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那时花开初中作文700字

那时花开初中作文700字

投稿时间:2014-11-18 08:50:33 作者:沈微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那时花开初中作文700字一:那时花开

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练,才能炼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题记        

2008,一个花开的“季节”,在那迎春花、荷花、菊花盛开的同时,温暖之花、坚强之花、友谊之花也在次第开放.使得2008这个花开的季节妙香独韵.        

温暖之花开放于1月间.2008春节前夕,大雪“探访”了广州等大城市的公路,使得车辆无法通行,而导致那些外出打工者无法回家过年了.不得不留在本地.于是,温暖之花便在本地人和外地人之间绽放了.本地人的热情好客让外地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这也是温暖之花能够在这严寒的季节里旺盛绽放的主要因素。于是我向蓝天高歌:那时,花开!        

坚强之花这开放于5月间.2008年5月12日,这个国人永不忘记的日子,一朵朵灿烂的坚强之花在四川绽放了.在5.12汶川大地震后,多少个坚强的灵魂在与死神作斗争.他们多么值得我们学习!被困中用歌声安慰伙伴的小女孩;用瓦块一点一点割断自己被砸住的大腿逃生出来的十几岁的中学生;被救出后躺在担上仍不忘微笑着向战士们行礼的男孩;冒着生命危险救出几位同学的小英雄林浩……一个个坚强的生命,一个个坚强的灵魂,灌溉了一大片生长在四川大地上的坚强之花.于是我向大地高歌:那时,花开!        

友谊之花在8月间开得特别美丽.因为它是由全世界人民共同灌溉的.2008年8月,中国首都---北京住进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我们是竞争对手,但我们更是朋友.我们一起谈笑,一起进餐,一起居住……语言障碍不再是我们的绊脚石,我们相处得很融洽.因为我们心中都有一朵友谊之花,都需要彼此之间相互灌溉.这样,心中的这朵花才能茁壮成长.于是,我向人间高歌:那时,花开!     

那时,我们彼此照顾。那时,坚强的人不会站在废墟上哭泣。那时,我们共住地球村。那时……

在这一路长途上,我们收获成功。        

在这一路长途上,让我们高歌:        

那时,花开!


那时花开初中作文700字二:那时花开

曾经的我们有着太多的梦幻与纯真,只是那如烟似的美好伴随着岁月老人离去的脚步,慢慢地淡在了童年那纯洁无暇的水蓝色记忆里。        

——题记        

青春的摩天轮早已开始了运转。我们坐在其中,或激动,或开心,或失落,或难过,都是我们成长的见证。十四岁,带着淡淡的忧伤在我的生命中悄然滑落,曾经那些遗失的美好已在漂泊中无迹可寻。        

生命之花已含苞待放。我们小心翼翼地呵护着自己用心编织的美丽的梦,在蹉跎中,时光已溜走,我们也从舔棒棒糖的儿童变成了有心事的小大人。成长是一个缓慢的过程,每天睁开眼睛,我们面对的是新的生活,新的世界。        

小时侯经常为卷子上得不到一百分而忧愁落泪,而现在成败对于我们已不是那么重要,我们更关注的是过程。只有在拼搏之后,才会品尝到成功的甜美,我们坚信,我们会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