见“汪汪”的叫声。原来小狗醒了,小狗一下子就跑到了我身边,用乞求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您别走,请你留下好吗?”当时我好感动好幸福。

我该走了,小狗的眼里含着眼泪!和小狗在一起的时刻是幸福的快乐的。我也恋恋不舍得离开了小狗。

给予别人自己才会幸福,所以我们要帮助别人。


幸福时刻初中作文600字二:幸福时刻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友谊路上的一次牵手;幸福是疲惫时的一杯热茶;又是伤心时的一句问候……那一刻,我们都会感到幸福。幸福平凡而又令人感动。

春末夏初的时候,我走在校园里,望着高大的梧桐树上那碧色欲滴的大叶子,又仰望空中随着风翩翩起舞的柳絮,我停住了脚步,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画卷之中。尤其是在校园里玩耍的孩子们,不禁让我想起了孩提时的我。

象他们一样,小时候,我也是这样和伙伴们一起做游戏的。春季我和朋友一起去放风筝,我们跑着,跳着,可风筝就是放不起来,望着别人的风筝迎着风与刚刚归来的燕子一起舞蹈,我的心中不禁升起强烈的羡慕。我心想不能认输,一个小小的风筝怎么能把我们难住呢?我一定要让它飞上蓝天。随后,我请教一些常放风筝的爷爷们,又仔细观察大人们的动作。我一次又一次放起风筝,它也一次又一次从十几米的高空中坠下,此时的我已经大汗淋漓。终于,在最后的一次尝试中,我的风筝一直向上升,再升……终于超过了刚才飞得最高的那个风筝。成了天空那令人羡慕的对象。此时,我抹去脸上的汗水,望着飞得高高的风筝,心中燃起了成功的喜悦。

还记得一个冬天,我和朋友走在铺满雪花的小路上,空中还飘着象鹅毛一样的雪花,我东看看,西望望,以前的往事象放电影一样在路边排列。望着伸向茫茫远方的小路,欣赏着眼前粉妆玉砌的美景,感觉自己的人生是多么的美好,是多么的幸福。不禁从心里发出感慨:幸福是平凡的,是美好的,是另人感动的。


幸福时刻初中作文600字三:幸福时刻

我还记得那一次是“三八”妇女节,我想起了妈妈为我做的一切:

一天深夜,我发烧了,妈妈不顾劳累就把我带到中心医院。打了针,我躺在白色的病床上,妈妈看者我的眼泪哭了,泪手流在我的脸上,我能感觉到妈妈爱我。针打完了,妈妈抱着我在伸手不见拇指的小巷子里,我感觉到妈妈的心跳。这时,后面来了一位流浪汉,顿时,我感觉到妈妈的心跳加快,很害怕的样子向前走快了。妈妈为了不让我害怕,还安慰我说:“小宝贝,放心,我们一会儿就到家了啊!”那时四岁的我不懂怎么安慰妈妈,所以只有安静的躺在妈妈的怀里。妈妈等过了一会儿唱起了歌,这歌是为了不让我害怕,不让妈妈害怕,我的心里顿时温暖级了。终于在妈妈的歌声下,我们安全的回到了家。

我为了报答妈妈,我想送一个妈妈什么样的礼物合适呢?我想来想去,有了!送两多康奶馨吧!代表祝母亲幸福。

我在花店里左挑右选,选了两朵我最满意的康奶馨:一朵是全红色的一朵是白色镶紫边的。

我带者这两朵康奶馨回到了家,妈妈看见了这两朵美丽的康奶馨,小了那笑容格外的天。我捧着着两朵康奶馨说:“妈妈,‘三八’妇女节快乐!”妈妈接过康奶馨,一把抱住我说:“你真是妈妈的小棉袄,你长大了,变懂事了。让我们心贴心吧!”这次我又刚决到妈妈的心跳,不过,这是在幸福之中的心跳。


幸福时刻初中作文600字四:幸福时刻

一个星期天的早上,妈妈和老姨带着我和我的小哥到儿童公园玩。

我们坐着公交车半个小时就到了。一进公园大门我俩就迫不及待地跑了进去。我们看到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售票处,还有一个箭头,我们就按着箭头的方向走,果然找到了售票处,买票的人非常多,从远处看就像一条长龙在摇动。终于到妈妈了,妈妈给我们买的套票,可以玩十个项目。我仔细看了看有水上脚踏车、空中飞车、碰碰车、空中列车、旋转木马等。其中我最喜欢玩水上脚踏车,妈妈说那就先玩这项吧。我们按着票上指的方向来到一个小湖边。湖里的水非常干净,里边已经有十多条船在湖中央游玩了。一个叔叔用一个钩子把船钩到岸边,然后我们小心地上了船。我和小哥坐在船的前边,座位前边还各有一个水枪,只要用脚使尽踩下的加压器,水枪就能喷出水来。妈妈和老姨坐在后面,用脚踏着船,并且有方向盘掌握着船的方向。这时过来一条小船,船上的一个小孩子把枪对准我们向我们喷水,我们也不甘视弱,一起向他喷水,他怎么能是我们俩的对有,不一会儿就败下阵来、跑掉了。我们的衣服也湿了,但是玩得很高兴。

船玩得有些累了,妈妈说我们下船去照两张像吧。就这样,我们下了船,来到一个小花坛边,花坛里长满娇艳的花朵,非常招人喜爱。妈妈给我们照了几张像,休息了一会儿,也吃了些东西,就又来到空中飞车的旁边。我有些胆小,哥哥给我鼓励说没事的,我挨着你坐。就这样小车慢慢的升高,慢慢地转了起来,刚开始我有些害怕,不敢睁眼睛,只听见耳边的风呼呼的叫着。不会儿胆就有些大了起来,也把眼睛睁开了,看到我们已经升到了半空中,随着音乐快速着的向前转动。啊!我终于体会到小鸟在空中飞的感觉了。

我们一直玩到下午,都累得不行了。妈妈问我们玩得痛快吗?我们都说玩得特别开心。这就是我幸福的时刻。


幸福时刻初中作文600字五:幸福时刻

幸福,是一个模糊而又清晰的概念。人们常常在一边喝蜜时一边念叨自己多么悲惨,感觉不到幸福;而幸福仅仅是“没有痛苦的时刻”。

人在一生所经历的事中,大部分都是幸福美好的时光。虽然我们在这种时候会毫无感觉,但过后却又无限追悔。

以前,你在家总和你的姐妹吵架,有时话说重了,会觉得自己十分委屈,怎么生在这么个家庭。而当他们因事离开家一段时间后,你又会感觉当初和她们吵架时的情景是多么有趣,那个时候是多么幸福。

曾经,你经常对父母不理睬,认为父母不理解你,认为他们这也不好,那也不好,对自己关心不够。而当你“独在异乡为异客”时,你又会想起父母,想起他们为你做饭,对你问寒问暖的情景。那个时候是多么幸福。

像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无论兄弟姐妹,亲戚父母,还是老师同学之间,我们曾在一起学习生活过,到了以后,这些都将变为我们记忆中的幸福时光。

往近处说,我们现在能坐在教室里上课已经是无比幸福的了。回家问问自己的父母,问问他们上课是不是桌椅齐全,是不是在名副其实的“教室”里上课。我们现在能安心上课也是幸福的了。仍然问问自己的父母,他们每天是不是上完学就急急忙忙回家赶挣“工分”,回家后忙着烧一家人的饭菜。

父母以及老一辈人总爱对我们说“你们现在真是生活在蜜罐里”之类的话。确实,我们真像在蜜罐里长大的,从小生活在父母的呵护中,没受过苦和累。我们有多幸福!

我们拥有的幸福时光有很多很多,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时光,努力创造幸福的明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