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基督徒结婚祝福语

基督徒结婚祝福语

时间:2014-11-12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哈利路亚,愿主照您的旨意成全,赐福给这新婚的家庭,荣耀您的圣名。阿们!

2、祝福你们二人肉体灵性都平安康壮,生育健全的儿女,虔诚的后裔。

3、祝福你们二人一生一世守道行道,行完世上路程,最后蒙主迎接在荣耀天国,得享永生真福。

4、愿你们一生听从圣经,孝敬上辈,友爱邻舍;好使你们在世得福百倍,将来大得赏赐!

5、愿你们的爱情,比美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极贵的珍宝更加宝贵!

6、愿你们的家园好像伊甸园般地美好和谐,在地好像在天!

7、愿神的慈爱、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圣灵的感动,常与你们和世人同在!直至永恒,阿门!

8、愿耶和华从至圣所赐福于你,愿你们终身一世都看见圣城耶路撒冷的益处!

9、祝福你们二人以后更加热心敬畏主,为真道的广传,为教会的圣工,殷勤事奉主,蒙主喜悦,恩上加恩。

10、祝福你们二人在家庭尽人子的本分,孝敬父母翁姑,敬大爱小,全家和乐,在世上发光,荣耀主名。

11、愿你们终身遵守圣经,孝顺上辈,友好邻舍;好使你们活着得福百倍,未来大得恩赐!

12、愿你们真诚的相爱之火,如初升的太阳,越久越旺;让众水也不能熄灭,洪水也不能淹没!

13、在这喜庆祝福的时刻,愿神引导你们的婚姻,如河水流归大海,成为一体,不再是二,并且奔腾不已,生生不息!

14、愿我的弟兄犹如以撒,诚实勇敢、信靠顺服,如展翅高潮的鹰;愿我的姐妹犹如利百加,温柔善良、勤劳才德,如多结果子的葡萄树!

15、愿你们的后嗣敬虔有加!愿你们对后嗣的教导,乃照着主的经验和警戒;你们自己也要如斯,遵行主的旨意!

16、愿你们的人生,像《诗篇》般地时兴,像《规语书》般地聪慧,像《传道书》般地忠厚,像《雅歌书》般地友善!

17、在这喜庆祝福的时辰,愿神指导你们的婚姻,如河水流归大海,成为一体,不再是二,而且飞跃不已,生生不息!

18、婚姻是神所设立的,完善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愿大家的神将天上一切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赐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

19、哈利路亚,奉主耶稣圣名祝福你们二人,从今以后,一生遵行主的教训,建立美满的家庭。相亲相爱,同苦同乐,发出圣徒的香气,得到众人的赞美。

20、愿你们的爱情生活,如同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又如葡萄树开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见证,与诸天穹苍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说着神的作为与荣耀!

21、愿主赏赐恩典和福气给你们的家庭:信仰坚固,爱神爱人,蒙主喜悦,和睦相助,幸福又美满,荣耀主的名,将来夫妻两人与子孙,都进入天国,享受永福。哈利路亚,阿们。

22、愿天地的主,慈爱的神,我们在天上的父,赐福给你们两位,从今以后,在主里面联合成为一体,同心合意,与主同行,敬神守道,平安快乐,相亲相爱,同甘共苦,永不分离。

23、今日,我带着喜乐、感恩的心灵,代表教会向你们致以衷心肠祝福:主作之合永世情,情投意合爱不息;愿上帝祝福你们的爱比高天更高更长,你们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广!

24、愿你们的恋爱生涯,好像无花果树的果子慢慢成熟;又如葡萄树开花放香,作基督芬芳的见证,与诸天穹苍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说着神的作为与荣耀!

25、愿你们二人友善同居,好比那宝贵的油浇在亚伦的头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门的甘露降在锡安山;彼此相爱、相顾,相互体谅、了解,合营起劲、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