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温暖了我的世界作文

温暖了我的世界作文

投稿时间:2014-10-22 08:35:44 作者:李时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温暖了我的世界作文一:我的世界因你而温暖

宝贝,周末了。夜晚,有你睡在妈妈的身边。

你轻轻的枕着妈妈的臂腕,你的睡容是那么的宁静,那么的娇甜。

宝贝,瞧着熟睡的你,勾起了妈妈多少的爱怜!

睡梦中,你笑容浅浅,小酒窝若隐若现;睫毛长长,柳眉弯弯。两片娇唇如花朵般娇嫩鲜艳。白里透红的小脸蛋如桃花般的粉嫩惹人爱恋!

宝贝,你呵气如兰,佛在妈妈的脸上,却香在妈妈的心田!

轻搂着你小小的,软软的身体,妈妈的心如夏花般的灿烂。千般柔情,万般爱意充盈在妈妈的心间

宝贝,你的暖暖,你的柔柔,你的甜甜,让妈妈对红尘是如此的留恋,如此的眷眷!

宝贝,你是妈妈寄身红尘唯一的挂牵!

多少个夜晚,你目睹了妈妈的苦难,我的宝贝,英语是你用你柔嫩,酥软的小手为妈妈试去愁烦,把你柔柔的双唇印上妈妈挂满泪花的脸。

你小小的爱,为妈妈拂去了多少的辛酸,多少的苦难。

你是那么的善解人意,我的宝贝,我的小可人儿,我的心肝!

当妈妈病痛时,你始终不离妈妈的左右,为妈妈端水送饭,对妈妈嘘寒问暖。

我的宝贝啊,你小小的心灵可能承载大人带给你的苦难?为什么妈妈心酸时,你也会双眸泪涟?难道你小小的心也会沧桑?为什么看着妈妈的泪眼你会无语哽咽?

我的宝贝,妈妈对不起你,不该带你来这是非纷扰的人间,不该让你小小的年纪就体验人世情感的辛酸!

宝贝,妈妈感谢你。

有了你的温暖,经受再多的苦,经受再多的灵肉熬煎,妈妈也能挺过去。因为妈妈心里有一份想念,有对我宝贝的千般爱意,万般挂牵!

去黄泉,去涌泉!

去意久存心间。只为那一份爱,只为对宝英语贝温柔的依恋,对宝贝爱的挂牵,妈妈始终不肯将这心愿实践!

终不肯将这红尘孽缘了断!


温暖了我的世界作文二:你的微笑温暖我的世界

生命里,总有那么几个人,你能记住一辈子。总有那么几件事,你会在无人的时候静静回忆。总有那么几抹微笑,留在你心头

或许谁都有过。

那是春天的时候,我,仅仅是个简简单单的“人”。不,准确来说,我是天上的一颗小水珠。

我俯视地上,云雾,什么都看不见。我跳起了舞,是云舞。我不美,但也不差。偏偏成了灰尘世界里的大坏蛋。

没有谁对我笑过。

我视而不见,却会在一个人时偷偷落泪,但我不觉得伤心。我会在听到一首悲伤的歌的时候,静静流泪。

不是说我们都是上帝的宠儿吗?

上帝爷爷,请问你在那里?

我的幸福呢?

终于有一天,我长大了,但相貌却像以前一样。

其它水滴,都出落成了美丽的水滴,落落大方,只有我,黯然依旧。

我也长大了。

这时,夏天也到了。我也常常看见了荷花。

出于污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此时此刻,我心中只有羡慕。

我也曾有过梦想。

夏天,总是需要降雨的。明天就有一场。

我也在里面,因为他们需要我们,所以我自告奋勇的参加了。我知道这意味什么。我也未曾后悔过。

明天到了。我纵身一跃,跳进了云里,然后,我变成了雨,往下飞速的落去。

忽然舍不得天空。但是这是我的使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