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换工作祝福语(2)

换工作祝福语(2)

时间:2014-11-11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31、初入职场,心气别太高,做事要踏实,处处得虚心,多请教,少埋怨;多付出,少计较;多学习,少玩乐;多动手,少旁观;多用心,少张狂;多留心,少散漫;多勤快,少慵懒。愿你谨记,祝职场一帆风顺! 祝你工作顺利!

32、新年的休闲已赶跑了旧日的疲倦,新年的喜悦让人信心百倍希望备添。上班的劲头无可抵挡,工作的冲动令人刮目相待。早出晚归加油努力,事业路上虎虎生威。祝你年后工作大发展,事业顺利好运来!

33、年后上班了,感觉被软禁了,有木有?!坐立不安了,哈欠连天了,有木有?!行动像笨笨熊,面相像大熊猫了,有木有?!刚上班就想下班,刚工作就想拍砖了,有木有?!为了工作,为了人民币,咬咬牙,狠狠心接着干吧。祝年后工作也开心!

34、相聚圆了心愿,过年醉了心田。携带奋进给需,挺进需要地方。阔别美丽故乡,建设中华家园。装备充足能量,释放最大功耗。祝你:新年抖擞宏图展,挥洒汗水换新颜。热血儿郎不畏难,青春献在事业上。

35、昔日的疲惫已被新年的喜悦冲散,蓄精养锐等待一个美好的开端。重新走上工作岗位,振奋精神集中精力。面对困难如闲庭漫步,争创佳绩把硕果采摘。祝你年后工作顺顺利利,事业进步生活美满!

36、工作的繁重压迫让人疲惫,生活的琐碎困扰让人苦恼…朋友,生活不易改变,但是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心态,用一颗虔诚的心去面对生活,一切都会变得美好!

37、天气渐渐变凉,衣衫应该多加,出来晒晒太阳,让我给你温暖,脸上带着微笑,幸福心中荡漾.愿你工作顺利,心情开朗,工资多加!

38、愿你工作如体操,越练越好,好上加好,好运之事常到;愿你生活如跳高,越跳越高,高上加高,高兴之事常扰!愿你幸福天天到,好运日日找

39、愿你工作如跳高,越跳越高,高上加高,高高兴兴;愿你生活如赛跑,越跑越快,快上加快,快快乐乐!愿你万事节节高,好运天天到

40、石家有座庄,庄里有种花,名字叫月季,美好、友谊、和平的比拟;庄里有种树,名字叫国槐,吉祥、幸福、美好的依赖。祝工作顺利!

41、愿你的简历做得美丽而生气,愿你的着装朴素而神气,愿你的面试成功而富有勇气,愿你的工作将宽阔而福气,愿你人生路将会一路风发意气!

42、物价上涨了,请努力工作让你的价值也上涨;股市大跌了,但愿你永远是一张集优股;油价猛升了,但要记得加油每一天。朋友,祝你天天开心。

43、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真情常在心间;无论工作如何繁忙,让健康常伴你身旁;无论是电话还是短信,让问候常联系;无论天涯还是咫尺,让祝福在你身上!

44、职场八字诀,明:认识自我,定:明确的定位,平:保持平常心,进:进取心,信:自信心,达:心胸豁达,诚:要真诚,调:善于调整心态。

45、求职送您五心,雄心,是成功的指南针,信心,是永不弃的呼唤,热心,是成功者的胸怀,耐心,是驱赶困难的利刃,责任心,是迈向成功的必然,愿五心伴您左右,衷心祝您一帆风顺,马到成功。 祝你工作顺利!

46、最大的敌人莫过于自己,最大的缺点莫过于知错未改,谁都不是生下来就是天才,成功就要战胜自己,跨过坎坷。 祝你工作顺利!

47、永远成功的秘密,就是每天淘汰自己。你不与别人竞争,并不意味着别人不会与你竞争。你不淘汰别人,就会被别人淘汰。别人进步的同时你没有进步,就等于退步。追求安稳,是坐以待毙的开始。 祝你工作顺利!

48、雄心是成功路上的指南,信心是永不放弃的呼唤,热心是成功者的胸怀,耐心是驱赶困难的利剑,责任心是迈向成功的必然.愿五心伴您度过每一天!

49、你的工作犹如“足球”--奋勇争先。你的好运犹如“射击”—百发百中,你的身体犹如“摔跤”—雄壮威猛,我的祝福短信更像“游泳”---水花四溅沾到你。

50、上班尽心,下班舒心;提前准备,不觉疲惫;短暂静坐,舒缓自我;写出压力,然后抛弃;立即淋浴,迎接欢喜;里外整洁,怨气全泄;享受音乐,欢乐之夜。相互体贴,祝福外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