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幸福时刻初中作文600字(2)

幸福时刻初中作文600字(2)

投稿时间:2014-11-20 10:39:10 作者:罗碧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幸福时刻初中作文600字六:幸福时光

当夜幕低垂,街灯亮起,道过晚安,行人道上的路人有的踏着轻快的步伐,快步走回家;有人迈着大步,急急忙忙走进餐馆,随便吃一吃,便伴着绚烂的灯火,向补习班报到;有人轻松的漫步在路上,伴着暮色,想着一天的酸甜苦辣,准备在晚餐时光,和家人分享、抒解压力和繁重的课业。

一进家门,就闻到阵阵香味扑鼻而来,在妈妈巧手下,每道菜都香味四溢,十分的可口,妈妈就像个魔术大师,短短时间内,就能端出一盘盘色香味俱的菜,再加上独门妙方,不一会儿就盘底朝天,虽然只是几道家常小炒,并非三珍海味,或是满汉全席,但是吃进的每一口,都有浓浓的关爱与温暖,在齿上留香,伴着鹅黄暖亮的吊灯,更增添了家的温馨与甜蜜的感觉,虽然吃饭时,我们讲话沟通不多,却有另一番静谧的感受,一家人都是细嚼慢咽,而非狼吞虎咽,以免消化不良。在细细的咀嚼之中,别有一番风味。

通常,在用餐时,我们都十分安静,但有时也会高谈阔论,谈天说地;有时只要考试不理想,名次太差,气氛就非常沉重,浓浓的火药味飘散在空气中,一踩到地雷,战争一触即发,紧张的气氛使人心情低落;有时,听古典音乐,抒解精神上的压力,轻快柔和的乐声在耳旁荡漾,脸上就浮起幸福的光彩,爬上一抹笑意,好像一条平静的蓝色小溪缓缓地流,低声的歌唱着,脸上幸福的光彩,是夜空中那枚银币比也比不上的光亮耀眼!

但愿,幸福的光彩能随时露在脸上,比暗空中那轮银轮还要璀璨,还要亮丽;但愿,晚餐的时光能长些,让我们有更多时间作心灵交流。


幸福时刻初中作文600字七:幸福的时刻

幸福在每个人心里是什么样的?它在哪里?怎样才能找到它?其实幸福在每个人心里是一幅美丽的画卷,这幅画卷是用不同的画笔勾勒出来。幸福无处不在,在感动的眼泪中、在亲切的问候中、在别人给予无私的关爱时……这些都会让自己感到无比的幸福。而我,也用彩笔勾勒出一幅属于自己的画卷幸福的,都有一支勾勒幸福的画笔。只要愿意画,幸福就会到来。

那天,我与伙伴在家旁的一个小巷里玩。这里种了许多花,每个季节都会有不同的花香,不论老人小孩路过,都会停留在那欣赏百花。

我们玩了一会儿,这时,我的一位邻居摸摸索索地向我们走来。她是一位盲人,但是天天都会来这找花,然后摸花、闻花。她走到花旁,右手仔细寻找着花朵。啊!她找到了。她不由得惊喜起来,轻轻地抚摸着这朵幸运的小花。她的头低了下来,闻着花儿的芳香,一副好享受的样子。好几次,我看见她在小巷里赏花,一连贯永不变的动作。每次,我看到她来到小巷里赏花时,总会学着她寻找花朵。

我闭上眼睛,眼前一片漆黑。我摸索着来到一盆花前,我用手小心翼翼的寻找着花儿。许久,我找到了。这时我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激动,好开心啊!花瓣嫩嫩的,散发着沁人的香脾。我如获似宝的摸着、闻着,此时我好开心,好幸福。因为眼睛没有失明的人永远也不知道,在看不见的情况下,找到一朵小花,抚摸它、闻着它,这时是所有人最幸福的一刻。


幸福时刻初中作文600字八:幸福

什么是幸福?小时候的幸福就是一颗甜蜜的糖果,再长大一点,幸福就是无拘无束的看电视玩游戏。而现在的我,幸福就只是期待着父母的鼓励。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我越来越认识到分数在现实生活中的重要性。妈妈的皱眉,爸爸的失望,长辈们的唠叨,不全是分数栏上那不是“九”字开头的成绩吗?越来越难的题目,越来越低的分数。爸爸妈妈啊,你们可曾知道,我缺少的是理解,我多想听到你们的一句鼓励的话来作为动力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