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雪中情小学生作文

雪中情小学生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19 11:14:44 作者:李金良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雪中情小学生作文一:雪中情

努力创造奇迹其实,我们生活中的每个人都可以创造奇迹,关键是要去努力。

三年级上学期的功课多了一门英语。刚开始我兴趣很大,可渐渐地,我对英语没有了热情,甚至产生了厌恶。每次朗读时,我总把书立起来,嘴巴一张一合,根本是滥竽充数。那学期的期末考试,我只考了64分!看看自己卷子上鲜红的“×”,再看看别人卷子上鲜红的“√”,心里真不好受,心情跌入万丈深渊。

在经过妈妈苦口婆心的教导,加上自己心里的不服气和妒嫉,我立志学好这门功课。

每天也会读英语,还打开尘封已入的磁带一遍又一遍反复地听。当然,有几段时间没坚持住,还被老妈给骂了呢!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四年级上册的期末考试中,我取得了86分的成绩,与上次相比,整整提高了22分!这次的成功让我有了莫大的鼓励和信心,我对英语的热情回到了开始学的时候。

奇迹往往是人们创作出来的,只要你有这份心,然后去努力做,我想没有什么做不成的.


雪中情小学生作文二:雪中情

去年冬天的一个下午,家里有许多衣服,妈妈拿出大盆抱起衣服就出去洗衣服。妈妈打完水后就马上开始洗了,不久妈妈的双手被冻得红通通的,妈妈边洗边搓手,嘴里还说着:“不管怎样,我一定要把欣欣的衣服洗干净。”

我看到后感动得眼泪都流出来了,后来衣服被妈妈洗干净了,但是妈妈的双手被冻成深红色的了,我读过《游子吟》这首诗,今天妈妈帮我洗衣服这件事证明了可怜天下父母心这句话。

我长大以后,要是有钱了我要给妈妈买一台洗衣机,这样妈妈给我洗衣服时手就不再被冻坏了。


雪中情小学生作文三:雪中情

冬天来了,一场鹅毛大雪突然下起来了。雪花在天空中飞舞,有的雪花落在房子上,有的雪花落在了树枝上,还有更多的雪花飘飘扬扬的落到了辽阔的大地上。地上的积雪厚厚的,又松又软。我和妈妈决定去堆雪人。我们堆了一个大雪球。我觉得这很像个皮球,就用脚踢了一下,结果雪球两半了。就这样我们在雪中玩着、乐着。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该回家了。我让妈妈给我在雪地中照了一张照片,留作纪念。我会永远记住与妈妈度过的这快乐的一天的。


雪中情小学生作文四:雪中情

冬天来了,茫茫的大雪覆盖了整个世界,下课铃响了,同学们纷纷跑出教室,到外面呼吸新鲜的空气,玩着各种各样雪的游戏,高兴极了,同学们的友谊像白雪一样纯洁无暇。

有一件事让我很感动。今天我们小组值日,妈妈冒着风雪来到学校,在门口等了我半个小时,我终于出来了。妈妈亲切地问我:“孩子,没冻着吧?赶紧回家就不冷了,我们快走。”一路上,会滑倒的地方妈妈拿起扫帚让我踩过去,我觉得妈妈力气不大,于是我连忙说:“不了,妈妈,我自己走。”妈妈说:“不行,会滑倒的。”我只好踩了上去。我现在才感受到妈妈是多么疼爱我呀!

我爱雪,因为雪给同学们带来欢乐,让我们感受到更多的母亲的爱。


雪中情小学生作文五:雪中情

一天,北风像狮子一样狂吼着,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树和房顶都带上了白帽子,就连汽车都戴上了小白帽。地上积了厚厚的雪,像盖上了白丝被。

早上,兜兜戴着帽子,背着书包上学去,风狠狠的抽打着人们的脸,揪心似的疼。兜兜深一脚,浅一脚地走着,鞋子里都湿透了,走起路来晃晃悠悠的,像刚学会走路的小孩子,雪还“咯吱咯吱”的响着,好像在唱着歌儿:“啦啦啦,啦啦啦,我是一小雪儿,贡献大,灾害小,……”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