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天气冷了的问候语(2)

天气冷了的问候语(2)

时间:2014-10-22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31、夏末骤雨业已息,唯见秋风从南起。自古微风一叶落,八月风光略带寒。绵绵秋意时相见,花开花落又一年。韶华易逝君应惜,骤冷渐寒需备衣。

32、想念的话无从言表,思念的情意时时牵挂。天气凉了别忘了身上多穿衣服。祝我的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心,事事如意!

33、遥望朦胧月,孤身对冷风;情是知己浓,朋友虽分散,牵挂在心中;一条短信至,祝福声不迟。亲爱的朋友,天冷了,请添衣。

34、叶落了,带来的是风的祈祷;草枯了,带来的是雨的别离;天冷了,带来的是冬的问喉;我来了,送出的是短信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35、一壶老酒,绵香醇厚;一段越剧,情意悠悠;一段岁月,难以忘记;一句祝福,伴你左右;一群朋友,知心牵手;一条围巾,温暖冬天;一条短信,送去问候!

36、一生总有一些朋友最为珍惜,一年中总一些日子难以忘记,从秋走到夏,由陌生转为熟悉虽然不能时刻问候,却时刻惦记:天冷注意晚间加被,白天加衣!

37、友情,不因忙碌而忘记,不因遥远而疏远,不因天寒而降温,不因冰雪而雪藏,不因联系少而不关心,朋友,天冷别忘多穿件衣服,祝你安康!

38、有一些祝福,送不到你要做到,有一些问候,收不到你要想到,有一些事情有人说你要做好,有一些措施没人提你要弄好,降温到来,整理好需要的,收拾好必要的,关心好应该的,调理好难得的。

39、最近天气老耍酷,不是降温就下雾。诸葛赤壁借东风,我趁寒潮送祝福。寒潮来时祝福到,祝福里面捎棉袄。天冷穿上能御寒,祝你健康到永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