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靠近你温暖我作文600字

靠近你温暖我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4-12-10 10:01:43 作者:彭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靠近你温暖我作文600字一:靠近你,温暖我

当时针不再缓和的运转,当夜空不再有群星闪烁,当摩天轮不再触摸天空,那么,当我——不再离开你时,我会更加的靠近你,让你用心来温暖我,像温暖的阳光斜照在我身上……

我一直是个很多愁善感的女孩,我会面对天空突然恐慌起来,我会面对小四的文字心痛起来,我会面对天花板而哭起来,所以我的朋友很少,屈指可数。

和冰相遇是很意外的事,那天考试成绩出来后,自己跑到河岸边望着缓缓流去的河水埋头痛哭起来,过了一会儿,身边多了一个女孩,她拍着我的肩膀说“你也很难过么?”因为不喜欢和陌生人讲话所以没理会她,可她并不生气,她笑了“说出来嘛,我来当你的倾听者”她把头斜向我脸边,第一次,见这么大方的女孩,她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温柔吸引我靠近,第一次,我敢于把自己自卑的心理全部告诉了一个陌生人。就这样得知了她叫冰,也就这样,一个很开朗,很乖,成绩很好的女孩与一个很多愁善感,很固执,很痴迷于文字的我成了好朋友。

和她在一起走过了春夏秋冬的一个轮回,彼此哭过,笑过,痛过,但我们都没有分开,我们同样会拉小提琴,同样喜欢喝柠檬加蓝梅的奶茶,同样喜欢小四的文字,我相信是佛说的缘分让她成了我的朋友,成了我的天使。

记得她总说我是个长不大的孩子,说我是很敏感,很纯洁的女孩,不要加任何修饰才好……

可是冰,你真的不知道,当我面对理科分数时那种伤心,绝望,你是个学习上的乖宝宝,这些感受你永远不会明白,他们会压的我不会呼吸,可我从来不会告诉你,怕你因此会离开我,因为我明白——拥有时,就要不惜一切的拥有。



靠近你温暖我作文600字二:靠近你,温暖我

世博会,世界的窗口,而现在,这朵灿烂夺目的鲜花在中国上海这块美丽的土地上绽放。

一个三口之家相拥而乐,一幅多么温暖而和睦的画面啊!这一家三口排成的图案怎么这么眼熟?是“世”!这流畅的笔画和连贯的笔锋是书法啊!这是多么温暖的感觉。绿色的图案和数字给人以活力和前进的激情,向上的动力,而黑色的字母有着一种庄重的气氛,二者搭配,给人们春的温暖。上海世博会会徽,靠近你,温暖我。

像翻滚的海浪的头发,将你活泼的个性张显得淋漓尽致;卡通化的脸庞和那微笑的表情显示了你的友好和自信;又大又圆的眼睛流露出对未来的憧憬;圆润的身体诠释着和谐,和睦;竖起拇指的拳头,像一面欢迎各国来宾的旗帜;蓝色的皮肤,宣读着和平。可爱的吉祥物,给人们海的温暖。海宝——上海世博会吉祥物,靠近你,温暖我。

“心”,将中国文化清晰地展现在世界面前,也将你们的用心、热心、爱心、责任心呈现在每一位前来参观的游客面前;“v”象征了你们这个整体;嘴衔橄榄枝的和平鸽,代表上海、中国,张显了你们的精神。你们遵循“世界在你眼前,我们在你身边”的主旨,把社会服务得更美好,你们给人和平的温暖。上海世博会志愿者,靠近你,温暖我。

踏着《微笑上海》的旋律,亲自目睹这朵鲜花的盛开。上海世博会,靠近你,温暖我。



靠近你温暖我作文600字三:靠近你温暖我

母亲啊,你温暖的双手牵我走过美丽的人生。——题记

慈祥、朴实、宽容、善良——她,就是我的母亲。母亲的一生过着平淡的生活,她每天都在忙碌着。日久天长,一头乌黑的秀发也都增添了几根白发,一双柔软的双手也都变得粗糙起来。从中,我感受到这里包含着母亲对我无限的爱,使我感受到无限的温暖。

曾几何时,贪玩任性的我迟迟归来,你用温暖的双手抚摸着我的头说:“饭热好了,吃吧。” 曾几何时,我捧着不理想的成绩单站在你的面前,您抱着我说:“没关系,下次努力,你永远是妈妈的骄傲!”您的眼中闪出一道光彩,我知道,那是宽容!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