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书包作文(2)

我的书包作文(2)

投稿时间:2014-10-23 08:56:48 作者:胡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书包作文六:我的书包

我有一个精致的书包,这是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的,见到她真是爱不释手。我的书包上印着一个芭比娃娃,她穿着粉色的衣服,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黄色的头发,带着白粉相间的手镯。她一共有五层,第一层是字典爷爷的家,第二层是爱干净的卫生纸的天地,第三层是红领巾姐姐的广播室,第四层是教课书的俱乐部,第五层是卷子的大本营。无论如何,他们都陪在我身边。

我的书包不仅能装许多东西,还能提醒我努力学习。有一次上课,我很想看看我的芭比,我刚转过身,芭比两只眼睛瞪得大大的,仿佛对我说:“小主人,你赶快专心听课吧,要不然我再也不理你了。”我听了,马上转过身来认真听课。

还有一次,下课了,有一名同学把我心爱的书包弄到了地上,我回到家马上给她洗了一个澡。洗完了澡她笑眯眯的,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看我漂亮吗?”

我的书包博学多才、任劳任怨,我爱我的书包!


我的书包作文七:我的书包

“咦!这个书包蛮新颖的嘛。”星期天,我和爸爸漫步在柳州五星商夏文具柜台前,突然我发现了一个书包,我心里嘀咕着,“要是能用这种书包上学就轻松了。”“爸爸帮我买这个书包吧。”我嚷着要爸爸帮我买书包。爸爸看了书包后说:“不错,买吧。”

你猜得出我的书包是什么样的吗?让我告诉你吧。我的书包是深蓝色的,前面有一个穿着红色衣服的可爱的白酷狗图案,旁边写着浅蓝色的英文字,意思是:希望你的生活每天都这样美好。书包上面有一个伸缩拉杆,下面有两个小轮子和支撑柱,就像行李箱,但比行李箱更精致,在书包背后的上方有两根背带,下方有一个小布袋藏着一个拉链袋里。

从学校到家的路上,平路时,我把拉杆拉出来,通过拉杆我拉着书包轻快的往前走。上楼梯时,我又把拉杆压下去,然后把藏在拉链袋里的小布袋拉出来套住两个小轮子,这样就不会把轮子上的脏物弄在衣服上,再把原来收起来的背带扯出来,把书包背起来走。

每当我拉着书包轻快的走在路上时,会有很多人用赞美的目光望着我的书包,还会有人问我:“在哪买的?多少钱?”甚至有人赞不绝口的说:“真好,真方便。”人们对我的书包赞扬,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

我的书包价廉物美,使用方便,物有所值,我用了一年多了,没有任何地方损坏。我喜欢我的书包,我要谢谢制造这个书包的叔叔和阿姨们。


我的书包作文八:我的书包

我的书包是个漂亮小巧的书包,它是粉红色的。

瞧,表面上有一个长10厘米的拉链。周围还有一些由白、粉、紫组成的三角图案,真好看!

在正面,还有一个图案,是美丽的花朵儿和鲜艳的红旗呢!它们的含意十分深刻,红旗正处于花朵的上方,花朵充满了成功的意思,不正好告戒我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成功自豪地站在国旗下面吗?是不是很有意义!书包两边还有一个放水杯的袋子,能够好好地保护我的水杯。后面呢,是两条背带,它十分坚固,还有软软的海绵呢!背上书包,它能减轻负单,而且还是防水的。

嗯,光给你介绍外表,现在要告诉你内在功能了。

书包有三层。第一层放面积大的书。里面还有两个又大又扁的袋子,我专门用来放小面积的书本;第二层,里面有一个钥匙扣,还有两个小袋子。钥匙扣很方便,一到家,直接拿岀来开门。不用到了家还在找钥匙。小袋子我就用来放纸张和红领巾;第三层,比较扁又比较小,我就放光盘之类的东东。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