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大学生毕业留言祝福语(2)

大学生毕业留言祝福语(2)

时间:2014-11-14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31、让我们用共同的信念铸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32、自爱,使你端庄;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强,使你奋发;自信,使你坚定……这一切将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遥遥领先。

33、老同学,得到你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清华学府的消息很是高兴,在此你的几位同窗拍手为你叫好。希望你珍惜已取得的成绩,再接再厉,争取在学业上有所造诣。

34、校园的树郁郁葱葱,教室里洒满清澈的阳光。熟悉的地方,熟悉的人,心中难免惆怅。然而,相信青春不老,你我会重逢在美好的未来。

35、用青春定义我们今天的时光,用幸福计算我们灿烂的明天,用激情讨论我们未完成的梦想,用成功设置我们各自的理想,愿你毕业加油。

36、轻轻地,我们走了,正如我们轻轻地来。挥一挥手,作别青青的校园。我们在这里留下灿烂的笑容,在这里,祝福你未来的日子更精彩。

37、青春岁月铭刻着你的影子,欢乐时光记忆着你的笑容。毕业了,告别充满真诚的校园,让我们相会在成功的路上。后会有期,愿你快乐。

38、我愿把浅薄向你透露,我愿把弱点让你了解;草木需要阳光,禾苗渴望雨水。忠实的朋友,我盼望你的指点。

39、但愿相忆莫相忘,幽怀几许终难忘。朋友,长久不见,路途遥遥,隔不断万里信笺,止不住悠悠思绪,永远留存的是对你的友情。

40、春花,在篱边墙头,忘情地展示着芳姿;秋月,在树梢屋角,幽幽地散发着清光,我的同桌,你在远方还好吧!

41、愿我们的友情,像春天一样美丽,像夏日一样火热,像秋天一样爽朗,像冬季一样洁白,如四季一般纯真、长久!

42、我只想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为你增添一点鼓励;我只想在你生活出现失意和疲惫时,能给你一点儿力量和希冀。

43、静谧的天宇,每颗星都有自己的轨迹,让我们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许会变得和谐而安宁。

44、你留给我的,是美丽的记忆。你使是怀念少年时的纯真和友谊。当我捧起记忆中的佳酿想请你喝时,却先醉了自己。

45、我们拥有4个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游戏,每一次探讨,每一次争吵,都将成为我记忆中珍贵的一页。

46、我们相逢在陌生时,我们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们要到生活的星图上找寻自己的新位置,让我们用自己闪烁的星光相互问讯、表情达意。

47、尽情地饮干这杯毕业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将给未来注进胜利,它将长留在我们的唇间舌上,留下无尽的回味……

48、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阳光;一千个白昼,谱写了多少友谊的篇章?愿逝去的岁月,都化作美好的回忆。永留在心房。

49、 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友情,弥漫着我们的幻想。

50、一句问候,一世牵挂,一个心愿,一切顺利,一份真诚,一生情深,毕业来临,唯有祝福,顺心顺意,鸿图大展,前程似锦,送句叮嘱,常常联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