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生活中的开心事作文

生活中的开心事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19 15:05:33 作者:彭飞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生活中的开心事作文一:快乐——生活中的琐事

快乐有许多类:团聚的快乐、分享的快乐、满足的快乐、节日的快乐……

数不尽也说不完。有人说他是一个活泼的精灵给人带来愉悦,有人说他是神仙来无影去无踪,这种种猜想的境界都来自于——快乐生活中的琐事!团聚的快乐使人幸福,满足的快乐使人喜悦,节日的快乐使人活跃,而我的快乐则是那并不引人注目的生日宴会。又前进了一步,再穿不下那条艳丽的裙子,老式的皮鞋,蛋糕还是那样美味可口,似乎所有东西都随着我的成长而退化,唯有那生日上那一句句含有知识的祝福话……

听七点的脚步越走越近,我原以为生日仍只有我的姑姑姑爷,冷清到了无法形容的地步。突然,我隐隐约约看到了一束束微弱的烛光,啊,是哥哥、姐姐、舅舅……全家人都来了,当时的我很不得一下子就把兴奋劲爆发出来,可是我想到今天我是寿星要装得霸气十足!接着我们吹蜡烛、切蛋糕、抹奶油,大家都沉浸在欢声笑语的世界里。这些都是雕虫小技,更让我期待的还是拆礼物!跟以往不同,这次可不是真的拆礼物。咱们接着往下看。姐姐打这块板有节奏唱到“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哥哥含情脉脉得和到“滴水能把石穿透,万事功到自然成”,他们俩一唱一和,“真是天下第一绝”。家人们各自为我献上了祝福,让我成为才学兼备的人。虽然他们使用口头表达,但是获得精神意义比实际意义更快乐!

啊,快乐——生活中的琐事!


生活中的开心事作文二:人生中最快乐的事 

人生中最快乐的事莫过于童年,童年,人生中只有一次,也是最快乐的时候。

童年,是一朵芬芳四溢的花;又是一个色彩斑斓、荡着欢笑的梦。童年的故事如天上的星星那样多,数也数不清,说也说不完,就让我来说一个令人开心的事! 

小时候,当我看见小鸟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就非常羡慕。我想:什么时候我也可以飞到天空中翱翔呢? 

在我六岁的时候,我和弟弟在小区里玩看见几只麻雀在树上乱叫,我就往树上扔了几颗石头,麻雀立刻飞走了。我想:人比动物聪明多了,既然动物会飞,我们人为什么不能飞呢?于是我学着麻雀的样子,张开胳膊,使劲扇动着两只“翅膀”,可是,怎么飞不起来呢?手倒飞地挺酸,我想:难道是因为人的重量太重,飞不上去,那飞机重量还大,为什么就能飞起来呢?我脑子一动,原来飞机是由螺旋桨的反冲力飞上去的,我像是发现宇宙奥秘似的,高兴的直跳,终于可以在天空中飞了。 

我按照飞机飞行的原理,到大树下,围着大树转了一圈又一圈,越转越快。这是,我头昏脑涨,几乎要倒下去似的。我想就要起飞了,坚持住,又转了几圈!可是脚还在地上。哦,手还没张开,我双脚一蹬,用手猛扇,谁知我还没飞上去,已经摔了一个四脚朝天。半天才从地上爬了起来,我摸着屁股回家,弟弟见了我哈哈大笑起来。妈妈问了一句:“你怎么了?”我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这是最可笑的事,人生如此短暂,请让我们一起珍惜时间,要利用时间,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生活中的开心事作文三:生活中的快乐

我的生活中充满了快乐,我用我的心去感受巍峨的高山;我用我的心去感受宇宙的奥秘;我用我的心去感受那夕阳的美丽。

游览山谷,这里高山、急水,四处散发着高原的气息。着气息是流云被烈日投射在大地上浮动的光影,着气息是湍急的激流撞击峭壁散落的千堆雪浪,着气息更是到处孕育的生机,是那些给世界增添无限希望的活力。我时常想象,我就是一团水淋淋、稚嫩的小鸟,小小的脑袋还忘不了破壳时第一时间倨傲的摇晃。母鸟舒展开羽翼从远处飞来,轻盈地栖止在巢边,小鸟从母亲口中衔过第一口甜美的美味,眼中流露出幸福和快乐。

漫步竹林,我时常想象,我就是一棵小竹子,我虽然没有紫藤萝粗壮的盘虬卧龙的根、没有杨柳的娇柔;但我很快乐,我与白兔为伴、小鸟为友,无忧无虑,听着涓涓细流奏起的动听乐章,享受到大自然无私的给予。

倘徉在小河旁,我时常想象,我就是一条小河,我没有大海那样波澜壮阔,没有湖泊那样波光粼粼,也没有江面的波涛凶涌、浩浩洪流;但是我很快乐,我可以与山林为伴、可以与细浪为友,可以冲击着美丽的鹅卵石,滋润着我周围的生物。

行走在大街上,我时常想象,我就是一个小石子,我没有黄山奇石那样壮美、奇怪;更没有玉石和玛瑙那样奢华、名贵,但是我快乐,因为我这块石头可以铺平一个小坑,“千千万万个我”会让人们出行方便。

我很渺小,但我有我生存的价值和意义。我很普通,但是我很快乐,因为我的心灵满载着生活的快乐与幸福。如果每个人都敞开胸怀,你会发现你会象我一样,拥有无穷的快乐。


生活中的开心事作文四:生活中的快乐

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有时风平浪静,有时小有波澜,有时阳光灿烂,有时又免不了飘来一片阴云……我觉得快乐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道调味品,它也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如果一个人整天都乌云满布,那么这个人一定不能长寿。虽然人们每天大多时间都是痛苦的,但那短暂的幸福又成了他们前进的动力。对于我来说吧!快乐到处都有,比如考试取得了好成绩,和好朋友一起玩耍,和父母一起旅游,再说读上一本有益的书,也会给你带来不少的快乐。

我觉得快乐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道调味品,它也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如果一个人整天都乌云满布,那么这个人一定不能长寿。虽然人们每天大多时间都是痛苦的,但那短暂的幸福又成了他们前进的动力。对于我来说吧!快乐到处都有,比如考试取得了好成绩,和好朋友一起玩耍,和父母一起旅游,再说读上一本有益的书,也会给你带来不少的快乐。

一次考试,我考得相当糟糕,整天闷闷不乐的,朋友劝我,我根本听不进去。在回家的路上,天阴沉沉的,好像马上就要下一场暴风雨,路边的花,小草也变得暗淡起来,我根本受不了这样的打击。因为我平时非常爱读书,书中有这么一篇文章,好多著名作家,科学家都有失败的时候,但他们快乐地去面对,快乐正向我们朝手。我重新拾回了自己的勇气,我也要快乐地去面对,我不能让伤心打倒我,我不怕你。再考试时,经过了自己的努力,我考了很理想的成绩,我开心地笑了,那种滋味是不能言状的,我尝到了快乐的感觉。

我很感激那本书,它让我的生活又变得阳光灿烂了。书能给人带来快乐,它能使暗淡无光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只有生活充满快乐,做事才能成功。当我们遇到困难挫折时,我们也要用快乐的心态去面对。如果生活中没有了快乐,那我们会是多么地难过,多么地寂寞,学习就不会进步,做什么事就不会成功。那些整天抱怨的人,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一些快乐吧!它会利于你的成功,如果生活没有了快乐,活着就已没有意义。让我们每天都保持快乐的心情吧!一天都会很顺利的,我们要用一颗快乐的心去面对生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非常美好。


生活中的开心事作文五:一件开心的事

周末,天气格外晴朗,爸爸提了个建议说:“我们一起去爬山吧!”我和妈妈异口同声地说:“好啊!”

到了那里,我说:“爸爸、妈妈,我们比赛爬山吧!”爸爸和妈妈都赞同我的想法,我心里暗暗在想:我一定会赢的。

开始比赛了。刚开始我先是遥遥领先,可是,到了半山腰,我的腿酸得就好像断了似的,我心里总在提醒自己,俗话说:坚持就是胜利,我想到这里,就努力往山顶上爬,妈妈也不知对我说了多少次:“累了吧,要不要休息一会儿,”我也不知说了多少句:“我不累。”

最后,在我的坚持下爬到了山顶,虽然,我不是第一名,但我感觉了到了爬山的乐趣,我今天过了一个开心的周末。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