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青春活力中学生作文

青春活力中学生作文

投稿时间:2014-10-31 09:01:39 作者:保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青春活力中学生作文一:青春活力

步入校园,一阵幽香,一切都显得如此美好。我们于清朗的早晨诵读,在晨风中开始一天紧张的生活,这里记录着我们充满活力,青春的岁月。

上午第二节课课间,听说不跑操了,同学们都很兴奋。但为什么不跑操了呢?这个回答更让同学们兴奋,因为:下雪了!有的人听见了急忙把头和手伸出了窗外,感受冬的气息。有的人听见了,急忙把这个消息告诉另一个人,与他分享快乐。虽然只是看不见的小雪,但这也是冬天的特征。上课了,有的同学的心还在窗外,不时地向外面望望。这时老师说,只要有一节语文课下大雪,她一定带我们去外面打雪仗。这样我们更兴奋了,一直盼望着雪精灵的到来。

中午,上完了一上午的课,我们排队来到了食堂。今天,大家好像很有食欲,每个人都吃得饱饱的。午休时,几个同学在急忙的准备英语话剧,其中一个同学好像故意想逗同学们笑,把一个道具假发,戴在了头上,引来同学们的哄堂大笑。

下午,第二节课上体育,我们排队来到了操场。天灰蒙蒙的,一直没见太阳的出现,显得一切都是那么的凄凉。我们跑了四圈后,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于是女生有些同学玩起了游戏,在游戏中,发生了个意外。在奔跑的途中,我不小心绊倒了,我的身体重重的摔到了草地上,我刚想流出眼泪,这时跑来了几个同学,亲切地问道,琳琳,你没事吧!听到这种声音,我急忙把眼泪收起,换上了笑容,没事,没事。拍了拍身上的土,站了起来,继续与同学娱乐。

菁菁校园,留下我们多少故事,这些故事是那么精彩,那么活力四射。


青春活力中学生作文二:青春活力

青春不是人生的一个时段,它是心灵的一种境界,它不是粉红的脸蛋,红艳的嘴唇和灵活的膝盖,它是一种理想的形式,梦想的品质,充满激情的活力,它是春季生命的鲜嫩。

青春意味着有一种与生俱来之后战胜胆怯的勇气。有一种抛弃安逸生活而勇于冒险的欲望。这更常体现在一个60岁的人身上,而非20岁小伙。没有人只是因岁月的流逝而变老,我们变老只是因为我们熄灭理想。

岁月可以衰老皮肤,但放弃热情则会催老心灵。担心、害怕、自弃,疲惫了我们的心灵,让青春一去不复返。

不管是60岁还是16岁,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拥有探求的吸力,对未来不甘失败的孩子气。及对生活游戏的欣喜。再在你我的心中有一个无线电站,只要它能从人类和上帝那收到美的希望,喝彩,鼓励和力量,你就永远年轻。

当这个天线倒塌,你的精神就会被愤懑之雪和悲观之冰所覆盖,你甚至在20岁时就会变老。但只要你的天线竖起,捕捉乐观的电波,在80岁你去世时,也可以保持年轻。


青春活力中学生作文三:青春活力

青春,诱人的年华!它是一个蓝色的梦,像天空,像大海.

青春,我们有着做不完的梦,梦中有星星,有月亮,有太阳,有沙滩,有贝壳,正因为有它们,青春才五彩斑斓,青春才充满活力.

青春,面对着无边的知识,我们只能如同一个远行者一样不停地跋涉,不停地攀登;并且永远都是那样渺小,如同茫茫大海边的一粒沙子;如同天空俯视下的一只蚂蚁.我们正是有了无边知识里的一点,所以才可以将自己心中的梦做的更美,做的更好.

青春,理想在我们心中有了更深一层的含义,我们不会在众人面前,毫无顾忌地说:“我要当一名某某家!”而只是默默地把它装在心里,并为之努力奋斗!

多少次的沉浮,多少次的创伤,多少次的痛苦,多少次的坎坷,多少次的失败,都已远去.奋斗,从青春开始!纵有千难万险,也要急流勇进,这才是我们的性格.

青春,给予我们更多的,还是欣慰.欣慰友谊在颠簸中经受考验,欣慰情感在磨难中得到提纯;欣慰在沼泽中,有人搀抚着走出泥泞;欣慰焦渴时,有人捧上一叶泉水.在青春的路上,我们有过失误,但失误使使我们明智;我们也曾有过挫折,但挫折使我们坚定.

也许青春中,我们还会有嬉笑,还会有幻稚的疑问,但更多了几分沉着,几丝思考.青春,是个如诗如梦如火如荼的年华,令人向往,但青春也有几许苦涩.总以为自己的羽翼丰满了,总以为自己已经成熟了.总想离开父母的爱抚去独立生活.可事实却将这种想法一次次扑灭,为什么青春总让人捉摸不透?也许当我们失去它的时候,才能找到答案吧.青春,有春的活泼,夏的热烈,秋的成熟,冬的严峻,这样生命中完整的四季,只要你是在自然地表现你的生命,你就不会留下倦怠与悔意:把更多的坦然留给青春,留给生命.的确,我们在青春有了更多的向往与追求,在我们眼中,显然已经勾勒出了世界的轮廓,而一切事物都是那样的美好,那么,让我们用自己的青春延续这段美好,让我们把青春的热情洒在自己理想中的天空,让青春来丰富和充实我们的生命.

让我们追赶太阳,把握青春,铺写一首自己的青春之歌吧!青春的活力因你而在!!!


青春活力中学生作文四:叛逆的青春

月考结束了,一直在思考,我的状态到底如何?一直在反思,我的态度是否积极?我不知该怎样回答……

前天中午在宿舍,跟同学一起讨论关于叛逆心理的话题。

青春,想象中本应是充满活力充满阳光的,而珊珊来迟的青春期却带来了孤单,独立,我们的活力,阳光中多了叛逆。

青春的叛逆是可怕的。

进入青春期的我们,自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渴望自主的安排自己的生活,渴望有属于自己的空间,而爸爸妈妈过多的干预和唠叨总会让自己很厌烦,哪怕是爸妈多一句的叮咛,都是一种啰嗦。我们随着年龄长大,心理也在不断变化,心里积攒了好多秘密,想找一个“谁”来诉说,这个“谁”又会是谁?想告诉父母,却又不愿接近,认为他们思想老套,落后,不能够理解我们告诉父母,却又不愿接近,认为他们思想老套,落后,不能够理解我们;想找一个朋友,却又不知道朋友会不会出卖自己,会不会认为自己话多;自己充满了矛盾,因找不到倾诉的对象,而将自己渐渐封闭,很少与别人交流。往往造成为了一点小事儿冲动,对别人大发脾气,自己也因此更加沉郁,更加厌烦这个世界!

月考了,没考好,难免会有老师谈话,老师谈论的话题无非就是“好好学习”“好好努力”。老师的最终目的也就是让我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但我们何曾不希望呢?

其实,我们都希望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把妈妈与我的故事做了一次数学论:在家里,妈妈就像闹钟一样时刻督促着我。以往,我们配合默契,她督促的次数和我学习的次数成正比。现在,我却向反比发展,我知道那是逆反心理在作怪,但我并没有解开这道题,而是让它随着时间老人的脚步一直拖延下去。直到杂乱得寻不出任何规律。当妈妈再次用正数提醒我学习时,我总是用负数回击,最后证明,结果是零。因为我的学习成绩一次不如一次。

于是,我越来越明白,无论我是有理数还是无理数,妈妈永远是实数!!

唉,飞跃的青春!人生是漫长的,也是短暂的。正如小沈阳在小品中说:“眼睛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眼睛一闭不睁,一辈子过去了。”这一世来去匆匆,青春期是每个人成长的必经之路。同样在这个期间,也有了叛逆的心理和行为。


青春活力中学生作文五:青春的活力

在这阳光充足的今天,大家都满怀希望,这令人期待的日子——2008年临湖第二中学第二十七届中学生体育运动会,终于到来了!

仪式过后,随着开始,响彻全场的加油声一声接着一声,运动员们也豪气冲天,一个比一个厉害,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飞奔的身影,青春的形象。胜利,那不怕困难的精神。

在100米赛跑中,代表我班的是浦灵杰同学,一声枪响,又伴随着一阵雷鸣般的掌声,加油声。他如离弦之箭,飞快的冲向终点,夺得冠军,我班全体同学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

之后是男子铅球,代表我班的是张利东同学。大家都为他加油:我们为你喝彩,拿出你的魄力,铅球在你眼中不过是一颗沙石,我们一(2)所有同学都为你呐喊助威,你会赢,你能赢!!……果然,他不负众望,抱了个冠军奖状回来。

广播里不断播出大家的心声,如:“你们要互相配合,精诚合作,取得理想的成绩。但无论结果如何,你们身后都有一个强大的后盾——xx班的全体同学。”……

运动员们,一朵花,一棵草,为你们芬芳,为你们碧幽,你们的一个动作,成为我们瞩目的焦点,我为你们喝彩、欢呼!跌倒了爬起来,勇往直前,就是胜利。你们像北极星一样闪亮。运动会即将结束,请记住:不在于得奖,重在参与。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