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职责 > 市政工程项目经理职责

市政工程项目经理职责

时间:2014-10-24 作者:伍婷 分类:职责 来源:书通网
职责一:市政工程项目经理职责

1、代表公司总经理负责本工程项目的实施,向总经理报告工作,负责工程合同的实施,确保工程各项指标的完成。

2、是本标段项目经理部质量、安全管理第一责任者,对质量、环境和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的建立、运作和改进,负总的管理责任。

3、保证国家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主管部门的各项指令的贯彻执行。

4、负责确保施工进度、质量/环境和安全等各项指标的完成。

5、负责工程的合同管理。

6、负责工程的对外接口管理。

7、负责工程项目的移交。


职责二:市政工程项目经理职责

1.负责施工的进度、安全、质量等工作;

2.负责工程管理成本控制工作;

3.负责工程过程中的人员管理,保证人员稳定工作;

4.负责甲方、监理、公司三方协调工作;

5.负责对所负责工程管辖范围内的其他工作。


职责三:市政工程项目经理职责

1.在公司经理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标准。

2.项目经理是公司在该工程项目的代理人,代表公司对工程项目全面负责。

3.遵守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政策法规,执行公司的规章制度和指令。在该项目中代表公司履行合同执行中的有关技术、工程进度、现场管理、质量检验、结算与支付等方面工作。

4.主持制定项目的施工组织设计、质量计划及总体计划和年、季、月施工进度计划。

5.深入施工现场,处理矛盾,解决问题。不断完善经济制度,搞好经济效益,主持项目盈亏分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